現代人生活可以說是離不開"3C"了

不管是玩樂或是工作 一定都會用到3C 像我本人的工作就是跟電腦息息相關

在家靠電腦 出門靠手機

手機其實也可以說是隨身小小電腦了是吧



這篇要來介紹一個好物

相信蘋果迷應該會大愛它

全球首創iPhone/iPad專用隨身碟since 2011

蘋果專用PhotoFast i-FlashDrive雙頭龍隨身碟

光看到Photo Fast應該就略知一二了吼!!!?

PhotoFast是全球第一個iPhone/iPad專用隨身碟首創品牌

是台灣品牌也是台灣之光啊

2011年到現在也已經4年囉 產品也出了好幾代~

PhotoFast隨身碟共有16G/32G/64G容量

等於是擴充手機或平板 再也不必擔心手機容量不夠了~

秒睡哥說 市面上他還沒看到賣蘋果專用的隨身碟說!!!!

因為 收到產品的前幾天他剛好有去逛商場 都沒看到類似的產品哦

其實我對3C真的是一竅不通 剛收到產品時  實在很害怕我不知怎麼使用它><


於是我就先丟給3C控秒睡哥玩玩

請他玩玩再教我...



跟我們生活最密切的就是這台ipad mini了

除了是我們工作好夥伴之外 也是我娛樂時的好夥伴啊(例如:看韓劇)


這隨身碟很酷

是雙頭龍設計 一端可插iPhone/iPad 另一端則可接上NB/PC

最喜歡雙頭設計 便利性超足夠


把雙頭龍隨身碟接上手機或ipad後 會自動跳出安裝 i-FlashDrive的視窗

直接進app store下載就可以了 是免費的app唷



下載後我先去了設定裡的教學影片觀看

其實在觀看影片前 秒睡哥就有跟我解說了怎麼用

秒睡哥還說我一定會啦 很簡單~


看了影片教學後 我深深覺得 媽呀 真的好簡單~!!!!

3C白癡真的不用害怕 它很好上手 基本上是插進去就會了

其實老實說 不用看影片也一定會的!!!

只是影片講解的更仔細 看一次之後你就會發覺 媽呀 好方便喔這隨身碟~~

真是蘋果系列的知音啊♥


看完影片後我就自己實際操作啦~

首先 先把連絡資訊給備份起來

備份 這東西真的非常重要!!!!!

前陣子娜爸一直把自己手機搞得亂七八糟 原因就是他沒有備份

結果電話簿通通都不見了.....(已流淚)當時我還跟娜爸說

唉唷 你要接電腦用 iTunes啦

可是....娜爸不大會這東西 另外一方面也是他嫌麻煩 懶的花時間摸索這些東西了

如果有雙頭龍隨身碟 真的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了啦!!!!!!!!! 一插即用 多好~~~~

最近好像聽到有陽春版仿品出現 但....只能備份照片

PhotoFast除了可備份照片 還可以備份影音檔案、聯絡人資訊、甚至所有文件檔案……

不止是口袋相簿而已唷!!!!! 功能可以說是更強大呀~


不管男生女生的手機裡應該都會有大量的照片

而且我又是喜歡把照片檔案給調到最大的那位

這樣自然會佔許多記憶體啊>< 所以如果你手機變慢了

很有可能就是手機東西太多又沒有定時清理的緣故啊

像秒睡哥的工作關係 ipad mini裡就會有超多的照片

而且這些照片的檔案都要命的大XDD

這天我們直接把所有照片先丟去雙頭龍隨身碟裡

直接擴充ipad mini的容量 好開心!!!!!!!!!



而且啊~不需要網路也不用跟電腦同步 透過LITE就可直接管理iPad mini裡的檔案

不只聯絡人可備份 只要你想的到的 照片啊~音樂~影片 或者是文件檔案都可以備份儲存喔

另外還可以新增檔案 懶的用打的就用"錄音"的

還可以建立新文字檔~~~就像是小型電腦了~~~好方便



最棒的是 文件都可以上鎖!!!!!!!!!!!!!!!!!!!!!!!!!!!!!!!



閒來沒事我就整理了一下ipad mini裡的照片到雙頭龍隨身碟去



整理好之後就直接從相片圖庫複製到雙頭龍隨身碟裡去



之後要看照片就直接插上隨身碟觀看就可以


還有 追韓劇時 直接下載好 存到雙頭龍隨身碟裡

出國時在飛機上就可以看啊 不需要網路也可以觀看 完全不佔ipad mini的記憶體

且支援多種檔案格式

如果有聽音樂習慣也可以這樣做 音樂的檔案也是超大的說!!!!


最最讓我愛的地方就是

可瀏覽
word/excel/ppt/pdf/keynote/pdf


我的工作關係 常常會用到word excel ppt pdf這些東西

沒有這些東西我會死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雙頭龍隨身碟的便利性就是這樣!!!

在外也可以輕鬆瀏覽文件 不用等到回家再開電腦看!!!

如果要從iPad裡把檔案傳到電腦 最麻煩就是要連接iTunes

光想到這步驟我就累了.....XDD

但是雙頭龍隨身碟最方便的就是直接插電腦就可以使用!!!

有沒有一種想歡呼的感覺 對蘋果來說真的是超大的福音啊(笑)


在外面如果臨時有工作要完成

直接插筆電就可以啦 怎麼可以便利成這樣........

而且還可把雙頭龍隨身碟裡面檔案資料直接傳送去E-mail喔



在家要上傳到電腦 當然也是ok沒問題的!!!!

簡單說 雙頭龍隨身碟就是ipad /iphone互傳檔案的捷徑啦~不用再透過iTunes

而且啊 就算在地下室 山上沒訊號的地方 甚至是飛機上

不用網路也不用JB越獄 都可以輕鬆傳檔案喔!!!!

另外 也有支援Dropbox 隨時隨地都是行動辦公室啊

如果說雙頭龍隨身碟有分男女的話 那麼我拿到的這款就是男生專用

而女生專用呢??? 將將將將↓↓

ifd07-kt-hd16gb-03

也有推出限量Hello Kitty版 天呀也太古錐 是想逼死誰!!!

連我這位非kt迷看到都想尖叫了說 哈哈!!!!

 

好康分享

PhotoFast舉辦4周年慶限時LITE優惠 只到2015年4月30日

優惠6折起 訂購優惠只在以下銷售通路~~趕快去搶購!!!! Go~~

獨家網站銷售:癮科技-好東C賣場  http://r.cool3c.com/PhotoFast-LITE

獨家門市銷售:GOLLA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68號  02-23933159)

PhotoFast 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ast.tw

PhotoFast官網: http://www.photofast.com/taiwan/index.asp

 

<此篇合作文>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