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介紹買很久的機車小手拿包

昨天去了墾丁 我就帶它去啦!!!!!!!!!



因為去墾丁一定會逛墾丁大街XDD

身上的負擔一定要是零負擔!!!!

即使這天背出門的包包是小冏包  但是出來渡假就是要整個人放到最鬆麻

我是連包包都不想提的那種人

更何況別說化妝了... 這兩天我都素顏啊XDD



去逛墾丁街最重要的就是帶錢!!!!!!!!!!



機車小手拿包的夾層不多

就兩個拉鍊袋這樣



有兩條背帶唷

我這天用的是長背帶 可斜背也可肩背

長度對我來說都剛剛好~



身上就帶了這幾樣必備的東西去逛墾丁街啦~~~~

金榮泰國蝦我來啦!!!!!!!!(吶喊中)

啊說到泰國蝦 我下篇會分享墾丁的泰國蝦各間味道如何唷!!!!

護手霜 護唇膏必帶

衛生紙 必帶

還帶了黏牙齒的蠟(因為這天牙套的線已經刮到我的牙肉了)



這些東西塞下去剛剛好~

拉鍊也拉的起來 不會爆掉



零錢跟鈔票是逛墾丁街最常會用到的東西

需要一直拿進拿出

所以我把他擺在前面

很方便吼

背在身上真的很輕鬆啊~~

叫我一分鐘掏一次錢也沒問題的XDDDDDDDD

之前皮夾放在包包裡 我就真的很懶的掏錢.....



好啦 準備出門去啦~~~~~



背小包逛街還有好處是

因為他夠小 所以斜背放在前面 就不大需要擔心扒手啦~



這天我真的很誇張

因為身上真的太輕巧到我一上車就跟秒睡哥 我的包包勒 我的包包勒

結果竟然就在我身上 好天喔XDDD

一定是被天天給影響了....我應該是天二(我還天堂二勒)
 



這款機車小手拿包 顏色其實超多 10幾個色吧

我每個都很愛XDD

會買桃紅色完全是因為要跟我的機車包搭配啦))))

他們倆是同一家 皮革質感 五金用料都是很優的




機車包用越久皮越軟

摸起來有點像真皮的感覺呢!!



上瑜珈或者出門辦事情都常常會拿著機車小手拿


內層可以放下6張卡片

超級方便

如果要當長夾也蠻適合啦!!


隔天吃早餐我也背著它~♥



這天我家帥帥也去墾丁玩♥

因為機車小手拿實在太~~~~~~~~~~好用了

當晚就立刻line帥 叫他可以背 這樣逛墾丁街不用背包包 好方便耶!!!

我知道帥的腿很美♥完全就是麻豆來著啊!!跟他站一起拍照超吃虧 我應該滾去旁邊才對

每次見面沒摸上幾把我真的不罷休耶XDD



藍色這個是我送給帥帥的

他跟我一樣有個藍色機車包 剛好可以配成一套~

好看極啦!



而且ㄚ帥也太適合藍色了吧

超級配他這天的穿搭



姊妹用一樣的包就是覺得好開心~~~~



這天ㄚ帥買自在軒的和風冰綠 我也當學人鬼跟他買一樣的♥覺得好開心>/////<



另一位姊妹 也是有機車手拿包 這是薰衣草紫

好美 好適合寶貝雯的氣質

會知道這機車小手拿包就是寶貝雯去韓國時先買了一個深紫色的給我~

好好看又好實用!!!!!



裝刷卡單也好適合是不是~~~

機車小手拿包不管出國 或者國內旅行 通通少不了他啦!!!

寫到這才發現 我身邊好多姊妹朋友都有這咖耶........哈哈

貓姐鐵灰色的

歸me婷海軍藍

ㄚ帥海軍藍

寶貝雯薰衣草紫

桃紅色+葡萄紫

推薦給大家囉~~~~~~~~

機車小手拿包點這
http://x.co/7skJ7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加入Line詢問更快喔:aypforbag2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