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使用到潔膚儀囉

看好多知名部落客都有用

還有上次參加neogence活動時看到謝博士有親自示範洗檸檬

我真的覺得太強太威了!!!!!!

專文:(禮)Neogence霓淨思新品發表會。我也要打造女神級輪廓>///<



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超新肌禮盒

我如果說出價錢大家一定會嚇一跳

我只能說他真的太超值啦!!!!!!

而且禮盒包裝真的超可愛 拿來送人真的很適合

當然自己看也很song啦  (XDDDDD)



包裝後面有各產品的使用方法


裡盒裡面有→

Neogence霓淨思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粉刺溶解精華+玻尿酸保濕洗面乳+兩個刷頭

最貼心的是還直接附給大家兩顆3號電池唷

這樣一收到就可以馬上用啦 不用還跑出門去買電池

 




我拿到的是櫻花粉 還有另一超燒人顏色 薄荷綠

美炸啦>//////<

潔膚儀的操作很簡單 幾乎是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上手的那種




潔膚儀是兩段式變速

變速鍵按下去就可以調整強弱囉



後方還有可愛的MiLLi 字樣



對了 音波淨化潔膚儀是裝電池使用的

有些是直接充電 兩者都不錯~看個人需求

反正一次使用也只要一分鐘 所以不會太耗電 不大需要常常更換電池唷

禮盒有附兩種刷頭 我先來使用一般通用型刷頭試試吧~



通用型刷頭 刷毛很柔細唷



禮盒中也有附上neogence的明星商品 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就直接搭配著使用吧




我習慣先從右臉開始洗




然後再洗右側鼻翼

洗鼻翼時好舒服唷>/////<

希望可以早日把我的粉刺給OUT!!!




接著洗左臉再額頭這樣




下巴最近粗粗的 也有稍微加強一下




其實整臉洗下來非常快 只需要一分鐘

超過或者太短都不好喔

額頭:20秒
臉頰(左+右):20秒
鼻+下巴:20秒

洗臉時將音波淨化潔膚儀輕輕觸碰到肌膚就好

完全不需要施力唷 輕輕畫圓過去就可以



洗完臉的隔天早上




請忽略像瘋子般的頭髮

洗完後的肌膚我真的大大愛上囉

超幼細的 而且非。常。乾。淨(很強調)

摸起來的感覺就好像剛剛去完角質般♥

我都要尖叫了說)))))



接著是敏感型刷頭 是灰色刷毛的

刷毛摸起來有更柔細一些




這天一樣用敏感型刷頭試試看

不過因為我不是敏感型肌膚所以使用起來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是

可能對於敏感型肌膚的人來使用會更有FU唷~~~




粉刺溶解精華pH5.5

這罐是弱酸性較溫和

使用後不會有脫皮的現象發生




味道很清涼 有點像去看感冒醫生噴在喉嚨的那種藥劑

或者喉糖之類的 哈哈

總之不是不討喜的味道唷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粉刺很多

但是!!!!!!! 我的粉刺真的超多呀><

我好困擾!!!!!!!!!!!!!!!!

尤其是鼻翼兩側 有時完妝後 鼻翼兩側的粉刺都會飛出來真的很尷尬耶

整個扣分了~~~




洗完臉之後第一步就可以使用粉刺溶解精華唷

質地水水的 塗抹在鼻子上 鼻翼兩側我會加強

因為我那邊的粉刺好多喔 希望他不要再探頭出來見客了

用量很省  大概一滴就可以使用整個鼻子唷!!!!



這周貓姐回高雄

我一直跟他說音波淨化潔膚儀超超超超好用的

所以她也馬上試試了 剛剛還跟我說他想要買

對了 大家使用時 記得一定要輕輕碰觸肌膚清潔就好唷

不用費力 因為太大力的話 泡沫都會噴到眼睛的~

貓姐就是錯誤示範呀 哈哈哈哈(好笨)

 

由於洗臉機是用音波震動的方式清潔

不像旋轉式的洗臉機 不小心就會因為拉扯造成肌膚傷害

所以我個人真的是很推薦 那就來說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以前使用過洗臉機 在台灣還不是那麼盛行的時候

那時可能刷頭的震動做的不夠好 每次洗臉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在洗眼睛還是洗臉 TAT

而且震動時感覺很粗魯~又好大聲 neogence這台超安靜的 就算深夜使用也不用怕吵到家人

後來~用了一兩次就沒再用了~對洗臉機的印象 說真的也不是挺好的

這次又重新接觸洗臉機 我發現音波淨化潔膚儀真的爆炸好用的

震動的力道剛剛好不會太強大也不會太弱

C/P值真的很高 很適合我這小資女呀

而且這陣子認真使用下來 我的鼻子真的有比較光滑 化妝時粉刺也不會那麼倉狂了

再搭配粉刺溶解精華 我相信再過陣子我的粉刺應該都會被我OUT吧 (期待ing)

洗完臉部肌膚超幼嫩 感覺保養品也更能徹底的吸收了

現在每天都好期待洗臉的時刻唷~~

我私心大推 以上絕無半句謊話XD 好用才敢推薦啦♥

miLLi哪裡買

Neogence官網手刀買http://www.neogence.com.tw/product/index.php?pid=311414997

Neogence官方APPhttps://neogence.sinlead.com/

還有屈臣氏喔!

最新消息都在Neogenc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