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墨鏡控...

不管到哪都很愛看墨鏡

夜市還是出國或者逛mall逛小店 只要有賣墨鏡的地方一定可以看到我蹤跡

便宜的買來當造型搭配用 貴一點可以戴久一點



這次要來介紹台灣品牌Kandy

其實墨鏡買來買去好像都是那幾款 開始有點買膩了說實在

之前就一直很喜歡這種復古圓框的墨鏡 這次終於入手啦~~~

先來個小小開箱文唄




Kandy的包裝超有質感 而且很細心

一層一層的包裹著

即使郵寄也不用擔心被壓壞或者盒子變形

眼鏡盒外還用紙盒包著



眼鏡盒很扎實 厚度很夠

裡頭還有超細纖維收納袋

老實說 質感真的不會輸給一些國外知名設計師品牌說




還有保卡 保固是一年




對我來說 墨鏡不只是太陽大的時候用 還是拍照搭配服裝時的好幫手

Kandy時尚太陽眼鏡-水晶蜜糖

顏色很清爽又可愛



晶透石紋的設計

感覺就很適合夏天帶去海邊呀

搭配灰色漸層鏡片整體很好看




雖然是復古的樣式

但是還是不失俏皮甜美的感覺

鏡腳摸起來的質感就是很扎實~




忽然覺得這款一定也很適合小妹妹配戴

一定時髦可愛到炸掉)))) 好想生一個XD




戴起來果然有適合我臉型




感覺可以把臉型襯托得更精緻說

哦對了 kandy官網上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可以依照臉型去挑選眼鏡喔 超好玩的




實際戴起來很舒服

好像沒戴眼鏡那樣的感覺說!!!!

超舒服的

然後還有一點 我覺得很棒的是

大概Kandy是台灣品牌的關係吧

也算是為東方人臉型所設計過的 所以我戴的這兩副墨鏡

通通都不會滑下來喔 鼻樑地方是剛剛好卡住 就是低頭也不會滑下來這樣



實際去逛了Kandy家的眼鏡發覺他們的眼鏡都是走比較有特色的路線

如果看膩了時下流行的眼鏡款式

不想跟別人撞眼鏡 Kandy官網是可以好好逛一下



以價格來說  我覺得Kandy家的眼鏡高貴不貴

都是小資女下的了手的價格

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

(因為有超質感的包裝呀 送人很體面)






墨鏡也常常是替穿搭加分的小法寶

有時墨鏡戴出門不一定是要放臉上



掛在頭上也是一種造型




這副墨鏡實在太好拍出俏皮感啦))))




好俏皮哦!!!!

小洋裝跟休閒裝扮都是非常適合的哦



第二副墨鏡

Kandy時尚太陽眼鏡-復古蕾絲




包裝真的超仔細 連鏡腳都有透明套保護著 避免碰撞而產生刮痕




這副墨鏡我很喜歡 其實跟上面的橘色墨鏡是同款 但不同色

戴起來真的都非常舒服




圓框的設計又不會圓到讓我變阿呆




鏡腳很特別是復古蕾絲的圖案

還有品牌logo的飾片




戴起來果然非常適合我>/////<

不管是眼鏡寬度長度都很貼合我臉型

沒想到我也適合圓框墨鏡 好開心!!!!!!!




戴上去會看不太清楚眼睛兒

仔細看的才看得清楚就是

但是有誰會仔細盯著一直看啦XD




正常人與人的距離就不會看到眼睛兒




整體搭配變的有型許多

鏡片也是設計漸層感 給人比較好親近的感覺

如果是全黑的鏡片 距離感會提升許多呀!!!!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藝人被偷拍到都那麼有型

其實就是因為有墨鏡啦XDDDDDD

有墨鏡真的差很多~男的帥女的美呀))))



這兩副墨鏡都是會一直想戴著的

舒適度真的滿分)))))




對了 Kandy的眼鏡都有附上收納袋

像我就是很容易把眼鏡亂丟在包包的那種人

導致眼鏡都會莫名超多刮傷的><

現在有附收納袋我就可以好好保護眼鏡囉

 

想了解更多請點以下喔

Kandy http://www.kandy-optical.com/
Kandy 樂天網購http://kandy.shop.rakuten.tw/

Kandy Pchome 24 hr

http://24h.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ICV1H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