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了班晚上都在家幹嘛呢??

我發覺如果癱軟在沙發上看一整晚的電視

真的會越看越想睡(瞬間衰老XD)

但是早點睡覺也是好事啊~這樣隔天早起上班才會有精神嘛!!


除了看電視之外 晚上做的事可多的了!!

我還蠻喜歡一個人關在房間裡 獨自做著很多事情

東摸摸西摸摸的感覺還頗悠閒~

但也不要摸過頭而偷懶了晚上該做的事情啊(別想歪啦

我是說保養這件事!!!!



晚安面膜 是我近期保養的心頭好~

最近天氣不大穩定 時熱時冷

肌膚一個沒照顧好會有點粗糙感呢!!



Dr. WEIL亮白無敵光透精華液

慢慢的開始熱了...

趁春天加強肌膚的亮澤感吧!!



品木宣言的保養品都有著舒服的香氣

還有細緻的質地 很難讓人不愛~



Dr. WEIL亮白無敵晚安面膜

近期保養的好朋友

保養完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我跟貓姐用了都好愛))))

讓睡前的肌膚也能偷偷的做運動~


姊妹出國都會買禮物給我 這顆蠟燭就是從韓國飛回來到我手中的(♥)

而且蠟燭竟然還給我穿毛衣 好可愛喔!!! 是有沒有這麼怕冷呢??

偶爾在睡前或者晚上看書時 點上蠟燭 讓房間有一種不一樣的氛圍感

我也還蠻樂在其中說~

而且這蠟燭還有淡淡香氣 有時都會拿起來聞一下 好香甜噢(已戀愛)



這麼舒服的時刻想當然就是躺在床上

而床上能做的運動可多的哩!!!!(請勿想歪)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想必大家對它不陌生啦~

是品木宣言家的明星商品哩!!

這可是我夏天時的最愛 好幾個夜晚都是它陪我一起度過呢

為什麼要說夏天時的最愛?

用完後腿會涼涼的 根本是天然電風扇XD

有一次夏天用完我還冷到需要蓋棉被耶(笑)

怕冷的我 當然不敢在冬天使用了XDDD



寫文章這天剛好很熱 晚上就來用一下這樣

小腿外側這邊有個穴道 由下而上按摩 記得帶點力道喔



也可以利用手關節當按摩工具

超好用!!!!!!!!!!!!!!!!!!!!!!!!!!!!!!!!!!!!!!!!!!




就用動畫來示範一下怎麼使用

由下而上以指關節按摩

久站久坐的女孩們 一定要試試這招~



還有 如果我穿高跟鞋逛街回家 小腿肌後側都會很酸...

如果去腳底按摩對我來說也沒啥用

所以我都回家靠自己按摩 我覺得還是自己比較懂自己要的是什麼啦~~~

用指關節按摩小腿肌後側 媽呀 按摩完我都覺得我要升天了 也太舒服了吧!!

我找到我的副業了 就是按摩師XDD

然後另一招是用大拇指的力氣按摩小腿肌後側 一樣超舒服唷~

逛完街腳痠的人不仿參考我這方法!!!! 我自己是超愛的~~~

其實床上運動不只以上介紹這些

還有空中腳踏車也不賴 但礙於我一個人拍照而已 沒法邊拍照邊踩空中腳踏車

有興趣的人可自行去GOOGLE查一下方法唷~做對了才會有腿痠的感覺!!

偶爾睡前想到 我會噴一點點香水在身上 或者是棉被~

香香的 睡覺時會有一種莫名幸福感

又或者是擦上帶有香氣的身體乳也是可以哦

說到身體乳 愛美的女生應該都不只一罐身體乳吧!

我家已經不知道有幾百罐身體乳了.........

每次去藥妝店都會忍不住看了一下身體乳 去年泰國行也買了超多身體乳回家

我真的覺得我得了一種不買身體乳會死的病...........

口味實在太多太誘人 不帶回家怎麼行 大家說是不是!!!!

以下這兩條口味就是我很尬意的

葡萄柚閒情香氛潤膚霜
薑味暖暖香氛潤膚霜 
 



薑味暖暖香氛潤膚霜 

名稱聽起來怪可怕的....

因為我好討厭薑味 也更討厭吃薑.....或者是薑味很重的料理..



不過這薑味暖暖香氛潤膚霜 是一種給人很溫暖的香氣

擦完也不會有渾身薑味

我的腿部超乾的 一定要擦一下身體乳

尤其是夏天穿短褲近看時好乾  看起來真的很慘也很扣分啊!!!!

出門前有想到我就會抹一下身體乳 記得之前在智利的時候

我跟貓姐出門都一定會抹乳液 因為那邊的氣候實在太~~~乾啦!!

生在台灣還是幸福的 氣候不乾 美食又多~ 也可以說是罪惡之國啦XDD



今天在外了一下午 都站著居多

回家當然要抬腿一下囉!!~


如果睡不著 建議不要玩3C

看本書會比較快入睡哦

其實我懷疑我是因為一看書就想睡.................ORZ!!

看完以上 你是否也有晚安床上運動呢?? 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哦!!^^

 

<合作文>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