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上一張醜照

這是現在牙齒痠軟不絲湖的表情

戴牙套已經一年八個月了 即將進入九個月

大概有好幾個月我的牙齒都能正常吃東西 咬芭樂都不是問題




現在牙齒大致上都排列整齊了

可是還有一顆很不乖 這顆轉好慢

這次的進度跟以前不同的是 門牙旁邊兩顆多了橡皮筋跟一個我不知啥的啥

所以今天門牙真的無敵緊的 連牙齒互相敲到牙齒都超痠的

我發覺門牙緊比其他顆牙緊來的不舒服說

這天吳醫師又幫我換上粉紅色的橡皮筋囉




就是圖上紅色圈圈這顆 還沒完全翻轉過去

昨天去回診時跟吳醫師說 我牙齒轉好慢 可以快一點嗎XDDD

醫師說 會有點緊喔 我就說好

結果昨天要睡覺前忽然感覺牙齒開始在痠軟又緊了

而且不是有點 是一大點呀!!!!!!!

今天牙齒已經不能吃東西了>< 連麵包都咬不動了

目前又恢復到初期只能吃粥跟麵線的時刻了(笑)

但我相信只要撐過這三天 很快的我就又可以咬芭樂了啦 哈哈

其實剛調整完大概都是前三四天不舒服 久一點的話會不舒服到第五天

不過想著只要拆掉後牙齒就變美變整齊 這些就值得了~

昨天回診也問了吳醫師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醫師也超仔細解答我的疑惑 深深覺得吳醫師人好好又有耐心~~~

因為我問的問題根本無關我牙齒呀!!!

我是問醫師說有沒有可能牙齒原本是厚道 結果戴完變暴牙的情況

原本我是躺著 醫師就把我椅子調坐起來 然後很仔細講解給我聽~

人也太好了對吧~~~

這天回診時也跟醫生說了我的牙齒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醫生也都很認真仔細的聽並跟我說之後的解決方法什麼的~~~

所以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都是需要"溝通"的~~~




戴牙套一年八個月了

最近才開始用牙線XDDDDDD

是說 最好就是平時刷完牙就要搭配牙線了喔~~

我最近會開始使用完全是因為每次吃東西 菜渣或者肉渣都會卡在牙縫裡

而且用牙間刷去刷也刷不掉 刷不掉就算了 反而還流血

結果有次回診終於記得要跟醫生說這個問題

只見醫生用牙線一清 就清掉了@@

歐買嘎 我只能說之前護士在跟我說 我都沒記起來啦><

真是活該欸我!!! 現在每次吃完又卡菜渣的話 我就會趕快拿牙線清一清

清完之後真是超開心~~~~有一種家裡很多垃圾 終於倒乾淨的感覺!!!

好暢快喔~~~!!

這次回診也跟醫生說了牙縫的問題 醫生說 牙縫之後也會關起來

太好了!!!~~好期待趕快拆牙套喔~~~~~




我使用的這牙線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線上都有牙膏的樣子(?)

每次在清的時候 都會感覺到有點涼涼的感覺

所以如果和我一樣有牙縫的問題的人  記得一定要使用牙線唷

清完之後超級暢快的呀~~~好棒!!!

打完要來吃粥了.....

以上。

相關閱讀

終於有進度的牙套人生→之一年七個月分享

[牙套人生] 最多人詢問的牙套問題通通在這篇解答

4 Aug 2012 牙套人生-初體驗

戴牙套一星期心得&能吃的食物統整(主食類)

才兩個月不到而已。門牙的小小變化

牙套進度大更新→初次換線體驗真要命

牙齒真的好重要!戴牙套一年心得&照片統整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