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入手了這件連身褲

想來想去 這好像是我第一件連身褲的(過膝的來說)

其實對於連身系列的褲裙一直有莫名的喜愛

大概是因為太方便穿搭了吧

雖然上廁所要幾乎脫光 但我不CARE啦 脫光就脫光嘛 誰怕誰XDDD

一買回家後當晚就先試穿 沒想到好好抗!!!!!!!!!

我就開始拍照 然後邊拍就邊想可以搭哪些外套這樣 於是就生出了這篇




原本還有點擔心這件七分褲穿起來會不會有短腿FU

結果不會耶~好出乎我意料說




鞋子最近PO臉書一直被誇獎很好看

我也醬覺得~是最近新買的唷

超好穿的呀!!!!

之後會發專文介紹喔~^^




這件連身褲料子很薄

黑色部分有點透明 可是不會太透明喔

胸口處還有挖洞~好險不會太暴露~




不小心就拍了好多張

這件衣服真的太好看啦~~~




拍著拍著就想到很適合拿手拿包耶

於是拿起來了我的黑色編織包搭一下




這款小包超好配衣服

幾乎什麼衣服都配的起來

我想九月泰國行我會背他出國 太輕便了啦!!!!!!!!!!

 




再來是另一種LOOK 春天的穿搭法

我稱它為辦公室穿搭

這件西裝外套是50% 買來到現在都還沒穿過一次就快夏天了(淚)

這樣搭有種幹練感~也不怕辦公室冷氣太強!




再來是帥氣又帶點隨性的STYLE

我一直覺得BOY包就是要肩背才好看

但是沒想到這樣斜背也不LOW!!! 超有型的對吧~~~

而且這BOY包質感超棒呀~

配上皮衣今天一整個就是帥哥了我

這樣的穿搭我歸類在秋天的穿搭法

我知道BOY包很美

專文在這:買不起香奈兒就買這個。boy菱格香包 絕對要擁有




搭上牛仔外套也適合現在春天的季節




不小心又抓了編織包來拍!!!

真的太好搭了啦~難怪秒睡哥一進貨 我身邊兩個姐妹馬上說他們要XDD

哈哈哈哈哈 果然姐妹所見略同呀~(樂)

編織包賣場↓↓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42493622549500.1073742006.292475227551341&type=3




夏天的穿搭法

有時覺得單穿久了很膩 就可以搭件牛仔背心唷




或者是換上高跟鞋 整體感覺會更有氣勢

這雙鞋我買好久了 是唯一一雙買很久還很愛的高跟鞋




連雙寶媽JOY都愛上這雙 跑去跟人家買一樣的 (羞)

真的好看慘了我說!!!!!!!!

不過這買好久了 不要問我在哪買 我真的忘了 SORRY

只能說他很便宜 好像$390 嘻嘻

春天穿搭法

披上大外套

是現在最in的韓風穿搭法~

春天 秋天都很適合這樣搭喔~~~

其實有時利用一個小配件就可以改變整體造型了呢

換上不同風格的外套是最快速的簡單穿搭法喔~

提供給跟我一樣很懶的穿搭但是又不想一成不變的大家參考~~~

抽禮物活動又來囉 這次抽兩名

1.留言幾讚幾推+一些話

2.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缺一不可

4/8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喔 記得去按讚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一衣多穿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