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其實這篇不該只介紹兩樣><

好多照片拍完就不知去哪了 TAT

去年三月娜媽從智利回來後就帶了一些餅乾

其實我不是個喜歡吃餅乾的人 頂多就是幾片這樣!

不會一直吃的那種~~~



但是這個讓我好難忘喔

內餡超好吃 是香草口味的喔

會不小心一片接一片 然後就默默變肥豬

重點是價格很便宜

還有這個好甜

智利人就重口味咩

重鹹重甜的 貓姐很適合去那居住



再來敲~~~~~~~~好吃的巧克力

我也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但重點來了 他不是智利的品牌啦XDD

只是這是從智利帶回來的這樣 就順便放入這篇文章中囉

LA FETE巧克力 相信巧克力迷應該都對這品牌不陌生??



帶去外公家與大家一起分享

順便把一些熱量給分散 哈哈XDDD

ㄟ.....那個 我不是個很喜歡吃巧克力的人

但也不討厭就是 偶而會買買巧克力吃 但總是吃不完的那種人



但是LA FETE的巧克力也太~~~~~~~~~好吃了吧

據說他家都是手造的 甜度不會很高

但有幾個我依舊覺得很甜



這盒巧克力是兩層喔

我都省省的吃呀XDD 太好吃哩!!!



內餡蠻甜的 可是味道真的很棒

一吃就知道他不是普通來歷呀)))

哈哈 吃起來就是很高級的巧克力的那種口感

啊~~ 好難形容喔 總之就是很細膩的感覺



忍不住吃了幾口



以上♥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FETE 巧克力 智利必買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