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泰國行我很簡單的帶了兩個包出國去~

我一直是很怕麻煩的人

加上去曼谷都是坐捷運 需要一直走路

所以除了一雙好鞋之外 當然就是要有一個漂亮又要輕便的包包囉!!!




出發時我先背了這個包

超愛他的啊))))

別看他小小的

是還蠻能裝的說

長夾可以放的下哦




背袋也可以調整長短




秒睡哥很不約而同跟我拿一樣都是編織包出國

我只能說編織包真的太好搭配了啦

跟機車包一樣是萬年不敗款哦!!!!

黃色編織包我之前就有介紹過囉

這篇就不多廢話了

回顧:終於get!!我超哈的黃色編織小方包入手囉~




秒睡哥的編織記者包 跟我杏色編織記者是同款

可以算是我們第一咖情侶包喔>////<

長夾是跟蔡亮拿同款的兄弟長夾 哈哈

買不起編織包沒關係。美翻杏色編織包分享

天天長夾專文http://dayday1121.pixnet.net/blog/post/41459258




我出國都習慣一大一小的箱子出去

所以身上背的包包一定要很輕便啊!!!!




然後還要好看跟好配我衣服

翻了翻包包

發覺這咖紫色的編織包最適合我拎出國

其實這咖紫色編織包 我早在四五月就入手啦!!!




只是一直沒機會拿出門><

看我照片就知道是很久之前買的了吧

那時都還是長髮~~~

大家有注意到嗎

除了可以斜背 還可以手拎著喔



手拎著的時候就可以變成化妝包哩

好方便喔

最喜歡這種一物多用的包包哩!!!!




一到曼谷隔天我就換上紫色包包出門囉

配上這身是不是也很好看!!!!

outfit

黃色小外套 凱旋夜市
綠色背心 50%
長褲 50%
涼鞋 玉竹街PART 2  
帽子 大創39元

第一天就到H&M掃貨 不過我自己一件都沒買><

只有買給朋友 和秒睡哥貓解他們都有掃貨

這次H&M不怎好買啊 所以只去一天就沒再去了....




逛完後就去樓上吃個東西

超愛這紫色編織包啊

先說 我不是喜歡紫色的人

可是這粉紫真的好好看喔!!!!!!!!!!!!!!!




而且皮革質感粉好!!!!!!!!!!!!!!!!!!!!!!!!!!!!!!!!!!!!!!!

對了 出國前還去星采星和找吉兒接睫毛)))

吉兒功夫真的很好!!!! 讓我在曼谷化妝省不少時間呀

星采星和粉絲團點我




包包500元不到真的很超值  我只能說這麼說




長度可以調整 所以在國外我都斜背

我覺得在國外不要肩背 萬一遇到搶匪比較危險我覺得

還是斜背放胸前比較安全喔 才不會被扒手偷東西呀

畢竟開口設計是拉鍊 一拉就開了!!

不過我去過兩次曼谷 個人覺得治安是還蠻好的啦~~~~



隔一天立馬穿上恰圖洽的戰利品

超喜歡這件呀!!!

美到一個爆炸))

而且又很便宜~~~來洽圖洽就是要撿便宜呀~~~




短牛仔褲穿起來也蠻有修身的效果

這件是衣芙日系買的 記得才399喔

非常好穿又好看!!



再隔一天 也是穿上恰圖洽的戰利品

這是一踏入恰圖洽的第一件開市戰利品~~~~

我發覺泰國好流行洞洞透膚的衣服~

配上紫色編織包也超搭的!!!

帽子是家樂福買的 99元 嘻嘻

墨鏡也是購於恰圖洽 這次曼谷買了兩副很適合我的雷朋 好開心

在台灣怎麼找都找不到適合我的雷朋 好奇怪




好的 那就來介紹一下紫色編織包吧!!

讓我最愛的是他有兩用的功能  可手拎 可斜背

還有雙拉鍊的設計




皮革很棒我覺得 以這價格來說很超值呀!!!




是個很美的紫色

不過我是四五月買的了

現在已經要開始換季了 估計應該是沒有紫色的了XD

但是這系列顏色很多 還有藍色 黃色 桃紅色 都是我一併想要買的XDD

尤其是黃色 真的好好看哦 去年姐妹ADA就買了一個黃色的!!! 是我們的姐妹說包~~




也是真編織喔

不曉得大家知道不知道真編織的意思?

就是有的編織只是印上去的啊~表面摸過去還是平的

可是真編織摸起來就是有真的編織的感覺 就是表面摸過去不是平滑的啦~~~XD




最讓我大讚的地方就是這小小的編織包 竟然是雙拉鍊設計!!!!!!!!

太厲害了))))

老實說 如果只是單層拉鍊我是不可能買的(食指左右擺動)

而雙層的設計就成了出國最適合的隨身包囉

一層我放泰銖跟兔子卡(曼谷BTS專用卡)

另一層就放些隨身小物 像是護照(影本) 手機 行程表 補妝膏 護唇膏 護手霜之類的東西



拉鍊也是跟編織同皮革的喔

皮紋是像羊皮那樣的紋路 真的很有質感

如果拉鍊只是一般的LKK拉鍊頭就整個LOW掉啦~~~




這是我剛買時拍的照片

裡面可放手機跟零錢包還綽綽有餘




另一層可放存摺 ZR1000 不是問題

且這小包雖小 但算蠻能塞的哦




放這些都不是問題 且綽綽有餘啊!!!

反正只要是體積不算太大 通通可以擠進這小包裡




放太陽眼鏡也ok!!




好愛這編織包啊!!

如果不常出國也必買

為什麼呢??

平常逛夜市時可以背啊!!! 哈哈

像我就是很愛逛夜市也很愛在夜市裡買東西的人

所以身上的包真的不能太重 是種負擔啊!!!!




金屬也做的還不差 不掉漆!!(拇指)




然後內裡是黑色 整個就是很不怕髒這樣!!



倒數第二天在曼谷的穿搭

對了 在曼谷我也會隨身攜帶小外套

因為曼谷的MRT跟BTS車廂都好冷~~

外面熱 裡面冷 是很容易感冒的




好的 介紹到這邊囉

 哦對了 順便附上小編織包購買資訊給大家囉

編織包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14316785367185.1073741847.292475227551341&type=3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購買可以直接LINE他們哦

LINE:aypforbag2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