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實用好物))))

但是(咳)

我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外型才介紹他的喔XD

最近發現出國非常需要這種可以摺疊隨身攜帶的好東西

就是萬用折疊式旅行包啦!!!!



拉鍊頭還是韓文字

前面還有個小口袋可以放置小物




雖然他是萬用折疊式旅行包

但我覺得也不一定要當旅行包喔

出國時 大家是不是會跟我一樣很窮緊張很怕帶出去的一大一小箱子裝不夠(啊是有多會買啦)

我上個月去了曼谷就隨身攜帶了一些大袋子說))))

很怕"""物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 哈哈




而且摺疊式的很方便就是很好塞啦

也超輕 重量大概不到100g吧 哈哈哈

而且必要時拿出來當購物袋是不是很讚!!!!




像我買這麼一大堆東西

光是提在手上 兩隻手都整個全滿 如果走一小段路又很怕袋子破光光或者手斷掉



這時只要把買的東西通通塞進摺疊式旅行包中就好囉!!!!!!!!!!




而且這摺疊式萬用旅行包材質超輕薄

非常好塞 容量可以加大再大XD




去了Big C每次買完都是這樣兩大車><

看看我們為了Big C還直接拖登機箱來哩!!!!!




這時把他裝到大袋子就好啦 輕鬆多哩 兩大袋提著走 一點都不麻煩啊~~~~

如果這時有萬用折疊式旅行包 我想只要一袋就可以塞滿這些東西了

我只能說 回國才收到這萬用折疊式旅行包真的是相見恨晚




而且其實登機箱的容量也很不大XD

裝沒多少就滿啦!!!!

大推這個萬用折疊式旅行包喔~~~

不管是出國或者國內旅行都很實用~

平常沒有用到時還可以丟車上 當做去家樂福採買日用品時的大購物袋也很適合對不對

好啦!!! 推薦給大家囉~~~~~

點下面網址可以購買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