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年過年 我終於買了BURBERRY圍巾啦))))超開心

之前就有一直記著有天一定要買下它家圍巾

趁著過年 我跟娜媽 貓姐去逛義大時 就特地繞去BURBERRY逛逛
這天我們母女三人買的最爽就是娜媽 買了好多新衣服 都我跟貓姐買單

最後終於逛到A區 我哈很久的BURBERRY應該在裡面等我沒錯吧xdd



一進到BB專櫃 我就直衝兒童區

每次逛到童裝都會不由自主的尖叫 小小孩的牛仔褲 小小孩的風衣都好可愛

讓我也好想生小孩啊)))))

為了買童裝生小孩>>哪招...

好啦 回到正題 童裝部的圍巾有三種款式

最後我跟貓姐都覺得這條最好看 考慮了10分鐘後我就帶去櫃檯結帳了


這算是雙面都可以使用的圍巾



洗標上不只英文 中文 還有韓文!!!!



購買證明

以下就用假人來示範唄


變化還算不少



隔天我就立馬圍出門了

陪貓姐去看婚宴現場



上周好不容易高雄有一點點小涼

把握涼爽天氣的機會 我又再度圍著它出門!!!!



我是還蠻喜歡買圍巾的

一到冬天 我幾乎是每出門必帶圍巾啊

短髮真的好容易脖子冷然後感冒喔

想當初一剪很短的那陣子 我就感冒了兩三次



全身都是素面的單品

配上一條格紋圍巾 簡單又好看





隨性的弄成脖圍也好看



身上背的包包是AYP家的新品

也是我跟ADA先借來背著拍照)))

也太~~~~~好看 我的天

是偏裸色系的粉紅色 一點也不假掰的顏色

可以搭的很休閒 也可以搭的很夢幻很女生

搭的休閒就是像我這樣子啦)) 很簡單的感覺

搭的比較GIRL STYLE請記得鎖定ADA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



也可以把圍巾繞一圈這樣搭



一半格紋 一半素面

滿足我喜歡不太高調的需求



因為是兒童圍巾

披掛著 還是太短

身邊也沒有小小孩可以示範

買的時候其實就是想到以後我小孩可以圍著它

光想就在內心尖叫了 也太口愛了吧~~~



不過若外面穿大衣 這條圍巾就可以這樣披掛著啦

露出一點點格紋的感覺 會很好看喔!!



這條圍巾的格紋是大格子的

很大器 又耐看 很沉穩的感覺 超深得我心♥

手上的包包 我好想買.............

可是最近才買了一咖新的包包 真的要收斂些了...

這包一共有四個色 其中我最愛黑色跟灰杏色還有粉紅色

唉唷這包真的蠻特別又好看+耐看 是不易撞包的款式啊...

這裡買>>更多包包照點這

然後想要說一下 並非鼓勵大家買名牌 或者崇尚名牌

偶爾用自己賺OR存的錢 來犒賞一下平時辛苦工作的自己 何樂而不為??

買名牌也一定是在自己經濟許可的範圍之內

而不是為了買名牌而背上卡債啊!! 這可是萬萬不可滴~



最後就放上我新包包照跟大家說再見囉

鞋子放上專頁還蠻多人注意到這雙

之前寫過分享文囉↓↓

人生第一雙TOD'S豆豆鞋 超粉嫩的淺紫色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