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的東西我個人一用就想要大大大推薦給大家哩!!!!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潔膚儀很夯 可是我真的要很認真的說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項產品完全是不輸給潔膚儀的♥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9577號]

首先 先來大略說一下潔顏美肌皂 

我覺得LSY林三益很貼心 針對各種不同肌膚而研發了四款美肌皂


LSY林三益「潔顏美肌皂」系列採用冷製法
添加食用級純水 保留更多油酯中的天然有益成份



因為添加天然有機的柑橘類黃酮與使用Extra Virgin頂級初榨橄欖油


所以以紙盒盒裝 是可以讓美肌皂呼吸的喔



LSY林三益V.S柳燕.靚研系列

淨顏刷
V臉提拉刷
粉刺bye bye刷



包裝很精美


有一種很貴的感覺

可是才幾百塊而已 覺得意外)))

每款刷子包裝都有附上圖文使用說明

非常淺顯易懂

好啦~就來聊聊洗臉這件事吧~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 而且是非常重要哦

清潔做對了 那麼保養就是做對一大半囉~~

不曉得大家一天都洗幾次臉???

就我自己來說的話 我一天是洗一次 早上起床是用濕毛巾擦拭

我知道有些人 一直覺得臉很油 所以就不斷的洗臉

一天大概洗了三次 (倒) 結果下場是越洗越乾 把臉上該有的水份跟油份通通都帶走了

所以有時你會覺得臉很油 反而是因為太乾 肌膚才會自行出油來保護

清潔這步驟真的很重要 但是過與不及真的要拿捏得剛剛好才行啊~



綠茶美肌皂 洗臉專用 中性肌【調理】

手工皂重點在油

「潔顏美肌皂」系列採用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這類的油在橄欖油中屬品質最好等級喔



包裝都是紙盒 精美漂亮





每塊美肌皂上都有中文說明喔



搭配淨顏刷來洗臉

獨創0.070mm的口徑 能夠更深入毛孔肌底



刷毛超細緻!!! 而且沒有怪味道 有些新刷子總是會有一些聞起來怪怪的味道



直接將淨顏刷以清水沾濕後 在美肌皂上畫圓就輕鬆起泡囉~


可以邊洗刷邊看電視

超舒服~我真的超喜歡!!!! 忍不住先大推啦~~~~~

泡沫非常豐富細緻 刷在臉上莫名的都有幸福感出現了



洗完之後臉一點也不乾澀

超清爽舒服

也沒有傳統皂體洗完會很乾的那種感覺哦



洗完的肌膚摸起來好滑嫩

感覺毛孔暢通 後續保養品也更能吸收了呢



茶樹清爽皂 洗臉專用 油性 痘痘/粉刺肌【修護】

雖然我的肌膚是中性肌但有時又是偏乾肌



不過鼻子部分確是很會出油 所以清潔也是可以分區的哦

加上最近剛好長了一些小痘痘跟粉刺 這塊清爽皂剛好拿來對症下藥




這次清潔就搭配了粉刺Bye-bye刷




有看到毛刷內外層長短不一嗎?

這並非造型喔!!! 裡層的0.070mm刷毛 能深入毛孔底層清潔髒污

而外層0.10mm刷毛則 是負責鬆動即將生成的粉刺組織

希望粉刺bye-bye刷可以拯救我的粉刺園啊><

對了!! 粉刺bye-bye刷的刷毛一樣是細緻到翻~

害我每次要洗臉時都好興奮 因為真的太舒服哩!!!!!!

方法一樣喔

先將粉刺bye-bye刷以清水沾濕然後在美肌皂上畫圓起泡


我就不洗全臉囉 改洗局部

容易生成粉刺的地方 不外乎就是鼻頭 下巴 所以這兩個地方我就用粉刺bye-bye刷來清洗

鼻翼粉刺也超多的>< 有時完妝都會有粉刺頭探出來真的是很討厭T_T

所以鼻翼我也會特別加強清洗 我真的超愛粉刺bye-bye刷 好好洗喔~

真的想一直洗下去不想沖臉XD 太舒服太舒服了啦~~



還有額頭也有長痘痘

也是用粉刺bye-bye刷+茶樹清爽皂來洗



洗完之後痘痘變比較扁平了 然後隔天痘痘也是真的就變得不明顯了說)))) 驚

洗完當下當然還是有粉刺喔 只是洗完的感覺真的超級爆炸舒服的

感覺毛孔更乾淨了說!!!



洋甘菊低敏皂 洗臉專用 敏感肌【鎮靜】

差點忘了說 這系列的美肌皂都沒有香味喔 是沒有味道的(拇指)



每款的包裝都一樣是紙盒




也有中文說明 還有製造日期哦



8月底在永欣診所埋線 肌膚是處於比較敏弱的狀態

用洋甘菊低敏皂我想是再適合不過了



一樣是搭配淨顏刷  我真是愛屬這隻刷子了!!

等下這篇文章打完一樣要用他洗臉 好期待喔>////<



以畫圓方式洗出髒汙~~

吼唷!!! 我真的又要老話一句

真的好舒服我真的好喜歡>/////<

真的是真心話啦!!!!!



洗完的感覺很舒服 一樣不會感覺乾澀

像我因為做完臉部埋線 所以如果肌膚有過大的拉扯會有微微的痛感

這時搭配了淨顏刷+美肌皂真的很適合耶

不怕徒手洗臉時粗魯拉扯肌膚而長細紋 而且又可以清潔的更徹底

真的是一兼二顧呀



苦茶潤肌皂 洗臉專用 乾性/熟齡肌【潤澤】

這塊是適合熟齡肌或者比較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包裝跟皂體還蠻一致的色調



一樣有中文說明跟製造日期



一樣是將淨顏刷沾濕後在苦茶潤肌皂上畫圓起泡

起泡超快的喔 輕輕畫個幾下就有泡泡了

就算是趕時間出門的人也不用擔心這樣的洗臉方法會很費時



我覺得我整臉最乾的地方就是額頭

所以將苦茶潤肌皂拿來洗額頭看看潤澤感如何

洗完的感覺還蠻潤澤 好意外喔

這系列的潔顏美肌皂我真的都私心大推)))

美肌皂的細緻度真的不輸給專櫃的產品~

每一款都好好用 對症下藥的洗臉才是最棒的啊~~~~~



最後 要來介紹V臉拉提刷

這邊再補充一下

LSY林三益的刷具刷毛都是化纖毛(仿動物毛)

這點我覺得很棒 不使用動物的毛 這樣子很環保

不知大家看到刷具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應該直覺都是認為拿來刷腮紅啊 蜜粉之類的彩妝工具吼

我自己也是啊~~~ 沒想到有一天這些刷具竟然也可以是保養的工具耶!!!




刷子本身是扁平的設計

這天洗完臉後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擦上乳霜



拿V臉拉提刷由內而外 由下而上的塗抹乳霜



沒想到刷的時候意外的好吸收

而且肌膚也好潤澤哦


V臉拉提刷也沒有死角哦

鼻翼或者眼下都能輕鬆刷過~



使用完的肌膚感覺比徒手抹保養品的感覺還要更潤澤說♥



這天的肌膚就感覺是吃了十全大補品一樣
充滿活力啦!!!!!(秀肌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三益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