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了金石堂

看到這本立馬摸去結帳

一直都是刷具控的我看到送的是COACH的刷具組當然不能錯過




這本我記得買220幾而已喔




這兩支刷子大概就是蜜粉刷跟眼影刷

要當腮紅刷是也可以啦

當蜜粉刷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偏小

不過若是旅行組的話那倒還ok唷




還有送一個刷具袋 好棒喔!!

是夾鏈袋的設計喔~~~~




兩面都有漸層格子的圖案~~~






刷毛蠻柔軟細緻




刷柄上有COACH的LOGO

就是貪這個LOGO啦XD







眼影刷

 




刷毛刷在臉上完全不會刺刺 我覺得很棒




小小一支

至於會不會掉毛我就不知道囉

目前還沒洗過刷子說XDD

說到清洗刷具 好久沒洗囉

等下來洗一下刷具好了~~~~




這是我目前會用到的刷具們

遮瑕刷
打亮刷
腮紅刷
蜜粉刷

試試看能不能放進袋子裡~~~




沒想到放進去剛剛好

超開心的說)))

這樣以後出門有刷具袋可用囉




這組刷具真的蠻容易入手

哈哈重點都放在刷具了說XD

其實應該說這本雜誌值得入手啦~~~~

快去金石堂買吧

如果需要金石堂會員卡號的可以私訊問我喔

這會員卡號也是一位好心的網友提供給我的

可以打9折呢~~~也可以幫好心的網友集點~

接著來看金石堂的其他雜誌吧~~

這次發覺中文雜誌超少的說 都日雜居多




WITH 3月號




送LUNASOL的美甲組




金額是224元




金石堂還有一小區是可以直接看贈品的喔






門口有一大堆雜誌贈品們




最前排的是85折




GLOW 5月號

送便當袋





超可愛的




SWEET 5月號




送布面波士頓包




還有實品可以看喔




Steady 5月號 $236

送的SAZABY粉藍色包包超可愛!!


接著是紀伊國屋書店的中文雜誌




ELLE送的是V.Ci5保養品




美麗佳人送的是IEi指甲油

這牌的指甲油很常在夜市看到說

沒想到這次出現在雜誌贈品裡 好厲害

這本美麗佳人也是送指甲油




bella儂儂送的還蠻彭派的

送了兩樣喔

NARUKO保養品




還有薰衣草滋養修護甲油




美麗佳人送的是

法國普羅旺斯香草末




ANNA SUI禮物書送手鍊 $499




ANNA SUI迷應該會瘋狂想要蒐集吧^^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