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畫了超紅唇出門跟秒睡哥約會

本來以為他會說妳幹嘛擦那麼紅 沒想到他卻大稱讚~

還跟我說不是每個人擦紅唇都好看的 要看人(抱歉這是炫耀文無誤)

哈哈 反正我幾乎不放炫耀文在部落格的 今天就讓我小放肆一下XD

總之 今天的我很不一樣囉

平常幾乎都底妝完成就出門囉 今天有特別認真一點的畫了些東西(笑)




這天的妝容使用產品們

下面會一一介紹喔




ANNA SUI魔法肌密毛孔遮瑕膏

這塊有著安娜蘇的香味 很不錯聞




盒子也好可愛

一看就知道是安娜蘇家的東西啦~~~




對了毛孔遮瑕膏是用在底妝前飾底乳後

或者是底妝前隔離霜後

總之 就是在底妝的前一步驟使用囉




這天的素顏

目前沒啥大問題啦



BRILLIAGE毛孔隱形妝前飾底乳 33g

這支飾底乳有潤色效果

常看我部落格的網友應該對這支蠻眼熟吧

真的很好用所以我常把他PO在文章中

相關文章↓↓

1.來自日本東京。TOKYO BOX 東京盒子 每開必有驚喜~
2.一用就想推薦的底妝組合
3.(補上步驟圖)必看!!天殺的完美底妝組合~

喔對了 基礎保養後我就直接使用這支飾底乳囉



接著使用BEAUTYMAKER裸肌水嫩CC水凝霜

 




是霜狀我覺得使用上很方便

不過我強烈建議可以少量多次

粉撲輕輕沾取一下就可以使用整個半邊臉囉!

相關文章↓↓

千頌伊偽素顏底妝秘密→beautymaker裸肌水嫩CC水凝霜&超美唇妝




飾底乳跟CC水凝霜上完後接著就使用ANNA SUI蜜粉囉

這盒是限量的 盒子超美呀>////<





粉質非常細緻 有著細緻亮粉超好看的

也很薄透服貼 我還蠻喜歡的呢~

一樣也是少量多次撲在臉上喔

不過這款蜜粉最棒的是即使不小心用太多也不會妝感太重喔(拇指)



全妝完成囉

先讓大家看看底妝的感覺




很輕透

是說我本人不走厚重底妝路線就是

而且也不適合 記得有次看帥的底妝好好看

我就問他都怎麼上的 帥帥說他的粉底會上兩層.....等

所以回家後我就學了他上兩層 結果沒想到一出門妝馬上糊掉

太可怕了啦!!! 為什麼人家兩層沒事 我兩層馬上糊掉 ORZ

自此之後我還是照我自己方法使用就好 輕薄一層就夠XD 最主要日常的保養還是得做好啦

是說每個人上底妝的方式都不同對吧 因為有些方法A適用不見得B就適用呀




這天的眼妝重點在眼線

等下也 會一一介紹喔~~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唇妝有點給他太淡了呢~嘿嘿




最近新入手的LANEIGE糖果光水唇彩 #5 紫玫誘惑

這是LANEIGE的新品~




原來不大喜歡這顏色說

可是一塗在嘴巴上覺得媽呀也太美了吧




秒睡哥說這是櫻桃紅唇 他愛的很XD




一擦上去我覺得很顯膚色白

肌膚看起來會更白皙透亮說~

而且這個色不會俗艷 有點像深一點的桃紅色




很意外的適合我 我超喜歡這色

一PO專頁跟個人FB大家都覺得好好看說

只不過這色實在有點給他難卸就是 我卸了四次!!!!

天天說 韓國的唇妝都還蠻難卸但是也蠻持久! (ORZ)



吃完東西回家只有掉一些

我看我如果10年都不要卸唇妝一定還是這顏色XDD 哈哈

再來說一下今天眼妝

眼影很簡單的畫兩色而已就不多介紹了

因為真的是歐北威的

我只能說這天的眼線隨便畫 但是我好愛))))




眼線我使用的是幻色蝶影HD魔力旋轉眼線膠筆

這支真的超級好用

平常畫眼線超會暈的貴婦姐都指名要這支耶

雖然580元不算太便宜的價位 可是我只能說他非常值這個價

我也已經用掉三支左右了 太好用了我的天 還送了一支給帥帥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相關閱讀↓↓

下手第一筆就鼓掌。HD魔力旋轉眼線膠筆




然後尾端我就不會再用眼線筆囉

因為我覺得用眼線筆拉長的線條沒有眼線液來的流暢好看




眼尾的眼線液我用的是1028

這支也是好用到爆炸 但這支是舊款

還有 這支用好久囉 三年有了說XD 結果都還沒乾掉~

好討厭喔 這樣我都不能買新的欸 好困擾XD

相關文章↓↓

大眼妝必備~不推不行→1028 加勒比海眼線液&睫毛膏




睫毛膏是ETUDE HOUSE

這支真是他X的難卸 哈哈

霹靂難卸呀

不過如果打底用別支再擦這支就不會難卸囉

只是我這天的睫妝就用這支而已 卸好久喔><




但是這支刷下睫毛還不賴喔 很纖長

只是卸妝要有耐心跟溫柔

要用愛的教育去卸妝....哈哈




接著就是介紹今天的眉妝

前前後後被好多網友詢問眉毛是怎麼畫的 用什麼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篇專文喔

>>之前寫的畫出適合自己的眉毛




THE FACE SHOP 雙頭眉筆

這支是天天去韓國時買回送我的>/////<

沒想到他這笨蛋竟然記得我喜歡這支~XD

所以我不知道台灣有沒賣呢~

但是這支真的霹靂無敵好用呀!!! 我是一用就尖叫~~~~





雙頭

一頭是刷子

一頭是眉筆

然後我這支是咖啡色的





首先我會先用眉筆畫眉毛

因為用眉筆畫的眉毛會比較死硬+有線條感

所以這時就必需拿出眉刷來刷刷刷

尤其是眉頭 我會往後刷跟往上刷 (希望大家聽得懂我在說啥)XD

這樣線條會很自然 超好看




好愛我今天的眉妝 唇妝 眼線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打好久>< 上課去!!!!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