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妝容真的不誇張

上周去好市多逛逛

就被賣蜂蜜的阿姨問了好久...

其實這妝容畫法超簡單

我也沒想到要寫文 所以步驟沒有拍))


這天下午先去尚品喝下午茶


這兩天妝容的使用產品

都是開架居多唷

我很喜歡開架的化妝品

當然專櫃我也喜歡呀 但是開架更親民又好用 誰不愛XD~



底妝用這組

1.SOFINA妝前乳
2.ESTEE LAUDER粉底液
3.LM遮瑕膏
4.kiss me粉餅

以上產品都是我平常愛用也覺得好用的

不過外盒都丟了 所以正確名稱我真的也忘記啦XDDD 請見諒))




這天的眼妝用的是這盒

不過有網友說已停產.....

恩 這真的蠻久囉



其實我覺得凱文老師家的眼影都差不多好用

有一個特點就是眼影不大會飛粉




腮紅用的是最近的love

susie腮紅

是漸層  上完的妝感真的很不錯哦!!


眼線是用kiss me 首圖有拍出產品照



腮紅也是susie的 超好看的對不對~~~

我發覺我自己很適合這種只畫眼尾的眼線

眼神會比較柔 如果畫滿眼線感覺會比較兇

而且可能也是因為我眼睛本身已經算蠻大了

畫太多反而覺得很多餘

覺得羨慕眼睛細長有神又不會太大的那種~

很好化妝呀))

總之我覺得

眼睛並不是畫越大越美

而是找出適合自己的畫法 才能更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有特色

如果跟我一樣是大眼睛或者眼睛更更大的女生們 不仿試試這種畫一半眼線的畫法喔


最近的love手錶~



這張的眼妝感就有點小濃的感覺






這天去好市多恰巧又遇到這間蜂蜜的廠商來這賣了

之前我們家就有買過他家的蜂蜜 這次看到就順便再回購~

有蠻多口味喔 有龍眼蜂蜜  我拿的這兩瓶 阿姨說最適合女生喝

有一種是適合男生喝

就是這間蜂蜜阿姨一直問我妝容 而且從遠遠就在竊竊私語

被我喵到之後 就直接走過來說 剛剛他們在說你的妝畫得很漂亮啦

還問說 是自己畫的嗎 有去學嗎 這樣算濃嗎 平常都畫這樣嗎 還是有特別節日呢?

一堆問題 我覺得阿姨適合當記者 哈哈

總之 這段絕不是要炫耀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尤其是陌生人靠近時....><

當下真的超想快離場 很容易害羞呀><....

這段是想說沒想到這個妝容是歐巴桑&阿姨等級的都會喜歡 也能接受的妝耶




這天去好市多買了這些)))

護手霜還沒用 很期待好不好用說~!


第二個妝容




這天就比較淡一點點

因為我沒有畫上下眼影

上面那組妝容有畫下眼影

但是非常淡 覺得眼神有帶到即可~



一樣是眼線畫一半的方式~

我是覺得這畫法不管什麼眼型的人應該都通用喔

除非你想要創造很大眼的感覺 這個畫法就不建議了




底妝遮瑕一樣同一組



眼影使用Jillstuart




這組顏色超美~

當初也是貪在外盒狠美而買 哈哈

沒想到非常好用 真是不後悔買他啊~



附上色號給大家參考~




腮紅用的media PK-3

不會太粉紅的那種色調~


眼影除了上面的jill stuart還有再用這盒加強一點喔




這兩天的睫妝都是用這支

超~~~~~~~~~推薦

一支就夠~是走纖長的妝感

而且夠捲翹 超愛!!!!

品牌是kiss me



唇妝使用u&meme

這支超好用的喔!!!

不會黏的唇蜜



眉毛用the face shop

介紹兩款韓國&台灣霹靂無敵好用雙頭眉筆&畫眉毛步驟分享

 



這天去找我家TONY剪了一個很帥的頭髮

等我之後再發文介紹喔



最近收到姊妹愛人ADA+天 的小禮物>V<

五指襪是大創的唷!!!!!!!!!

沒看錯 是大創是大創呀!!!!!!!!!!!

大家快去買~ 我超愛這種襪子的 冬天腳真的很容易冷..

雖然今年冬天很無感 我到現在還是細肩帶在打文

有時中午吃飯還得吹個電扇.........

但是聽說下周一有鋒面要來 我好興奮喔

好想在很冷的天氣衝去吃薑母鴨鴨唷

瑰柏翠護手霜是愛人天天去台中帶回給我的小禮物>///<

好感動



還有香水~~~

這味道我超愛的

小小一瓶出國/旅遊都好方便攜帶喔

放包包也不占空間~~~~

明天北上就帶著他唄~



最近買了碎紙機

前幾天在整理文件時

怕個資外洩需要一張一張剪

剪到我快起摸賣了..........

於是立刻上網買了這台

這個賣家很棒我覺得!!!

再來寫篇專文推薦他們^^

以上♥

妝容就大概醬子喔

有想要看步驟圖再跟我說

可能再錄影音或者寫文分享^^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市多 日常妝 athena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