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三點我們就從高雄往東港出發囉!!!!!

四個人一台車很有出遊的感覺哦

而且考慮到連假怕塞車跟難停車的問題

四人一台比較方便啊!!!

從高雄出發我們走省道 據說比較近喔

我一直以為走88快速道路是比較快的~~~~

好啦 其實兩條都可以 只是88快速道路比較遠 還要繞到大鵬灣那去 再去東港華僑市場~



一到東港我就先上網搜尋到底哪間代煮好吃~

查了食記 發覺有兩個部落客都推薦啊進 於是怕踩雷的我也就領著大家去啊進報到囉~~



進華僑市場裡 往最後那條走就對啦 這一整條都是代煮的店家

走到底經過廁所就立刻看到啊進啦~



然後這邊都是座位區



旁邊就是海(?)

應該是海吧?????


不過水有點髒的感覺XDD

但是坐在這吃就是覺得開心啦



這天不少人 我想大概是連假關係吧

大夥都攜家帶眷的出來吃飯兒

啊進的菜單我忘了拍~

因為一開始我們還跑錯間

跑到隔壁的阿惠

((啊進的價格比ㄚ惠便宜許多喔))

啊進的菜單大多都是100元 150元 魚湯則是150~350元左右

有超過200元的店家都會告知 這點蠻貼心~

當然也有代煮的服務

不過我們這天是直奔啊進

下回可以買完料再來也OK!!



炒海瓜子150

這蠻好吃的說 "氣味"不錯

海瓜子量算ok 以四個人來說的話

海瓜子的肉不會太小


綜合生魚片100元

魚肉蠻Q彈 吃起來就很新鮮

且鮭魚不會噁心耶 有的鮭魚我吃了太多塊會莫名想吐XD

這間的不會哦



蝦仁炒飯60元

好吃 四人的話一人一碗剛剛好

飯是軟Q的 偏濕軟 蝦仁個頭不大 一端上桌時我還在想蝦仁在哪???????????

找半天說XDD

總之 炒飯好吃啦 因為我喜歡吃軟飯



炒蛤蠣 150元

蛤蠣好吃~

((好虛的形容詞兒))



蚵仔酥 忘了多少錢

炸的蠻酥 感覺較實在 不會用麵皮來騙人說蚵仔個頭大



忘了是啥

這個會辣 是胡椒的辣

但是很好吃

不大吃辣的人請點杯飲料

邊吃邊喝飲料比較不會辣的痛苦



炒水蓮 100元

好好吃!!! 水蓮很嫩 而且好入味~

又不死鹹 超好下飯的說)))))))))



魚骨湯150元



魚骨肉蠻多

且魚肉很嫩 不會乾

非常好吃哦~

湯頭則是一般的魚湯 普普通通囉

四人份剛剛好


這樣一頓吃下來1060元



很快就掃光

啊進有推薦 每道都好好吃~~

還有~啊進上菜速度快到很嚇人

大概是妳把鼻涕擤完後他就上下一道了

妳看看這速度有多驚人(手心打手背)

我們還問店家說 妳們是都煮好起來等嗎??...

店家立刻說 謀啊))) 而且是緊張樣 哈哈 太可愛!!!



吃完啊進可以到旁邊的旗魚黑輪買上一支喔

或者也可請啊進代買 ((免自己排隊))

這天我們沒有吃到~ 因為隊伍排好長喔!!!!

華僑市場 啊進師代煮

屏東縣東港鎮新生三路 華僑市場美食區

周一至周日 11:30-19:00

 



吃完之後我就奔去找了甜蝦

是的 我是甜蝦迷~~~

今天來到此地 沒吃到甜蝦是不回高雄的!!!

逛啊逛 賣甜蝦的攤子其實不算多

後來直接隨便抓了一攤詢問

攤販很好心告訴我們哪裡有

就在路上剛好看到這間 我們就湊近問價錢



我問老闆娘這一盤多少 老闆娘說200

我還說不可能...............哈哈

價格真的便宜的很誇張對不對(目瞪口呆樣)



買回家後立刻剝殼來享用

不過這已經是被我們吃到不知幾尾去後剩下的喔~

超便宜.................我快哭了!!!

甜蝦肉軟Q濕爛 我的最愛 不過沒有甜味兒

沒有一般日本料理店吃到的那麼甜

但我想這應該是原味沒加工過的 讓我不禁懷疑起日本料理店或許有自行添加什麼(???!!!!)

唉唷 沒辦法 現在台灣充滿食安危機啊

東港華僑市場吃甜蝦找

➠俊樹生魚片0938111461



除了甜蝦 我們還買了魚卵

這間的魚卵好好吃

切的很厚 不是店家那種薄薄的 好大方

試吃後決定買的 很好吃呢 不會乾乾的喔

我想 這就是新鮮的味道~



另外還有蟹肉棒

自從上次娜爸從市場買了蟹肉棒回來後我就深深愛上這鮮甜味♥

讓我難以忘懷啊!!!!!!!!!!!!!!!!!!!!!!

秒睡哥也說有甜 蠻好吃的呢))))



喔對了 這樣一盒80 兩盒150喔

也是市場攤販隨機購買的

這邊很多攤都會有試吃

今天很LUCKY 可以說是美食Day

吃到的都很好吃

以後假日想吃海鮮 我想我會再來東港華僑市場的

記得呼朋引伴喔 人多好點 吃的多 付的少喔XDDDD

冬天到了........

很快就傍晚了

旅遊通TONY哥 就帶我們來到變型特區



這裡好隱密喔

跟大鵬灣是反方向

好喜歡這種遠離都市的感覺!!!!



這裡特別的是 竟然還有民宿!!!!!!!!!!!!!!!!!!!!!!!!!!!

全都是鐵皮屋搭建的喔

每一間房間的風格也都不同

幾乎是以親子為主題 房間質感也不錯 走溫馨創意路線~

小朋友來肯定會愛!! 如果我有生小孩或許也會拎著孩子住上一晚喔



民宿對面就是小孩的天堂~

遊樂設施們

不過可以玩的項目不多就是~



室內都沒有位置了

所以我們就坐戶外 二樓分為兩區



由二樓往下拍的樣子


我喜歡這邊的景

望出去那亮亮的點就是小琉球



另一面望出去是跨海大橋



晚上會變色

很漂亮呢




變型特區MENU

餐點蠻豐富喔

價格也很平價

讓我好意外~



我們點了四杯飲料

綠茶不錯喝 不會澀

這邊適合秋天來 可以傍晚來從下午待到晚上 再吃個晚餐結束一天~

我們是1/1來 蠻冷的 因為坐二樓尻風

如果是夏天來一定不錯 下次我要在夏天時再來一次~

剛剛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變型特區是賣素食的耶!!!

而且評價不錯呢 雖然賣的是蔬食  可是卻沒有很素的感覺

剛得知超興奮啊))))))))))))))

因為我家除了我跟娜爸  其他人一概吃素!!!!!!!

天呀 好興奮 我等不及帶家人去哩~~~~~~~(跳舞)

 

變型特區 輕食咖啡 蔬食館
屏東縣東港鎮嘉蓮里嘉蓮路42-7號
(大鵬灣跨海大橋旁)  
08-8333345
(低消$60,有停車場,免費無線網路)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umblebeezone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