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嗯哼 是賞花好時刻



秒睡真是越來越會拍了~

拍出我喜歡的優哉甩包包照~超自然的!!

其實在這張之前 拍到好多張我很智障的臉啊....(苦笑) 



上周跟天天北上參加萊雅新品活動 我就背了這咖包了

天天也覺得好看呢!!



回高雄時 隨意在車上拍了幾張



北上的家私真的好多喔

化妝包 長夾 行動電源 面紙套 相機 資料 手機 小物..等等



兩個小口袋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方便拿取

一直以來我喜歡硬包大過於軟包

因為硬包在找東西會比較好找

而且內層有這種小口袋也好方便女生放小東西喔

例如 護手霜 口紅 面紙套之類~



這包的拉鍊是可以拉到底那種

所以拿取東西超好拿 不會卡卡!!



這款鎖頭貝殼會讓我一看到就想買的原因就是

不大不小剛剛好

不是可以放A4的尺寸

可是對於我平常外出搭配來說 尺寸很剛好

而且現在出門我也盡量在縮減攜帶的東西了~



細節處一樣都處理的非常好~

還有 我要大讚一下五金部份

這家的東西 我超滿意除了皮革就是五金 怎麼說呢??

真的不是老王賣包 自賣自誇啊)))

這五金一看就知道是比較有質感那種

前年我有買了桃紅小貝殼 結果去年一整年我幾乎很少用到

然後我也沒有收防塵套 就這樣掛在門後 大概至少有半年以上的時間

去年底我才拿出來想說要好好收起來~發覺包包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之中的五金竟然沒有氧化!!!!!!!!!!!!!!!!!!!!!!!!!!!!!!!!

我只能說 這家的五金都真的很棒 絕非幾百塊那種五金的質量啊



鎖頭包還有兩個小鑰匙也太可愛~



背袋是打洞



包包背面還有拉鍊暗袋可以放置悠遊卡 這對捷運族來說真的超方便~

除了悠遊卡 你要放車票或者小零錢也都ok啦

反正這咖包 功能性還算蠻不賴的



各細節也都做得很精細



直接來看穿搭囉!!



這天特地搭配了Gazza買的踝靴 跟包包有一種相呼應的感覺



搭配達菲熊 超可愛!!!!!!!!!!

是好友emily送我的~



好久沒穿牛仔裝出門了說

牛仔真是人類的喝冰友啊!!!!!



再來是郊遊踏青的穿搭

走的是更悠閒的路線



這天跟雯約好在嘉義會合

嘉義這條路上好多風鈴木



意外發現 鎖頭貝殼包可以雙面使用耶!!!!!!!

背面超像冏臉包 超可愛的!!!!!



背面跟正面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一種不同的風貌



不少路人也停下腳步在這邊拍風鈴木



跟雯在拍照

不小心被秒睡哥給側拍了



跟雯出來玩就是會不自覺露出微笑

也被秒睡給捕捉到了)))

這片風鈴木真的好美噢!



淺駝色的包包是基本百搭款

沒有季節的問題

可以搭的很成熟 很時尚 也可以很休閒 很可愛

其實包包我覺得沒有侷限在什麼風格耶!!

完全是看搭的人怎麼去詮釋它!!

就像有人說黑色柏金包很像公事包很成熟 但在我看來不那麼認為呢~



對了 這包的重量也不重

我覺得ayp家的包包真是越出越輕盈了

應該是有聽到女孩們的心聲吧XD

看完風鈴木 我們就準備喝咖啡去囉!!!!!

這邊都一直尻風 好冷))



好險我有準備圍巾

ps.圍巾真是短髮族的知音啊~♥



打完這篇文章也準備要去台北囉~

天呀 今天真的好冷 連南部都感受到這波寒流了........

台北還在飄著毛毛雨 住在北部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喔~

鎖頭貝殼包>>http://x.co/7uhQe

Ayp For Ba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Ayp For Bag LINE ID :aypforbag2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