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很久囉

趁著晚上有空檔趕快來寫一寫!!

在找照片時我就超興奮的~

現在的人好像社交圈越來越小(?) 又加上網路是目前的趨勢

在網路上認識朋友好像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一件事

不過我比較特別的是 都是認識女網友 我愛正妹愛看妹XDD




我最最一開始認識的其實是ADA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

可是真正開始熟跟見面是不知道幾年後~

緣份真的就是這樣奇妙呀

想當初認識他時 他根本快要是紙片人 瘦死了!!!




我想我們能合得來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

我們都有個共通點就是不做作 而且直來直往 不耍心機




當然~我們會認識也是因為都有在寫部落格

好久了呀!!!! 在YAHOO BLOG時代就認識哩!!

有時也會很剛好的一起參加活動




我們的感情當然不是活動結束就結束了

有空我們私底下也會約出去玩 吃飯

ADA跟Mike南下 我們也會約出去見面♥

今年五月我還特地北上拍了姊妹婚紗說

放了幾張婚紗照是因為我發覺我們合照實在太少!!!!!!!!!!!!!

到底為什麼~~~~~~~~~~~~~~~~~~~~




一生能有真心的幾個朋友真的就夠了!!!!

ADA是個很有義氣的人 偶爾北上我也會住他家

她已經被我睡過了XD




我的姊妹ADA除了部落客身分外 還是醫美諮詢師

所以有需要時我就會奔去台北找他還有蔡醫師♥




看我們認識多久 那時我還是長髮呢!!!

(對我來說超過耳朵就是長髮XD)

而且ADA也還沒拆牙套!!




我們認識也有三四年了吧(應該沒記錯)

這其中最大的變故就是他終於找到一個對的人可以和他共度一生

就是李麥克)))

是個超NICE的好男輪~~

真是太替ADA高興了我~




這三個姊妹裡面我最早見面的其實是寶貝雯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

想當初我們也是因為寫BLOG才認識的

我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妙呀!!! 且我不是個熱情的人

但我跟寶貝雯也不知從哪開始熱絡起來~當初也互加MSN(天呀ˋ又是一個久遠的年代@@)

寶貝雯上班時 我們常常會聊MSN 幾乎是每天~我都懷疑他的工作內容是跟我聊MSN 哈哈

希望他老闆不要看到這段!!!! 女生聊天就是可以東聊西聊

從聊天內容我發覺我們好合喔!!! 我們都喜歡看車子 還都喜歡同個品牌喬治傑森



有一天寶貝雯過年跟朋友南下高雄 我們就約見面

好緊張喔 第一次見女網友耶 哈哈

當時見面我還記得很清楚是在北高的民宿裡

一見面我們一點尷尬感都沒有 好像認識很久很自然的聊起天來♥

當初寶貝雯的朋友知道他要網友還覺得這樣好嗎 對方會不會是壞人之類 想想就覺得好好笑唷



寶貝雯還是個幸福的人妻

嫁的很好 現在就只差一個小雯雯囉!!!

再一步妳就是人生勝利組了♥




雖然我們一個住台北 一個住高雄

但是只要北上有時間我們都會約吃飯唷

每次見面時間都覺得聊不夠啊><




去年12月 我還跟寶貝雯一起去了韓國玩

跟寶貝雯一起出國好幸福唷

就算是坐在公園的椅子上也覺得很愜意這樣

因為他就是個浪漫的小女生

不管在哪 只要在他身邊就好舒服這樣(覺得已戀愛)




而且我們都很愛拍照

寶貝雯比我更進階版的愛拍照 哈哈

在韓國遇到雪 我們這兩個ㄚ俗觀光客 立刻奔出去自拍

雪剛好灑下來真的美翻 很自然吼

那不是頭皮屑喔 哈哈哈哈




最愛跟ADA一起做鬼臉

寶貝雯 請再加油好嗎(笑翻)




這次婚紗都在茱茱這完成的

專文↓↓
我的姐妹婚紗照出爐囉♥

 哈哈哈哈 看幾次就笑幾次這張

ADA的臉實在太哭了!!!!!!!!!!!!!!!!!!!!!!!!!!!!!!!!!!!



天天

http://dayday1121.pixnet.net/blog

是我今年才真正認識

可是我們整個一拍即合說!!!!




早在我還沒開始寫部落格之前我就看過天天的網誌

那時覺得這女的臉也太臭..................

哈哈哈哈

是的 他就是臭臉姐 我已經幫他找到副業就是討債集團

我真心希望淑華姐不要看到這段 我怕被打><




其實我們家天天是面惡心善的好嗎

就是愛他這個天真沒心機傻大姐的笑容

好可愛 最近他染了新髮色 根本是電玩美少女




這是我們第二次約出來喝東西的時候




這是我們今年五月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發覺天天跟我一樣 適合短髮




今年九月我們還一起去了泰國♥


每次他在我後面拍照 我都覺得他是牆壁鬼(請用台語發音) 可是是個美鬼

因為我們都住高雄 所以沒事就可以約出來一下

一起吃個飯也覺得很開心幸福~

是說 我之前在哭腰說 為什麼我的愛人姐妹不是在台北就是台南

好開心 終於有個愛人姐妹在高雄哩!!!!!!!!!!!!!!

我們的戀情急速上升

連蔡亮都吃醋抱怨天天每天跟雅典娜LINE LINE都不跟他說話XDD

老實說 我們每天講的話都比跟男友講的話還要多了啦 哈哈哈哈啊!!!



不管是看天天的影音 文章 照片還是本人

我都常常被他電到!!!!!!!!!

我們能夠快速一拍即合也是因為我們個性真的超像!!!

也常常想一樣 做一樣的事

不管是跟天天 還是寶貝雯 ADA 我們都超有默契 好恐怖!!!!!

這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呀~~~~~~~~

天天的名字就跟他的人一樣 有時真的很天天

可是我就是愛這味 好沒心機好可愛

還有天天家的蔡亮也是~每次出去都快被蔡亮笑死

我要來加緊保養皮膚了 不然法令紋一直變深也不是辦法..........

最後是要說 我覺得緣份真的好~~~~奇~~~~~妙

因為我這三個姐妹愛人通通都是網友!!!!!!!!!!!!!!!!!!!!!!!!!!!!!!!!!!!!!!!!!!!

現在這年代認識網友好像已經見怪不怪了

真的很開心能從網路認識這三個寶貝呀!!

希望我們到老還能一起聊以前的好笑事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天 ADA 寶貝雯 姊妹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