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參加完記者會後我們就直殺來永春站的黛安芬門市囉
 


一進門就看到這次黛安芬的新品
是由形象超好的Janet代言的噢~

繼2013年推出第一代裸妝概念的Body Make-Up I,創上市三週完銷近四萬件的銷售奇蹟;彩妝內衣龍頭黛安芬2014再掀內衣時尚革命,推出第二代Body Make-Up II身體底妝內衣,以領先業界的創新TSA黏合技術及革命性的布料LYCRA® XTRA FINE Collection fiber,打造業界最輕薄的0.1cm超薄杯緣、無接縫的0.05cm背帶設計,重量及薄度再降1/3,360°環身體驗,今年更顛覆內衣市場,與彩妝流行趨勢同步 以彩妝概念無痕妝點光感身體妝容,誰說只有彩妝能選色,身體底妝內衣讓你選對色彩展現女人完美膚色~


這一系列共有四個新色喔

春天粉 夏嫩黃 珊瑚藍 經典裸


 


我跟姐妹都喜歡粉紅色

真的超粉嫩 好好看噢~




0.05cm超薄平順無痕的背帶

穿貼身的衣服不會有痕跡 好棒

夏天要來了嘛 外出一定會穿細肩帶小可愛或合身T

如果露出內衣痕跡 實在有點扣分呀><


除了春天粉 我覺得經典裸也超好看的呢

雖然body make up II的內衣很簡約好看

可是我個人在內衣挑選方面還是走虛華的路線

我喜歡花俏些但又不要太花俏的

在逛完新品底妝內衣後 我就默默移駕到各角落去逛逛囉


這區也是好粉嫩說~


這區感覺就比較秋冬一點

顏色比較深一點~


忽然 喵到這套)))

完全是我的菜呀

白色也很夢幻對吧~~~

立刻請櫃姐幫我量了胸圍後試穿去))

另外這套 我去年有買喔))

超好穿的 穿起來有爆乳效果 超推的 顏色又是可愛的粉紅


接著我就帶著這套回家啦~~

好美好美喔!!!

蕾絲部分不咬肉喔 也不會刺刺的

整個就是超無感 而且也很有爆乳效果(羞)
 

中間的小寶石讓內衣看起來好華麗兒



內有活動襯墊



我好喜歡水洗標的部分
是黑色的 好特別 很有質感呢

一般內衣好像大多都是白色水洗標

好的 接著就來看看今天的黛安芬身體底妝記者會吧


這天的活動在LONGTABLE舉辦

這邊好常在辦活動呀 我已經來過兩次囉~~

一到門口就有著斗大的上市記者會扛棒 超醒目的



會場布置得好漂亮



還有小點心))



還有馬卡龍跟小蛋糕兒
 





超多記者大哥的!!!!

好壯觀呀~~~


好有夜店風

現場放著舒服的vocal music

我都懷疑我是走到夜店去了XD




由美麗主持人開場白

接著請伊林的模特兒出場~~~




每個身材都超棒

看的我目不轉睛了(羨慕眼光♥)

 




因為是身體底妝內衣 結合了彩妝

所以每個麻豆出場手上都有彩妝品

我覺得我像是在看一場秀 好過癮喔



接著就是黛安芬2014代言人Janet出場囉~



Janet分享了穿著黛安芬內衣的心得





這次活動還有邀請到bobbi brown彩妝師Jet

Jet也提到2014的彩妝趨勢 - 妝感越淡越好



活動最後的大合照
 





還有Janet獨秀時間~讓記者大哥拍攝





這天又和熟面孔+新面孔部落客們一起參加囉


最開心是和姐妹一起參加活動)))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