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假日去了誠品

發覺好多雜誌喔~~~

這本是我唯一不需考慮直接買的 哈哈




美麗佳人精品配件誌

可以看一下現在都流行什麼款式與包款





最重要的是 送的是霸比凱莉的唇膏耶

這個好像是前不久在網路上宣傳的不錯的新品牌

是MIT呀 當然要支持一下XD

沒啦 是說 我覺得霸比凱莉的包裝蠻可愛的 很少女的感覺

所以一直還蠻想用看看他家的東西

這次送的是唇膏當然不能放過 我是唇膏控耶!!!!!

 




雜誌背面這支卡地亞的手錶也太美!!!!!

錶帶顏色有點像酒紅色

氣質好的女生戴起來會很顯膚白呢



現場唇膏色號有兩種




這本雜誌有隨機送兩種喔

一種是遮瑕餅 一種是唇膏

老實說兩種都好想要>< (手癢)

可是遮瑕餅對我來說不是那麼實用

所以還是唇膏較適合我啦

是說誠品配送的雜誌贈品根本就沒有遮瑕餅呀 我好像想太多了XDD




唇膏本身管身是霧面設計

看起來頗有質感呢




顏色好難形容~

色號是薔薇夜




色號是03



顏色看起來不淺

但也稱不上深喔

感覺是個超美的顏色

目前還沒擦過 也不知道如何

如果顏色很美之後會發文的 ^^

喔對了這本好像不超過兩百塊 很便宜!!!

想要唇膏的人快去買吧XDDD

接著這幾天也陸續看到了雜誌贈品就隨手一拍囉

好險我昨晚睡覺前忽然想到有拍了這些照片 還叮嚀自己今天要發文

現在常常照片一拍然後就忘了要發文這件事>< 老了老了!!!!!(哭)



好市多的雜誌

ELLE這本送的是Philosophy的旅行保濕組

 




VOGUE這本很超值

價格才$155 送的是落健女生版洗髮乳

喜歡落健的不要錯過這本啦 很超值

要不是我家還有一堆洗髮乳我肯定帶他回家啦><

哀 短髮壞處就是洗髮精一瓶要用很久!!!! 都不能好好嚐鮮 哈哈





再來這邊開始到文末都是誠品的唷

美麗佳人送的是ONE的晶露

ONE還蠻常參加雜誌贈品的吼




VOGUE這本也是讓我一踏進誠品就震了一下

送的是CEV指甲油欸!!!!!!

之前ADA有送我一組

我只能說這包裝超精美 就算拿來送人也不失禮 而且且這本才$200

還送三個顏色+底色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我說><

 




ELLE這本送的是聖克萊爾的保養品




bella儂儂 這本很超值

有送兩種商品喔

送了MISOKA不需牙膏的牙刷耶 好妙!!!




然後還加送了NARUKO的保濕露

一整個划算到爆炸!!!

儂儂我記得價格都落在168喔~~~~

有需要的趕快去誠品看看吧~~

以上♥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