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發覺的是巷弄中的美食呀!!!

地點其實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

就在錦田路附近的菜市場裡喔




我們這天一大早起床 把車停在民生路上

走過來蠻近的



門口就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讓我注意到跟一般早午餐店不同的地方是港仔推薦和厚押格格

這天我就是滿心期待要來點厚押格格啊

網路上真的是好評不斷呢




注意 每周二是公休 不要白跑一趟囉




他家的門牌很特別 是直接放在店內的喔




這面牆超溫馨

很鄉村風的味道



室內大約可容納15人

如果多人記得先預約免的撲空




如果自己一個人來吃 也可以做面窗的位置

避免掉一人吃跟別人對看的困擾還可以看看窗外

(雖然窗外沒風景 哈哈)



我們坐的這張桌子很特別




竟然是裁縫車改造的!!!

而且下面的踏板可以踩喔 好妙




餐具杯子都在這邊

記得自取喔




旁邊這一小區是女生很愛的迪士尼

是有在販售的喔



店內各角落都蠻溫馨

半開放式廚房

可以清楚看到餐點如何製作 還蠻放心的啦!!




MENU

早午餐組合目前有6種 以小店來說算多了

另外三種還在牆上價目表喔

除了早午餐set還有三明治跟厚押格格

基本上是不怕種類太少難選擇的



黑板這邊都會不定期更換新菜單喔



絲襪奶茶

因為老闆是香港人

所以本來對絲襪奶茶沒興趣的我

覺得既然來這一定要點點道地的絲襪奶茶

老闆娘說原料都全部來自香港

(是說 不用怕用到味全的?!)

味道有些偏苦但還算不難入口喔

但是喝起來真的跟台灣喝到的絲襪奶茶不同

喜歡港式茶飲可以喝喝看

奶與茶的比例蠻剛好的 也不太甜 喝久也不會膩口



伯爵奶茶

伯爵茶香濃厚 與奶的比例調配的還蠻恰到好處




小點:

檸蜜脆脆

有點微酸的口感 很爽口 吃起來清爽

麵包超酥脆 咬下去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喔

可是該軟的地方還是有軟 好吃!!!

奶油豬仔包

我最愛這口味))))

有點煉乳+奶油的味道 好吃極了

再來三個我都吃光沒問題!!!!

大推大推 必點!!!!!




九層塔培根厚押格格

大推))))

這天我就是好想試試九層塔喔

我想知道九層塔搭配厚押格格會產生出什麼奇妙的滋味來




濃郁的起司 我只能說料真的好實在喔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 九層塔是像果醬一樣的喔

不是整片的那種 超特別 但超好吃的

培根也不會煎的太乾太老 豁著起司一起吃真幸福




看起來雖然一份小小 只有兩片

可是飽足感十足!!!!!!!!!!!!!!!!!!!!

我跟秒睡哥一人一片剛剛好

而且我們都吃到牽絲 好興奮

總之 厚押格格是大推必點

我下次也會再為了格格再訪


再來就是早午餐組合囉

這天我們好豬喔 吃了一堆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晨開始嘛 所以早餐吃的很豐盛才是對的




德國腸仔

有佛卡夏+德式香腸+美式炒蛋+沙拉+番薯泥+自製優格





肉色的德式香腸很特別 跟我們一般吃到的不大一樣

真的很特別 不大像市面上吃到的香腸喔



他們的沙拉很特別

秒睡哥一直說好好吃




還有店家自製優格

用兔子的小碗裝著 超可愛的!!!




深海挪威

這一端上桌 我內心就尖叫了!!!!




看到這霸氣煙燻鮭魚沒..........

比我拳頭還大啦



連山型吐司都一手無法掌握煙燻鮭魚說 哈哈

搭配的白色奶油跟土絲一起吃 真的很爽口好吃)))) 




另外還有美式炒蛋跟杏鮑菇

跟沙拉

感覺一整天的營養都攝取均衡了!!

整體來說 很值得一吃唷

平價又特別的早午餐小店

下次想再去吃厚押格格還有三明治~

推薦給大家囉!!!

 

Home Sweet Home 早午餐 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852sweet886?fref=ts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39號

 

營業時間:

週一: 8:30 - 17:00

 

週三 - 週日: 8:30 - 17:00

訂位專線:0974 002 736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