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放跟秒睡哥的合照了♥

情侶間最喜歡做的事好像不外乎就是買情侶衣 情侶鞋 對戒...

對戒在我們在一起半年時就有買了 戴了幾年後 後來我們也沒有在戴對戒了XDD

後來這幾年我一整個迷上買錶....根本就是有搜集狂了吧



Kenneth cole時尚機械錶系列

我以為kenneth cole只有服飾類的商品 沒想到還有出手錶

而且質感真的讓我很訝異的好!!

Kenneth Cole 是來自美國紐約的設計師品牌

在美國與CK / DKNY 齊名~ 是最具代表性的紐約設計師品牌

相信大家對這品牌也是不陌生才對^^




直接先來看男錶 是機械錶

 

時尚機械男錶/型號 IKC9381 / NT$8,380 

 

一開始看到這隻男錶時 我就一眼愛上

其實我覺得我戴也有說不出的帥氣感說XDD




黑色錶盒偏霧面 質感跟手感都是非常棒的

讓我覺得好像買到精品一樣




最特別的是KC的機械腕錶設計多為鏤空設計~和一般機械錶的設計較為不同
 
有一種工業風的味道 使用強化玻璃與Automatic 自動上鍊機芯




錶帶是不鏽鋼的




女生部份是"鏤空錶系列" 

時尚鏤空女錶/型號 IKC2866 / NT$4,680 

簡約俐落的設計 時尚中帶著優雅風情




這款式一共有三個顏色 銀色 白色 黑色

當初挑了好一下子 最後決定黑色的

我覺得黑色錶戴起來很搶眼~剛好我也沒有黑色的錶




最最喜歡就是這鏤空的設計

美炸啦

最近這陣子不管上傳FB還是專頁 都有人留言錶超好看哪裡買

看來大家真的都是好眼光啊 女生一致都會喜歡的一支錶♥

錶殼也一樣是不鏽鋼 使用的都是日本機芯

大家有注意到嗎? 時間顯示是羅馬數字

也太巧妙的運用了吧 不仔細看會以為是線條切割的藝術~~



搭配真皮錶帶




鏤空錶戴起來真是有種說不出的美

清爽又晶瑩剔透的感覺




錶帶上還有kenneth cole的logo

小細節處都展現了質感與精緻美




以前不戴錶的我 現在整個瘋狂愛上

錶面外圈滿滿的水鑽 真是看不膩的設計呀



像這樣混搭手錶也超有型

讓手錶不只侷限於優雅風情的感覺

還可帶有一點個性的感覺



平時我就是這樣很簡單的打扮

再配上這支手錶就一種很簡約俐落的感覺




最近不管去哪都是戴這支錶 愛使啦!!!!!!!



和天天也是姐妹錶 他的是銀色米蘭錶帶

也是美到一個炸掉啊



手錶不只是配件 更是一種具有個人品味的象徵



可以很簡約

穿著帥氣有型或者小洋裝 這支錶都可以詮釋的非常好



真心覺得這支錶不到五千元

真的是便宜翻啦~~~~C/P值超高

手錶我最注重就是外型再來還有質感

這兩者通通都兼具啦!!可以說是平價中的奢華時尚呀~




再來看看秒睡哥的機械錶

男生戴錶果然就是走簡單路線

不像我一樣還配了一堆飾品XD

戴錶的風格倒是跟他的個性還蠻像的 一點也不花俏 超專一XD



這支機械錶秒睡哥還蠻喜歡的

錶帶顏色很好搭配衣服

平時穿衣風格都是走休閒的他 搭配起來當然是非常ok



如果有朋友結婚的場合 需要穿西裝

秒睡哥說這支錶也是挺適合做搭配的




秒睡哥喜歡沈穩內斂的感覺 再搭背黑碳鋼帶 就是他喜歡的味道




而且我特愛看男生戴大錶

這錶面直徑我覺得算是剛剛好

戴起來很陽剛味兒 很MAN~~




我也很喜歡這支錶從外就可以清楚看到內部零件的運作

雖然娜媽說 這手錶怎麼都看到裡面的東西了啦

就說這種東西應該是年輕人才懂的啦XD

這是創新的設計ok!!



原來機械錶跟丹寧也可以是好朋友耶!!!

真是百搭的一款錶呀

整體來說 我跟秒睡哥都覺得kenneth cole的錶非常的超值

C/P值很高 這樣一支錶竟然不到$8500 以專櫃的價格來說是非常的平實

這陣子戴了他出門 深深覺得不管做工或者質感都是數一數二的啊

 

附上Kenneth col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nnethcole.watches.tw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neth cole Kenneth cole機械錶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