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這篇 我只能說 你點進來看就先贏人一半了!!!!(笑)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的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瓶凝凍喔

一收到的這陣子都天天狂用它>/////<

這瓶我覺得非常多功能唷 是面膜也是凝凍

去年就用過twin face的明星商品雲膜了

這次的新品我也相當期待到底好不好用~~~



twin face 玫瑰菁萃潤白賦活凝凍 50ml

是款超進化保養型面膜

有一個很威的功效就是標榜不致敏的美白

一般的美白產品因為成份會比較刺激 若原本就是容易敏感的人是很容易是會過敏的

但是只要成份挑選較溫和的 也可以放心擦美白不過敏喔




來介紹一下主成份

玫瑰精華露 韓國專利植萃 天然有機水果精華 維他命E小黃珠

各成份功效礙於衛生局法規在此就不多做說明

有興趣大家可以自行google查查喔



質地是凝凍狀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小黃珠吧

其實就是維他命E球喔

使用微脂囊技術把維他命E活性成分通通都包在小黃珠裡頭

微脂囊對肌膚有極佳的親和性喔 順利把有效成份送到真皮層及基底層




使用前的手超乾的




一塗抹完凝凍的手就變成奶油桂花手了

這瓶凝凍真的很多功能呀~~

首先 我先來介紹我當晚安面膜使用的心得吧!!!




這是夜晚基礎保養完後的肌膚

但是距離保養完也約兩三個小時了

我通常是保養完之後坐在電腦前打文

現在天氣又漸漸變冷 皮膚也開始有點慢慢的更需要補水了




當晚安面膜使用方法:

基礎保養完畢後 做最後一道程序的保養




脖子當然不可忘記喔




取適量塗抹

塗抹時小黃珠會在接觸皮膚的瞬間一觸即化

裡頭的活性成分也隨著保濕精華一併深入皮膚




脖子跟胸前也是




吸收後的肌膚很潤澤 而且吸收速度不會太慢

吸收完也不會黏黏的 所以可以放心去睡覺 不用怕都黏到枕頭上哩XD




我的肌膚蠻乾的 所以當晚安面膜使用真的很棒




給肌膚注入滿滿的水與精華之後 毛孔也不明顯囉!!!!

而且摸摸臉頰是很彈潤的感覺

不會有乾乾缺水的FU ~

真的超愛它的




接著是早上起床




這天下午準備要出門 想起就來直接厚敷凝凍吧!!



起床後的毛孔都好明顯><




未擦任何保養品的肌膚是33分




因為要厚敷所以量需要多一點點




厚敷前我先薄薄的擦一層




等稍微吸收後再進行厚敷的工作

不得不說 只不過先薄薄擦一層就很閃耀 照鏡子都嚇到我自己XD

真的就像是忽然把肌膚灌飽水一樣的感覺!!!!

該不會掐一下臉頰都會有水滴出來吧XDDDD(很愛幻想)




只不過先薄擦一層 效果就讓我自己那麼滿意

所以我忍不住先拿了肌膚測試儀出來

發現只有單擦凝凍的分數竟然高達49分!!!!!!!

怪不得擦上去的那刻 皮膚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水潤感




接著就是厚敷上去




然後我是使用面膜刷 比較能完整刷到肌膚每一吋角落喔

凝凍的厚度只要蓋過肌膚的膚色就可以




接著20分鐘後再以溫熱的毛巾或者溫水洗淨就可以喔~~



以溫熱毛巾擦拭完的皮膚很光滑的感覺

潤澤許多~




這天的底妝也好吃妝

讓我好意外喔!!!!!!!!!!

一般凝凍在妝前使用都是很容易脫屑的 可是twin face這瓶凝凍竟然完全沒有!!!

真是太讓我吃驚!!

還有要跟大家說一個偷吃步的保養XDD

昨天從台北回家後實在太累 隔天又要早起工作

但是又不能不保養對吧!! 所以洗完澡之後我只抹了凝凍就去睡覺了(錯誤示範啦XD)

當下擦完就是感覺這瓶凝凍好像是結合了化妝水+乳液的那種FU 好水好潤

隔天起床皮膚我自己看了也是有滿意到說)))

而且單擦不曉得為什麼覺得很夠力耶....


也難怪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這瓶了 因為這根本是懶惰又愛美的救星嘛!!!!

好啦 大家還是要按照一般保養程序去做 偶爾才能像我一樣偷懶一下喔XD

總之 真的私心大推))) 太愛溜!!!!!!!!!!!!!!!!!!!!!!!!

Yahoo超級好康活動連結:http://goo.gl/3ni5y2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