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跟秒睡哥去了台北一趟

因為我每次都北上工作 他都哭邀說 他都還沒坐過高鐵

想想他好像真的很可憐 看在他是可憐孩子的份上我就約她去台北玩

但是這次主要也是因為要上來給ADA爸上香啦 就乾脆排行程囉



見完ADA爸最後一面我們就坐捷運來東區看看

剛好路過Dazzling Cafe 就進來

沒想到這天竟然不用排隊耶 太幸運了我們



超愛吃義大利麵的我 又加上中午沒吃

所以我就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想說肚子不大餓  跟秒睡哥一起吃應該剛好



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們家就是主打蜜糖吐司吼

口味超多

我也抱著不是太期待的心情來吃啦

純粹只是想先找個地方坐這樣



桌上的擺設都好漂亮

喔對了 這邊有限制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不過實際我們坐快兩小時 也沒有店員來趕我們是還不錯XDD



好想帶回家喔

好漂亮))))



今天還送扇子




難得今天臭臉哥賞臉跟我拍照喔!!



但是男人跟小孩一樣難控制

拍個五張之後就玩手機哩



這天中餐沒吃 不算太餓 但又怕晚點會餓

所以我跟秒睡哥一起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一起吃

我點了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名稱我自己亂取的喔 正確名字忘記啦><

一吃義大利麵我整個差點從椅子上彈起來.....

也太天殺的爆炸好吃了吧!!!

沒想到蜜糖吐司專賣店的義大利麵竟然好吃成這樣

醬汁很好吃 是非常爽口的味道

麵條我覺得如果再軟一點會更完美

然後蝦肉很新鮮很Q彈又肥美 醬汁更是人間美味

我吃到最後把醬汁當湯汁在喝 你就知道我有多愛這道

長這麼大第一次變態的把義大利麵的醬汁喝光光的 超不像我會做的事啊

總之 這道真的大推)))))))))))))))))




這天FB打卡的話飲料有第二杯半價

我叫了伯爵奶茶

但是好失望 太可怕了

奶味重的很OVER

應該是說 像是奶精粉+熱水攪拌的那種感覺

不推..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70

上面有一個草莓馬卡龍 普通




我只能說孫芸芸蜜糖吐司可以這麼有名也應該

因為真的好好吃哦!! 又加上我們今天很幸運竟然沒有排隊就進來 覺得很開心

如果排隊很久才吃到這份 可能會覺得普普?? (心態問題)

烤的很酥 哦對了 酥脆度可以客製化喔 超貼心的

秒睡哥超愛 我也蠻喜歡的呢 下次北上有機會有時間我還是會想再去吃DAZZLING CAFE的

不過........高雄就有了啊 我在天什麼= =

一定是被天天這笨蛋給影響XDDDD




好的~祭完五臟廟後

我們就直奔五分埔囉!!




這間已經先讓我噴了四件衣服XD

才第一間說.....

這天逛好久 也買好多 秒睡哥也好熱血

他很變態 喜歡看我買東西.......




逛累了我們就走去公園坐 順便拍一下戰利品兒




這天最開心是在入鏡買了兩副墨鏡

黑色的還有抗UV 價格很便宜才350

戴起來真的帥氣十足!




好險這天有袋僕人來

不然提這些我自己一個人提的回去才有鬼 重死了!!!!




坐捷運回內湖囉

在台北我還是最最愛坐捷運了

好方便

實在不喜歡在台北開車 太討厭了

交通對我這高雄人來說很不習慣




隔天下午就奔去姐妹家囉~~




這天剛好Mike拿到駕照第一天買新車)))

很LUCKY 我們是第一位客人

(Mike本來就有駕照啦 只是美國駕照過期 才在台灣重考喔)




這次北上我就先約ADA去吃六張犁的築地

我個人真的大推))) 好好吃 尤其是這味增湯

必點!!!!!!!!!!!!!!!!!!!!!!想到還是好餓>< (哭)

我敢說 這是我這輩子目前喝到最好喝的味增湯

連東方文華大廚Mike也這樣稱讚喔

想必真的很棒對吧~~~住台北的人沒有去吃吃真的很可惜啦!!!!

對了味增湯的魚肉很嫩很鮮 不會像有些魚肉是乾乾的感覺喔




鮮蝦飯

不能吃生食的人可以選這個

秒睡哥就是吃這個喔

愛吃蝦的我 前陣子狂吃 有吃壞身體

現在真的不敢多吃 我這天只吃了幾尾

蝦頭真的很新鮮 蝦肉也是....

不能再說了 會餓死><




對了 築弟的烤魚也是非常新鮮好吃~~

好吃的程度是我一個人可以吃整尾

(個人不是很愛吃魚)




手捲的話我覺得一般般

還是高雄鳳山的王拓手捲最好吃))))

回顧專文:一吃就上癮。忘不了的好滋味→ [六張犁] 築地平價日式料理

超推 我好愛這間~!!!!

以上是台北兩日遊的遊記

接著還有第三四天的遊記喔~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