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這個包我真的買好久了說!!!!!

今年真的好流行小包 不跟一下流行怎麼可以!!!!

以前都想說小包不適合我 因為我東西真的不少

但是我又無敵愛買小包 所以不管東西多還少我就是給他買下去就對了~

這咖黑色編織包 還有黃色 我一整個超超超超猶豫呀~兩色人家都想要

後來竟然還給我出寶藍色桃紅色 我只能說這系列都美炸了

看來看去覺得我很少黑色小包 所以決定入手黑色的囉

包包看似小規小 其實以上東西都塞的進去喔




編織真的是萬年不敗款

就算50歲了 也是可以背這咖小包出門的

是說一個包幾百塊到底想用多久啦!!!!!!! (狂笑)




編織的皮革也挺不賴呢 雖然說是合成皮

但我真的覺得近幾年合成皮做的越來越好了

不過也是看過不少合成皮質感差的啦XDD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囉 花290元就別想要買到有2000元質感的東西這樣

今天介紹這款包是C/P值很高很超值的一款




最讓我許歡的地方就是

包包是磁扣喔 所以蓋子一放下來就吸住了!!!!!

有沒有很荒便呀~~~((太開心了於是變成台灣狗語了我




真的隨便拍隨便美

害我不小心拍了好多張他的寫真集呀!



包包其實塞入長夾是剛剛好的喔

只是我的長夾實在有點肥厚 塞下之後就剛剛好磁扣也會有點吸不住

所以只要背這包 我就會把長夾更換成零錢包帶出門 也可以減輕身上的重量

逛起街來更舒服不是嗎

真的很愛講廢話耶我 還是認真介紹包包好了

這包小規小 可是還有分層 是不是很用心

中間的拉鍊層我覺得可以當化妝包或者是裝鈔票零錢這樣

私心覺得出國也好方便喔 放個護照手機跟錢就可以啦



東西拿掉後是這樣

整個包包從外到內都是黑色的色系

我很喜歡黑色的內裡 因為怎麼弄都不會髒啊((小姐不是不會髒 是看不出來好嗎?




最高興的是 可以放入我的ZR1000呢

好棒!!!!

我現在出門幾乎都會帶兩台相機

另一台相機就放秒睡哥包包裡就好XD

我好會打算吼!!!!重的交給他就好 反正他很愛幫我背麻 ♥



包包最外圈是黑色滾邊兒

摸起來蠻扎實的

鍊帶的顏色是有點洗舊感的

所以背久了也不怕會有舊舊髒髒的感覺

因為本來就是這種設計啦~

然後這背帶背起來也不會肩膀痛~整個很合我意 深得我心呢♥




這天穿得比較春夏些

整身都是粉嫩的顏色

 




為了綜合一下假掰的少女味道 我搭配了較重色系的黑色包包




這樣子也好配喔!!!!




而且高度背起來剛剛好喔

如果要斜背應該也是沒問題滴




這天的穿搭


黃色跟鞋 50%

黑色編織包 AYP For Bag

牛仔短褲 玉竹街小店

蝴蝶結髮帶 50%




包包本身很輕

最近出門都會帶一個小包丟在車上

如果臨時決定逛街 我就會立刻把包包換成小包的

只帶一些小東西 例如護手霜 護唇膏 錢包 手機 相機這樣




背起來超好看

質感很不賴



冬天的話可以這樣搭↓↓




看看姐妹也跟我買了一樣的包喔

背著我們的包然後去偷親嘟抿菌(怒)

這樣對嗎!!!!!!!!!!!!!



搭配皮靴也好有型 整個就是帥氣十足



到了春天 這個包也是一樣派的上用場

而且是不管什麼身高的人背都好好看 長度都剛剛好

((姐妹158 我167 ))

分享給大家囉!!!!!

總之就是一個私心大推薦啦~~~~



包包哪裡買??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包包相簿網址
http://x.co/4j9fI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