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只我自己哀哀叫沒衣服可穿

就連秒睡哥都覺得我是真的沒衣服了

所以情人節當天 秒睡哥就帶我去新崛江逛

順便買買新行頭~~~~~




本日穿搭重點Jeans~

就連包包我也拿牛仔的出門啊~~~


是的

就是一身基本款這樣)))

是我平常最愛的穿著

也很看不膩啊)))

就算10年後再把照片拿出來看也不會覺得當時好俗喔!!!!




白色毛衣 FB:新崛江Su

高腰牛仔褲:新崛江Gazza

踝靴:新崛江Gazza

丹寧包:AYP For Bag

圍巾:FB社團跟團購買的

這件牛仔褲是Gazza櫥窗model所穿的

是很好看 可是因為是淺色 我一直不敢嘗試淺色牛仔褲....

因為我是個大卡昌>< (泣)

可是試穿之後 天天 蔡亮 都說好看

就連在旁邊的貴婦客人都跳出來說好看..........

婀 這下我更掙扎啦!!! 所以最後還是買下它囉

因為真的蠻好穿的(這是重點)



下擺也夠緊 蠻合我身形的~~

這件褲子我穿28 服飾店小姐說看不出我要穿到28....

就說 我是看不出身材的人了

希望練瑜珈也可以慢慢讓我卡昌回到34...或者是有35我就很滿足了><

目前卡昌是36 還在努力中~~

偷說以前卡昌巔峰時期是38............................>"<

真可怕的數字 那時的卡昌人人嫌!!


這牛仔褲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是穿起來沒有翹臀的效果~

但是高腰會讓腿看起來比例更長~~~心機呀XDD

牛仔褲我在Gazza買1050



再來介紹我命定款踝靴♥

一眼就愛上!!!!!

愛人天天在前一天就先來逛Gazza 所以情人節這天他就帶我也來逛

我試穿這雙時 天天說 他昨天也有試穿這雙~果然姐妹都看同款的東西呀XD




這雙版型我好愛喔!!!!

雖然就是素素的這樣 可是我就很愛~~~

而且這雙才1250 當下就決定立刻買~~~~

雖然這雙前面沒有防水台 可是跟夠穩又好走好穿

也可能是我最近都有常穿高跟鞋 也漸漸習慣的關係吧~





順便提一下 手上的圍巾

這條我真的爆炸愛~

是圍巾也是披肩

而且是雙面都可用哦!!!!

一面是格子 一面是素面的



圍巾上還有口袋 oh my god 我的最愛啊!!



再來介紹毛衣

這件毛衣在新崛江Su買的

這攤的衣服均一價399

只要有去逛新崛江 我跟天天都會停下腳步逛一下這間



不過這間的衣服 通常我只會看到一兩件喜歡的XDD

這次相中的白色毛衣 就是我想要找的基本款

又不會刺 雖然是短版 但剛好我最近喜歡短版的衣服


裡面也可以再搭格子或者牛仔襯衫

蠻百搭的



手上的牛仔包

之前有寫過專文囉

超超美柏金包入手♥真皮丹寧柏金包 大推))))

這次過年秒睡哥也有在瑞豐夜市擺攤

想看這咖美包實品的記得在初一到初三時去瑞豐夜市逛喔!!!!



第二套

帥氣的皮衣穿搭



介紹重點在下半身 皮褲

這件皮褲完全是符合我心中想要的款式

褲管不能太窄 褲長不能太短 皮質不能太cheap

這三個特點這件都擁有哩!!~

一試穿 天天跟蔡亮也都說好看 我就買了

為什麼都不說秒睡哥說好看??? 因為我不管穿啥 秒睡哥都說好看

所以問他實在很不準..................




很難得可以穿整身都皮質的

有點帥氣又有點lady的感覺!!



皮褲皮衣又是不會退流行的樣式

當然一定要下手個幾件囉!!!!

再配上手上的Jerise淺灰托特包 真的是美炸



或者是一身黑 連包包都黑也非常適合



這件皮衣我也超愛

是前年在韓國H&M買的

好希望H&M快來高雄開啊~~~~~~~

放這張是想說 我的大腿真的好肥嫩.........

還是拍側面騙騙人好了.............><

再來要介紹這件背心

也是我一眼相中的一件

愛死了!!!!!!!!

側面看有點像大衣的款式

這件超級百搭 可以一路從夏天穿到冬天

夏天裡面可以搭無袖背心或者白襯衫

冬天裡面可以搭薄針織

是不是衣櫥裡不可或缺的一件呀!!!

如果跟我一件懶得搭配也不是很會配的人

下身搭牛仔褲準沒錯啦!!!!!!!!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皮衣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