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我們幾個女人約一約就去咖咖加了

都要感謝葉子提議到這呀 我才有機會發現這間好店>//////<

不過去的時候沒有想到要寫文

所以門口照片沒有拍..............

這間位於至聖路250號 會把地址記那麼清楚也是因為下午有網友在粉絲團問咖咖加在哪

上網幫網友查完地址後就不小心背起來了~~~OMG!!!

以前讀書怎沒把課本的內容通通記清楚呢??




這是咖咖加的菜單

據說義大利麵是近期推出的選項哦

之前好像只有輕食類

總之 現在有早午餐 價位在220~250

也有義大利麵 價位都是250

還有帕里尼 價位都是200

也有午茶輕食跟薄餅披薩 價位從220~250

另外也有沙拉 價位在140~160

還有鬆餅跟蜜糖吐司 價位就請大家看照片吧XDD 哈哈

還有炸物 不過炸物是我去這三次來都沒吃過的餐點XD

飲料部分 下午兩點過後也開始有酒精飲品了

**喝酒請勿開車 開車不喝酒**

 



二樓的環境 很寬敞

蠻有氣氛的

店內燈光很柔和

一進來就給人放鬆舒適的FU




這邊還蠻有書卷氣息的呢)))

快把我的書拿來




一樓燈光較明亮

由於這天我們共九個人 所以就被安排坐二樓囉




整家店都是以貓頭鷹為主題

老闆應該很愛貓頭鷹喔

如果是我開店 應該整間都是熊熊

我很愛熊熊 尤其是拉拉熊XDD


這天還有可愛的雙寶妞妞們

超乖的!!! 本人比照片口愛喔

歡迎偷捏 趁這兩位還很好控制的時候

可以偷牽小手 會跟著你回家哦 喂))奶爸要擔心哩XD

後面那雙美腿是我們家天天的腿沒錯 (常常任我鹹豬手摸到爽)



只要有巧虎小朋友都好乖巧喔)))

不過我發覺雙寶妞真的非常乖乖耶


但是有壞心阿姨想讓雙寶妞小小年紀就近視!!!

還是快來看餐點吧

不要玩了!!!



奧利歐香草冰沙$140

這個好好喝喔))))))))))))))

大推!!!!

味道很夠~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濃或者太淡



接著這是點義大利麵的附餐

沙拉 濃湯 麵包

口味都一般 但不雷



青醬奶香海鮮義大利麵$250

以這價位來說 在高雄算是中價位

不過我覺得蠻合理的

份量中等 重點是非常好吃!!!!!!!!!!!!!!!!!!!!!!!!!!!!!!!!!!!!!!!

很意外的好吃耶~

本來看到義大利麵種類很少覺得可惜

現在覺得原來好吃的義大利麵種類不需太多呀 (笑)

海鮮很新鮮 麵條吸附滿滿的海鮮香氣 麵條可以說是軟硬適中

大推



波隆那燻雞肉醬義大利麵

這個也是好吃耶 是紅醬

燻雞肉秒睡哥說粉好吃

灑上少許起司粉 人間美味

又是一推



忘了是啥



紅茶

我個人不大推他家的茶類

非常淡而無味

而且半糖是非常不甜的 連蔡亮baby都又自己加了糖

就知道有多~~~~~~~~~~不甜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250

天阿蛤蠣也太多 我還以為這是吃完的殘骸說



有沒有好吃 請見這兩位小妞就知道~

右邊那位真是吸功一流 長大不得了啊 (嘖嘖嘖)XD




又是一杯忘記是啥的飲品



吃完之後一群女人就開始話家常

這區有賢妻良母蔡亮baby在跟雙寶妞玩耍

吃完鹹的就是要來點甜的 才有完美ending



草莓之戀鬆餅$180

有四大片

還有草莓 跟一球香草冰淇淋

這家的鬆餅還不錯吃 沒吃過可嚐鮮試試

但我還是偏好Bliss的珍奶鬆餅♥

超好外拍的小店。Bliss 燉飯 鬆餅 咖啡|好吃好拍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220

大推啊)))))))))))))))))))))))))))))

好愛咖咖加的蜜糖吐司 真的非常好吃



用的是丹麥吐司 兩大塊

我覺得四個人吃剛好

兩個人吃會更滿足

蜜糖吐司烤的很酥脆

咬下去會有卡滋的聲音

送上桌時還熱騰騰 咬下去每一口都充滿幸福的感覺啊~

上頭的巧克力冰淇淋也蠻討喜的好吃耶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吃巧克力冰淇淋的人

但是這味道我覺得很能接受

咖咖加的蜜糖吐司 是我目前會天天朝思暮想的

或許這周假日又要衝去吃也不一定XDD




然後隔了一周 我跟秒睡哥因為要拍包 又跑去咖咖加

這天秒睡哥就順便點了早午餐系列

鮪魚丹麥三明治$220

我覺得份量跟擺盤都有一種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秒睡哥說 這份吃起來還好...我們都覺得這樣的價位有點兒偏高

若是這樣的價位 我個人還是推薦小蘇蘇日光徐徐

人氣高不是沒有原因。我愛上→小蘇蘇素人早午餐♥

兩間高雄人氣早午餐一次心得統整



早午餐都有附餐  可選咖啡/紅茶/綠茶



咖咖加的店員很親切

人好好>////<



這天我們跑去二樓拍照

店家還幫我們開燈 啾甘心>///<




總之

這邊座位蠻多

而且很舒服

戶外蠻好拍照

座椅也都是沙發

久坐也不會屁屁痛



是一間可以久待的好店

也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整體來說 我是覺得很推薦

然後最棒的是 一樓的座位底下都有插頭.......

就是說 一個人帶著筆電來工作或者寫報告都ok!!



kakaja我個人是推薦

義大利麵 蜜糖吐司

飲料的話 這三次喝下來都普通...

目前只有喝到奧利歐香草冰沙很好喝而已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kakaja咖咖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kajacoffee/timeline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50號

07-557-2626

營業時間:8:00~01:00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