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文>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樣超讚的好物)))))

相信現在自拍跟拍照已經是成為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了吧??

幾乎每個人每天都一定會拿起手機至少拍一張照對吧

睡前也要拍 睡醒也要拍 吃飯也要拍 逛夜市也要拍

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拍拍拍拍拍(卡嚓一聲)

首圖我手上的手機殼讓我超尖叫的!!!!!!!!

一直跟秒睡哥說 我要我要 幫我訂製一個XDDDD


這次介紹的是知名香港3C配件品牌ahha

ahha自拍神框保護殼

ahha魔術雙面保護殼



ahha自拍神框保護殼

我拿到的是桃紅色

另外還有黑色跟淺綠

從背面看就是一個在普通不過的手機殼罷了~


但是它是可以站立起來的喔

這手機殼真的造福許多亞洲女性我覺得XDD

女生應該大多都是很喜歡自拍神器(TR系列)

可是價格真的被炒到很誇張 動輒兩三萬不是人人下的了手啊這價格>"<

曾經我也心動過啦 沒別的 就是因為自拍神器有站立的功能

現在....手機殼竟然也有自拍器的功能了啊!!!!!!也太強大我的媽

月中一PO上專頁 就一堆女孩們詢問哪買哪買??

我想 大家跟我一樣都對這殼超心動的啊!!!!!!


對了~ahha還特別推出名為”ahha emoji”的自拍APP

ahha自拍神框 是第一款可結合自拍APP應用的手機殼

不只iphone可下載 andriod系統也有支援喔


下載後只需大叫"ahha" 就會自動倒數三秒自拍了)))

偷說其實也不用大叫啦XD 在靠近話筒地方喊ahha就可以感應到了

不然在外面對著手機喊ahha有點搞笑+害羞說XD

如果對著手機喊ahha自拍讓你覺得是很蠢的行為的話

也可以用app內的倒數自拍XD

手指輕輕觸控螢幕就倒數自拍囉 而且非常靈敏喔

ahha emoji有多種濾鏡 跟表情圖案

光玩這個我就可以自high好一下子~

是等朋友或者排隊時很好打發時間的app呀

好多表情符號可以表達喔~

超生動的!!


使用說明都是英文

不過還算簡單 稍微摸一下就知道囉~


不管用什麼app自拍都好方便!!



用原廠內建相機自拍

可以立著就是一個字 "讚"啦


手機殼質感也還挺不錯~

不是軟殼也不是超硬殼哦


按鍵地方也都很靈敏~

框架是可以360度調整~


最讓我興奮的來了!!!!!

那就是自拍穿搭不求人~~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因為超開心要說四次



跟朋友吃飯吃到一半時我就這樣自己玩了起來~

根本是活在自己世界裡啊))))完全無視於路人及旁人

實在是太好玩太開心太興奮哩!!


好喜歡這自拍神框!!!

它真的是神框~♥


跟朋友想拍全身照時 也不用麻煩別人 或者拜託路人

沒有自拍神器也沒關係 有自拍神框就可以自己完成了

真的超讚的~~~~~


我覺得我很需要這自拍神框~

有時出門就很愛拍一下全身LOOK

之前都要叫秒睡哥幫我拍 還要看他老爺心情勒~

如果我有自拍神框這一切都通通搞定

秒睡哥你就滾一邊去吧你(踢)

不求人感覺真的超song的!!!!


拍照真的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啊~

吃美食也要拍

什麼都可以拍XD


除了直立

當然也可以橫放喔~

而且框架非常穩 不會倒~



什麼角度自拍都沒問題~



這天來吃的鬆餅擺盤好美>/////<

忍不住就想跟鬆餅來一張啊!

沒辦法 草莓是季節限定 當然要把握時間拍一下照囉~~~


這天跟朋友約吃飯

自拍當然少不了

從店內拍到門口~分開前當然還是要拍一張~

如果覺得自拍棒太招搖 自拍神框絕對是TOP 1選擇啊!!!!

比較殘念的是 自拍神框保護殼目前只有推出iphone 6 4.7"系列的適用>"<

好希望可以推出美圖手機適用的喔(引頸期盼ing...)

上周六跟朋友吃飯

吃完飯後就趕緊來自拍)))

小朋友也超配合自拍 還會看鏡頭~

有自拍神框立起來 跟小朋友拍照就不用怕小孩不受控制亂跑了XDD

因為手機畫面都可以看到自己呀 小朋友都會一直看自己 哈哈

拿著自拍再倒數也好方便!!!!! 超推薦的啦~



同場加映→

ahha魔術雙面保護殼

這殼是走實用路線))

大家有注意到這是雙面皆可使用的嗎??



一面是灰色 一面是金色

手機殼關上時 磁釦會自動吸住喔


也可以橫放

看影片 打遊戲 都很方便~


握感很好

使用上非常順手~

是務實族的最愛呀!!


購買資訊:
Studio A、燦坤、優仕、法雅客、iStore、德誼、GOLLA直營門市、網路(PCHome)

 

ahha官網 http://www.ahha.la/en/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ha 自拍神框 自拍神器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