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時我只想說 好險我們三個(ADA、天天)沒有一起出國

不然應該會把錢花光 沒錢回台灣吧XDDDDDDDD

這次我又手癢去SHOPBOP看囉

都是我們三個在LINE裡聊天 結果不小心就互燒彼此))))

而且我們不約而同都有挑了Michael Kors的東西唷!!!!

我真的超愛Michael Kors的手錶說~這次選了兩支拿不定主意

立刻丟去粉絲團問親愛的網友們

結果大家一面倒的選了黑色 ~

但是這次我卻沒有選錶說XDD(有一種欠網友打的感覺)

因為買好多次手錶了~~這次又買手錶好像有點鬼打牆

(話說你上周不是才又在FB買Michael Kors手錶而已嗎)>>>馬上被抓包

好啦 這次不小心挑了好多樣!!!

趕快來看看吧^^




因為冬天要到了

加上我之前的雨靴竟然壞掉哩

所以這次就乾脆也挑了我的愛靴 HUNTER

Hunter Boots Original Tour 靴子>>點我

之前我就在SHOPBOP買過一次囉 但是後來我送給我的愛貓貓姐了

第一次的SHOPBOP購物文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95125984

SHOPBOP包裝得很仔細

寄來時外盒都沒被壓壞唷!!!

所以如果要送朋友生日禮物也蠻推薦大家可以去SHOPBOP看看

對了 買滿100元美金就免運費囉~~~




我這次一樣是挑原創雨靴

因為有附上鞋袋 超貼心




而且可以凹起來裝到袋子裡 外出旅行或者出國真的很方便呢!!




我想HUNTER家的雨靴真的無需多介紹

真的非常好穿呀 也很耐喔




又有點兒高度 真是小心機呀

 




微涼初秋穿上他剛剛好~~~~



不只是雨靴 在冬天也可以當作保暖靴穿呀

超實用又時尚♥

愛死啦!!! 對了 在SHOPBOP買才148元美金 真的很便宜!!!!!!!!!!



            

Michael Kors Astor 环扣手镯>>點我

我的愛牌MK♥

也是這次閨蜜姐妹們都不約而同挑選的品牌 Michael Kors

這次看錶時不小心飄到這手環

也太美 整個射中我心

就像愛神一樣射中我♥



不得不稱讚SHOPBOP一下

連小東西也包裝的超仔細呀

還用SHOPBOP專屬外盒裝起來~~~

好貼心哦!!!!!一層又一層的包裹真的很有拆禮物的FU



一拆開看我也尖叫哩

質感好棒~~~~~~~

五金根本就是挑選頂級的材質麻

跟我說他是精品我也相信~



有兩格可以調整~



配上我的手錶戴真是美翻

這金色手錶也是MK家的  同時也是購於SHOPBOP

MK金色手錶連結>>http://x.co/5d6Ea

專文:第二次的國外購物。ShopBop讓我優惠購得手錶與飾品




他們兩個完全就是一組的!!!

整個天生一對♥



這天戴出去跟天天約會 他一看到手環也尖叫覺得很美




馬上把我手還拿去戴他手上

是說戴在天天手上也好好看喔!!!!!!!!!!!!!!!!!

天天手上的錶也是SHOPBOP新購入唷

專文:http://dayday1121.pixnet.net/blog/post/41597627

 




總之這手環真的人人稱讚

上次出去逛街 專櫃小姐還跟我說這手環好好看



質感真的超棒 我一整個大推到海裡)))

>>>>>>>>>>(拉長音)



再來是一PO粉絲團就超多人詢問的手錶收納盒

La Mer Collections手表储存盒>>點我

 



就是看中他雖然只有六格 但是格數很大而挑的

因為格數很大就可以放更多錶囉!!!

我真的好精打細算XD




每一格裡面都有個軟墊 可以固定手錶的形不會跑掉




品牌是LA MER >> http://x.co/5d6GK

這是美國手錶品牌喔

前陣子才認識這品牌 他家的手錶也好美)))

在SHOPBOP買超便宜的

目前只有台北有櫃 我想知名度可能還不是這麼響

所以大家也可以上SHOPBOP去看 價格整個是對半啊



這手錶盒蠻有質感




一下放入我的12隻錶真是剛剛好♥

而且透明的盒子可以一目了然




這三支錶也是在SHOPBOP買的唷

專文:第三次國外購物。Shopbop購入美鞋美衣美錶美包的美物分享



還沒買手錶盒時 我的手錶就這樣上下兩層分著放

真的很容易遺漏掉自己到底還有哪些錶說




再來是我上次就想買的墨鏡)))

SHOPBO的仔細包裝看了好開心

眼鏡也有專屬的SHOPBOP外盒包裝




Marc by Marc Jacobs超大太陽眼鏡>>點我



一收到我就覺得好美唷!!!!!




完全是我的菜呀




簡單的外型

鏡腳很細

我喜歡細細的鏡腳 戴起來時尚味十足

而且又有一種細緻時尚美



LOGO只有一邊

另一邊鏡腳沒有LOGO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低調感





天呀 一戴上去我就尖叫哩

真的太好看太適合我哩!!!

而且墨鏡顏色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

可以微微遮住眼睛 太棒了



這天跟愛人天天約會吃飯

一看到天天我立刻拿出我眼鏡要他戴給我看

沒想到天天也好適合唷!!!!!!!!!

我們兩個是不同臉型的人說)))

他戴起來也好美對不對♥

而且!!!!!!!! 說到這 北鼻ADA也竟然跟我挑一樣的眼鏡啦>/////<

我只能說太有默契了我們↓↓↓


我跟ADA又是不一樣的臉型 但是她也好適合這副墨鏡

到底還有什麼臉型的人不適合這副墨鏡呢??XD

大推啦!!!!!

看ADA的文章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58906057




而且呢 墨鏡很輕 質感也很好




我覺得很適合東方人唷

這副墨鏡即使低頭 墨鏡也不會滑下來 太棒哩!!!!!!!

鼻子沒有太挺的戴這副墨鏡不會一直滑落♥

愛死他了!!!

 



墨鏡戴起來也超舒服

超沒有負擔感的 愛死他了

最近出門都戴這副墨鏡 最重要是他竟然只要三千元不到.........

然後墨鏡盒也很輕又好看

此時不買待何時????????

記住))滿100元美金就免運費

趕快約閨蜜一起購物去吧!!! 小心不要被燒昏XDDDD

 

Shopbop官網

SHOPBOP粉絲團

 

閨蜜活動Friends and Family促銷資訊

 

大家期待已久的ShopbopF&F折扣開始囉!

 

結賬時輸入FAMILY25就能立即享有75折優惠

 

(除部分品牌外,適用於全站,正價品及折扣品均適用)

 

活動時間:

 

SHOPBOP

 

2014/10/14晚間19:00 至 2014/10/17下午16:00

 

EASTDANE

 

2014/10/14晚間19:00 至 2014/10/19下午16:00

 

閨蜜們 快來一起購物吧~~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