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我開格以來的第一個耶誕妝容~

哈哈 前陣子好閒~想起聖誕節就要到了~

就是本周四啊)))))

今年又默默的快過完了 好可怕!! 代表要老一歲了(是要說幾次)

說到聖誕節大家應該是想到紅紅綠綠的

但我自己是很喜歡銀色耶誕的感覺 就好像是下雪了

雪片滿滿的掉在樹上那樣 真的好漂亮

這天的妝容就是以這樣的概念去完成的~

也是淡妝的一種

是說我的妝都是走清淡口味

重口味的妝真的不適合我的五官XD

這天的上眼影運用了膚金色打底 製造閃閃亮亮的感覺

就像下雪一樣

根本都不用後製雪花片了)))

就像照片這樣 讓照片好夢幻XDDD

眼妝重點是放在下眼線

這天眼妝的配色主要是銀X銀灰

唇妝就放的很淡 是使用裸色系的

這天使用的眼妝產品

眼影使用資生堂心機

色號BR722

使用Jill Stuart眼影膠當眼線畫淡淡一條

這色超美 又好用

只可惜現在有點乾掉了

是某年姐妹愛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下眼線使用的是solone雙頭眼線筆

蠻絲滑好畫的喔

睫毛膏使用這兩支

kanebo coffret'do(下睫毛)

kissme 睫毛膏 (上睫毛) 這支超好用非常捲翹~

唉唷 不知不覺又廢話了大半篇

其他步驟就看影音吧^^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喔 我想去好市多吃烤雞!!!!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