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假日都去哪呢??

最近這幾周開始我們又愛上往外跑了...

之前懶得找景點 假日就是待在高雄逛街吃東西

這種日子幾次下來真的會膩!!!

我還是喜歡戶外踏青郊遊的感覺!!!!! 充實多啦!!

一直逛街會覺得人生是有沒有這麼空虛 (笑)



這天要介紹的產品們)))



首先從底妝開始

洗完臉之後我先使用妝前乳

然後之後再用粉底液

因為這天都是戶外活動居多 所以就來個無油光的粉底液吧

倩碧 無油光淨痘粉底液

這色號我用起來還蠻剛好的 我膚色是中偏白 給大家參考囉

粉底液之後 我簡單鋪上一層蜜粉而已

蜜粉是Anna sui的 最近好愛它


底妝完成後 先上腮紅

倩碧俏比QQ頰彩棒



直接在兩頰畫圈圈



是說 化妝也可以塗鴉啊)))

把臉頰當做是白紙來塗鴉一樣~



然後再向外輕推開 輕輕的就可以 不然會把底妝給塗掉啊XD

腮紅棒還蠻好推勻的

顏色比較裸一點


所以我再壓上小臉修片頰彩盤

由三個顏色組合而成

想當然亮色可以拿來打亮在T字/兩頰/下巴/唇峰

也可以像我一樣把三個色混在一起 就是腮紅啦!!!

這一盤其實蠻多用的!!!

這色是新手也不會失手的

雖然顯色 可是不會不小心過了頭變成猴子屁股XD



對了 另一塊腮紅造型超春天>/////<

前幾天外出時有使用 可是忘了拍照T0T|||

花漾腮紅

這顏色很顯色哦 是橘粉的感覺

就是一種很春天的感覺 好適合戴上草帽+小洋裝 飛奔墾丁去啊

(春吶快到啦)



唇妝就在車上完成~



紐約普普塗鴉唇膏

唇妝用了兩個顏色



先用nude pop打底

這色比較裸一點

然後再用FAB pop上色

這樣兩色疊擦發現蠻顯色說))) 顏色比單擦更更美!


整體妝容 !!!



這天眼妝淡的可以

只用了一色眼影+日本AB眼線液就出門啦!!



只要是外出郊遊踏青 我的妝容都會很淡

能少畫就少畫的那種!!(其實是發懶)



唇妝近拍



這天去了知名部落格青青小熊介紹的景點

最近好愛逛他的粉絲團

總是可以獲得好多旅遊資訊哦!!!! 真棒))))))))



不過熊大庄觀光工廠3/28試營運好混亂.....

之後會發一篇遊記文小小介紹一下

這天穿搭很簡單~但今天旅遊的地點都好多色彩XDD

讓我心情也跟著繽紛起來了!!!! 不像穿搭色系一樣是黑白的哦!!

據說2015年春天最新的時尚潮流就是大量的色塊拼接還有塗鴉T



這張是想說 每個人心中都有住著一個惡魔XDDD

還有一個天使


大家應該知道這個吧

是Line的貼圖 也畫太像!!!!!!!!!!!!!!!



這天去了彩繪村

顏色好繽紛好大膽~

超可愛!!

逛的我們好high!!!



連水溝蓋都塗鴉成繽紛色彩~

生活上的小地方如果做點不一樣的改變

也會讓心情有所不同呢~




簡單的穿搭配上繽紛色彩的彩繪牆是不是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