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出門玩不想帶很多套卻又不想天天穿同樣的嗎??

這篇應該可以說是懶人穿搭法

幫行李箱瘦身一下~我是個討厭帶很多東西出門的人

而秒睡哥出個門卻好像要去走台步 帶一堆衣服 看來看去不都一樣??

我根本是哥 他根本是娘炮無誤

這篇介紹基本必備就是黑色長褲~自從買了他 我幾乎天天都穿這件出門

一點也不膩 因為實在太好搭配了!!! 無敵百搭褲 衣櫥一定要有一件!


第一套

是黑白配

身上的背心罩衫是月中在台北京站的ZARA買的

長度夠長 穿起來會很有氣勢 整個很對我味

一眼就愛上它了 又加上在特價沒有理由不買啊)))

這件原價可是要2790呢!!折扣完才一千多 是不是不買不行!!!



以我的身高配上高跟鞋很剛好

這天要穿高跟鞋出門 秒睡哥一直哭腰叫我穿平底鞋(翻白眼)

大家的男友也愛控制女友穿啥嗎??

拜託 這種長版背心就是要搭高跟鞋才有氣勢好嗎

穿平底鞋氣勢都沒了 能看嗎~




背心下擺為不規則的型狀 愛慘了!!!!!!!!!!!!!

帽子是多年前在CHILE購入的 到現在還是好愛它啊 真後悔當時沒多買幾頂!!



這天拍照剛好有風

這樣一吹 下擺的線條真的好好看!! 好飄逸~



高跟鞋之前有寫過專文 在台中逢甲買的

秋冬必備踝靴♥好走好穿→三套穿搭小分享

 

 



內搭的針織長袖衣也是近期購入 超喜歡的

下面會再介紹哦



背心是毛毛的  可以休閒也可以LADY 超好搭配




這天背的包包是AYP的新品http://x.co/6NU7f

超級爆炸美

連續燒到兩個姐妹~XD

昨天天天也覺得這款超好看!!!

包包也非常輕唷



第二套

毛衣也是近期新購入

上周在青年夜市買的

想想我好像沒有這種毛衣 又是杏色很好搭配

於是就買了

下擺有勾破的設計 穿起來比較不會有中規中矩的感覺

我在這買的>>
https://www.facebook.com/RiHanFuZhuangPeiJianJingPin?fref=ts




搭配簡單的黑褲子就很好看





如果怕搭長褲穿起來會很像熊很怕的話 下面也可以搭配小短褲其實

會有點小隨興跟小性感~

但是我很怕冷 所以不敢穿短褲 哈哈>"<

鞋子部分是搭配QUEEN SHoP購入的短靴

這雙超好穿又超好配的

圍巾也是QUEEN SHOP 不過是去年10月購入囉

很多網友跟朋友都有問我在哪買 看來他是很好看XD

現在門市都沒了啦!!!!




其實我覺得冬天穿搭要很有型真的很簡單

只要穿雙有型的鞋靴或者戴帽子就可以超有型了



把握住這些原則就不會看起來太一般般



這幾張只是想說 我好愛秒睡哥幫我拍的感覺哦>///////<




哦對了 上面忘記說了

想要有型的話 披個圍巾也是會讓整體穿搭更加分唷




這件毛衣被我洗過一次之後衣長有變長了哈哈

但是又不會太長 剛好是我想要的長度

就蓋住屁屁一點點

現在我已經不喜歡長版的衣服了

挑衣服的時候都盡量找正常長度的上衣

再搭配牛仔褲跟高跟鞋可以拉長比例 看起來比例就會很完美~

長版的上衣我覺得會拖垮下半身的比例>"<

除非是本來比例就很黃金的女生 就沒這困擾了!!



第三套

走的是有點韓國Lady的STYLE

這件背心前年在韓國買了 都忘記穿

剛好今天出門時有想到它



戴上墨鏡就很有氣勢啊))))))))



百搭單品

超好穿的針織上衣

還在考慮要不要再去買黑色 好好穿又好好看哦

近看是直線條的設計喔

也是在這買的 一件才$300
https://www.facebook.com/RiHanFuZhuangPeiJianJingPin?fref=ts

還有長版的 但我選的這件是正常長度

超級大推 領口處還有小開衩設計



中間還有帶子可綁帶

背心是可以搭褲裝跟洋裝

今天這樣搭配就比較俐落

如果搭配洋裝就會有更柔美的感覺~

有小女人fu



這件毛毛背心質感超好的

是那種不會掉毛的哦

然後很蓬鬆又不會顯得很胖很肉感

長度對我來說也剛剛好~



今天配的這款包也美慘

是有點玫瑰粉的珊瑚粉色

超有女人味的一色 美到天邊!!!!




要不是我已經有黑色的了

這色我肯定再買啊!!!

黑色編織包專文


 一眼就電到我♥實用好搭的編織托特包



好啦!! 以上就是利用一件單品變換出三種不同風格的穿搭

其實我買衣服風格大多都是走基本款的風格

然後再利用一些飾品或者配件 讓整體穿搭比較不單調這樣

如果跟我一樣其實懶的配來配去的人 可以參考我的搭配方法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種穿搭 旅遊穿搭 AYP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