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又是一個閒聊ing~

話說這次過年 新聞好像很大力報導威力彩 大樂透 之類的新聞吼

老實說 我這輩子沒有自己花錢買過大樂透或者威力彩耶 有人跟我一樣嗎??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有偏財運的人 也沒法像很多人可以花幾千塊去買個彩券

最多我只會花50元吧 哈哈 如果是要我花100元 我會寧願拿去吃夜市牛排(貪吃鬼上身)

不過這次過年收到了凱文老師寄來的大樂透

說真的 對獎時 我內心有偷偷期待了一下會不會對中三組號碼

從這邊我就可以體會出那種心情了啦~不管是花50元、2千元 甚至上萬元

同樣都是買個"希望"啊~~(笑)

明明是要寫髮型文 結果又扯到彩券去 XDDD

好啦 過年前我就快被這顆頭給搞瘋啦 因為已經開始長 開始沒型了

偏偏過年前那一周我家Tony又滿檔 我也捨不得再預約操他了(這句聽起來怪怪der)

就只好等到年後火速預約他


see 我的後腦勺已經扁到不行

說真的 頭髮沒型我會超沒自信跟沒安全感~這比我素顏出門更痛苦.........

扁塌的後腦就跟體重器上面的數字一樣可怕(抖)

秒睡哥則是一直鬼叫他的頭髮真的很醜

但在我看來不會醜啊(正所謂情人眼出西施)



這就是我前陣子的頭髮

是也稱不上醜我知道.......

但就是沒型了 而且這瀏海還是有夾個彎才好看哦 沒夾彎根本不能看><

就是超級沒精神!!!

後腦杓更不用說了啦 因為都變長了 自然也就塌了.....



這天到Tony這就先去沖頭

從沖完頭到整體剪完只花了半小時

我家Tony真不是蓋的

不過剪之前我還是有傳圖片給他看我想剪怎樣

傳的圖片不是參照藝人或者麻豆兒 其實就是要剪回我去年七月的頭啦~哈哈

拿自己照片給設計師說要剪那樣的感覺真的好奇妙~有一種搞笑味兒在!!

每次來tony這我都是隨便他剪 他也總是能剪出我要的感覺~

在高雄 很多間美髮店 但我就是默默來給Tony剪了有六年之久了!!

所以有時不是看美髮師的技術有多強~而是要看美髮師能不能剪出屬於你的個人風格

適合自己的髮型就會是最好看的啊!



接著換秒睡哥

秒睡哥就和我相反 他還問我他要剪怎樣

我說我怎知啊!!!!那是你的頭欸~~~~~~~

他真的很沒主見 但也是我的好狗啊XDDD

秒睡媽常說他是好狗命交到我這樣(驕傲)



反正稍稍討論了一下後 就是頭頂不剪短太多

兩側剃短一點 但又不要太短



好的 剪完囉~

側面線條很好看

後腦杓也有出來~

有層次的髮型在抓造型時更好上手哦



稍微用髮蠟抓一下

髮蠟用的是La Focus冰凍塑泥 這罐超級好用

我在Tony這買的 已用掉不知幾瓶去啦

最近天天跟蔡亮也買了 他們直說爆炸好用~

專文:不推不可&不能沒有它。推薦兩款好用髮品



我個人喜歡男生剪短短有朝氣的感覺))

雖然金城武帥到掉渣 留長髮魅力一樣不減

但我覺得他短髮更清爽更可愛

我就是喜歡短髮的男生啦~~~

也深深覺得男生就是要留短髮這樣XDDD



再來看我的唄!!

這次真的剪好短~~~~~

從鬢角稍微往上剃

側面根本短到不行(是冷到不行吧)

整個臉的輪廓都展露無遺

然後還有一根白髮(已哭)

哥的煩惱真的太多 哀..........



這邊就沒有剃鬢角 也是不對稱的一種

我意外發覺Tony還蠻擅長不對稱的剪髮

之前天天就是給Tony剪不對稱的頭髮

剛剛才傳line給我說 他好愛他那顆頭髮~~~~~♥


Tony知道我後腦杓堅持一定要澎

所以也幫我剪了一個吹完頭髮後腦勺就會自然澎的髮型~


前額瀏海這次剪超短~~~



不笑的時候會有一種叛逆的感覺吧???!!!



這次的髮型沒有燙髮

只有吹乾 然後用髮蠟抓一下而已哦


這臉真是帥慘(哪來的臉說這種話)

好像個男生.......

OS:挖謀愛必男生 挖洗女生(有人知道我的笑點在哪嗎?)



我後腦的髮流很低 這次也要往上剃一點點兒


這側臉真的像極男生

我想以後我兒子可能就是長這樣吧????!!!


這幾天秒睡哥一直叫我小男生 還說我是有胸部的男生!

(真的很靠邀耶)



這個髮型真的很適合化漆黑的眼線

一定超級cool

明天就來試試看~





想看我後續頭髮長長會變怎樣 跟怎麼整理的人 記得關注我粉絲團哦~

咱們粉絲團見!

Free Hair 自由髮藝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0931887551 Tony (預約制)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