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翻了一下自己部落格才發覺原來這間之前有寫過文章啦 哈哈哈

不過為什麼還要再寫一次呢????

因為這次好好吃!!!!!!!!!!!!!!!!!!!!!!!!!!!!!!!!!!!!

上次是在屏東的新園吃的 覺得很失望><

回顧:超人氣屏東新園牛肉爐。正宗廣東汕頭→失望了!

這天跟天天工作結束之後我們就相約吃飯兒)))

本來我約他們去吃紅麻麻 可是秒睡哥不喜歡紅麻麻覺得肉好少 肉也不好吃

我則是衝著魚餃去的 這家的魚餃讓我好愛~

回顧:[左營] 紅麻麻 近期發現新愛上的好鍋物 一吃不可收拾

因為秒睡哥不想吃紅麻麻 本來要改吃輕井澤 可是蔡亮覺得太膩了!!!

後來決定吃新園



平常日來吃 所以都還有很多空位

這邊用餐的人年齡層感覺也偏高



或者是一家子來吃



比起屏東新園

這邊用餐環境好多了

而且空間也寬敞明亮 

屏東老店好擁擠啊~~~

 



價目表

這間吃過的人都知道走的是中價位

賣的是溫體肉 講求新鮮吃的到~



我們叫了一份頂級雪花霜降牛肉$650

哇靠 貴三三啊

不過肉質真的是跟一般店家的肉不大一樣哦!!



也有海鮮類~



其他配料可至冰箱拿

都有清楚標示價錢~



鍋底另外計價

我們開大鍋$150元



大推)))))))

超愛新新園的矯子

不是那種冷凍的死硬口感

吃起來是新鮮現包的感覺

皮Q肉多不會膩不會噁心的那種

不愛吃餃子的我都續盤



魚餃 大推

這我們也續盤了~

跟紅麻麻的一樣超好吃

是軟爛濕濕的那種口感 我好愛喔 哈哈哈哈

沒有冷凍的臭味 讚!!!


對這個菇沒好感 跳過不介紹 哈哈


花椰菜

沒想到煮火鍋意外的好吃耶!!!!!



大腸

這個拿來煮火鍋好像很普通

他還是比較適合丟麻辣鍋




現打漿類 好吃


蘋果西打



大份的肉 $650

份量好像比屏東的還多耶



沙茶超好吃)))))))))))))

加大量蔥花跟蒜頭是我的最愛!!!!!!!!



整鍋超澎派啊!!!!!!!!!!



加入絲瓜也意外的好吃喔

這鍋好多蔬菜 感覺一天的營養都均衡了??!!

湯頭自然也超~~~~~好喝!!!

跟屏東那間完全沒法相比!!



肉略有厚度

然後真的有生味

如果害怕生味的人 記得涮全熟再吃啊~

總之 這間真的好吃啦我說~~

這天四個人吃 結帳時2000元

恩亨真的是有給他貴到!! 建議五六人來吃比較划算喔

但是這天我們也是狂拿菜盤啦!!!

新新園汕頭火鍋-明華店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36號 07-552607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15:00 、 17:00 - 2:00

南高雄民生路上也有一家分店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