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難得排了一天出去逛街

在家悶了一個星期吧

沒出去花花錢手真的超癢耶

這天好意外的有好多小收獲 超開心~~~~



先來說今天的穿搭

因為今天要逛街所以搭了好穿得慢跑鞋




衣服是CUTIE
包 韓國
鞋 NIKE
圍巾 FRANGI



這天去逛了新崛江 看到NET外面打著SALE

我就進去逛逛了XD






然後就買了一件男朋友褲

爆炸好看呀))))

下面會介紹喔~~~~



然後這間 EZ

小資女的最愛喔

這間原本在安寧街就是批發商

好幾年前自己出來開店造福了我們XDD

也可以說是苦了同行吧(偷笑)




買了這件超夢幻

現在超流行的 而且也很好穿噢



價格超便宜才兩百九喔

而且還附項鍊

這條項鍊是別在衣服上的

我覺得也可以單戴就好


或者是不戴項鍊我覺得會比較好看椰

衣服會顯得比較有質感呢~~

配上NET的男朋友褲好看慘啦!!!



袖子是半透明

現在這天氣穿剛剛好喔~

穿起來也很舒服不會是那種便宜的雪紡的手感




SEE

左邊是沒戴項鍊的樣子 也不錯看 不會顯得很單調因為衣服本身就有點花色

右邊的項鍊我是直接戴在脖子上 沒有別在衣服上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喔



買衣服附贈的項鍊

質感就不用多講啦

就是附贈的^^



接著來逛NET

其實我也沒很仔細逛

純粹今天是手癢來著XD

我一進去就看到了這條牛仔褲 

我發覺NET的牛仔褲都超級便宜

我看中喜歡的兩件都不超過九百塊喲 也太便宜了對吧~~~



我一看就相中這件 立馬衝進去試穿

一穿沒想到真他X的好看 救命)))

試穿完當下我就決定要買了!!!!



好看慘了!!!!

而且超好穿~~

真的強力推薦大家去買



尤其是最棒的特點是

他超激痩!!!!!!!!!!!!!

我覺得我穿完後視覺上屁屁看起來大概小了一吋吧~

尤其是瞪上高跟鞋之後更更更更更瘦呀


順便介紹一下買很久但最近才拿起來背的包包

這包包質感普通Xd 但是背起來卻出奇的好看!!!

尤其是我又配上小馬 整個更加分呀

超適合夏天呀~~~~



這樣搭就還蠻甜美的

鞋子是ZARA的 我也好愛喔

不過這雙沒有很好穿就是XD 純粹是穿漂亮這樣嘻嘻



NET男朋友褲超激瘦的啦~~

是不是!!!

對了忘記說 這件才六九九元喔



若要嫌褲子的地方大概就是他沒有翹臀吧XD

哈哈

不過可以讓我激痩這才是大重點啦





超激痩超激痩

我已經好久沒有不穿長版上衣穿牛仔褲了

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有著大咖稱(淚)



很難得有淺色牛仔褲還可以這麼過分顯瘦的!!!

而且我這大咖稱人才穿36號耶~~




這件也是前幾天新買的

超好穿又好看~


在CUTIE買的 價格才290

同款還有黑色

但我還是適合灰色呀~~






又忍不住想說 NET的男朋友褲真的好好穿又好激痩喔



後方口袋有個小破洞

破得很剛好超好看的



對了 這件BF褲是七分褲喲

總之穿起來版型很好看就對了~~~~



這天還買了戒指

很有個性

一百塊而已喲


然後還有這條項鍊

我超喜歡去這攤買東西

這攤是老攤了 是一個阿姨在擺攤

雖然飾品幾乎都不二價 可是他們的東西真的都不錯喲

這條項鍊也出乎我意料的美

質感很像TIFFANY的純銀



超細緻

質感不會覺得是幾百塊的東西呢



戴起來很細緻 有一種脖子很嫩的FU哈哈

 


最近其實陸續買了好多衣服噢

去年冬天買的到現在也都沒拍穿搭文(淚)


終於打完這篇 嗚嗚

這篇有點胡言亂語了

因為是用蘋果電腦編輯的 我好不習慣噢!!!

蘋果電腦好難用~~~~~~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