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歸me午餐約會

好久沒有見面啦

久久見一次 總是很多話可以說

聊到人家兩點休息我們才走人

這肩米昂地點真的超隱密

應該可以說是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走的一條巷子(笑)

位於四維跟興中路中間的巷子~

開車的話可以停在四維路上 再走過去約5分鐘

這天沒有多拍環境

但是戶外有一個位置很棒 陽光可以灑進來的那種

很溫馨




半開放式吧檯



原本以為這麼不起眼的巷弄小店生意應該還好

沒想到這天平日中午是近乎客滿的狀態呢!!!!

店內都是木質色調 有種溫暖放鬆的感覺



牆上有好多馬卡龍~~~!!




很喜歡這種簡單卻具有設計感的時鐘 很不占空間 地震來也不用怕會掉下來XDD

以後的家是該考慮一下這種有設計感的時鐘了


這天歸me婷說 想吃燉飯

這間的燉飯口感好像跟一般店的較為不同

其實在高雄我也只吃過Bliss的燉飯

我超愛Bliss的燉飯啊 不過是比較偏嬰兒副食品的口感 可能有人會覺得很像稀飯

但是很合我味 所以對於米昂的燉飯我也多了份期待)))

應該可以看得出這間餐點主力是燉飯吧??

因為口味很多種 除了義式還有泰味 很特別

燉飯價位從150~300

也有輕食沙拉類 還有甜點區

手工甜派也蠻吸引我的

只是這天不想吃太飽~畢竟腸胃才剛好 還是要注意食量不能過大才是



飲料區

也有LAVAZZA咖啡

餐點部分可加點為套餐

ABC三種選擇 從120~200




我們都加了A套餐 120元

可選擇湯品/沙拉(擇一)+Le rice紅茶一杯




這是招待的餐包

很好吃 熱熱軟軟的 濕潤度夠 吃完嘴巴也不會覺得太乾

跟一般餐廳會附的白麵包不同 但我也不清楚這是屬於什麼麵包或者名字

但吃起來沒有便宜貨的感覺就是~

畢竟我覺得米昂的燉飯以高雄的價位來說 不算低價位路線

如果又附上白麵包 感覺會少了份價值感



黃金雞排搭奶油野蕈蔬菜燉飯$280

這個一上桌時 我們第一個反應是 怎麼沒有切好 哈哈

原本以為是會切好一塊一塊 但也無所謂啦~~只是內心oS都一樣耶我們XD




歸me婷切的很認真

雞排超好吃 皮炸得很酥脆 一點也不油膩

是真的超好吃的那種 沒有噁心的味道

這道雞排真的大推 肉也很嫩喔!



法式紅酒牛腩燉飯$300

紅酒味道不太明顯 但是米飯很有味道

吃起來像""米芯沒透""的那種口感

但是吃下去第一口反應是也太鹹...........我的媽

雖然好吃啦 但是真的很死鹹...




不過牛腩味道真的棒極了

有點像劉易記牛肉麵的那種肉塊

牛肉味非常重 正好符合我這愛牛味重的人來吃啊))))

附餐的紅茶是古早味紅茶 還蠻好喝 很順口 但忘了拍

總結是 吃完回家整整渴了一天....味素是倒整罐嗎?XD 有點恐怖 呵呵(笑)

店家態度很客氣 只是覺得+套餐的飲料選擇有點少 稍嫌可惜...

如果味素不要下手那麼重是會考慮再約朋友去用餐

高雄市苓雅區永靖街97號
預約訂位專線 07-3344088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0:3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燉飯 米昂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