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一個月內購入兩本雜誌了!!!!!

真是大件事呀XDDD

所以決定發文分享一下~

7-11的ELLE送innisfree的產品




是旅行組

常要出差的女生我覺得很適合買

因為基礎保養都有囉~




同樣在7-11

美麗佳人




這品牌我自己是沒聽過拉

不過看起來好像不錯用XDD




再來是一些網友都蠻瘋狂的1028粉凝霜蕊




據說還不錯用這樣!!

而且現在雜誌贈品都會標上保存期限了

我覺得很貼心 都不是即期品說 超棒的喔




再來是NAILS

這本我超有興趣的

不過買來至今還沒翻過><

我真的太忙啦(是藉口根本)




送的這條護手霜我大大推!!

好好用哦

拿到的是芒果口味

很潤澤

大力推薦喔




家樂福 美麗佳人送的是化妝水

但是只有30ml 也算是旅行組的尺寸了




家樂福VOGUE

送的是LUX精華油 頭髮專用))




這本最讓我尖叫

當下就抓去結帳哩

儂儂雜誌原本就已經夠便宜168元

在家樂福還有折扣變成146元

怎能不買呢XD




SKIN79 的BB霜之前用過就超喜歡

所以送蜜粉餅我也很期待啊!!!




蜜粉餅有香香的玫瑰味道


 

妝感如果用粉撲按壓會比較有粉感



如果用刷子掃過會呈獻比較輕透的感覺

整體來說還不差啦!!! 但也沒有覺得好用到爆炸這樣))

以上 本月雜誌贈品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贈品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