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了一整組的KATE妝品

超興奮的啊)))

好久沒有認真的畫完整的眼妝了

認識我的或者常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我眼妝已經荒廢許久囉

都幾乎是素眼+變色片就出門了~XD





這天共用到四種KATE產品噢

KATE超耀光眼影盒BR-1
KATE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KATE單彩腮紅OR-1




底妝打好後就直接進入眼妝囉

這天的底妝請看(補上步驟圖)必看!!天殺的完美底妝組合~



KATE超耀光眼影盒 BR-1

其實我覺得KATE眼影好像都大同小異說~差在格數跟包裝的感覺XDD




這次是四格

眼影切割的感覺有一種光芒四射的FU有沒有

由銀色 淺膚金 淺褐色 咖啡色 所組成的大地色系眼影

這四色真的是基本色 怎麼畫都不出錯 用這盒如果畫出NG眼妝也是有困難度的(推眼鏡)




以指腹沾取膚金色眼影



大面積刷在上眼皮




然後再以盒子內附的眼影棒畫下眼影 製造臥蠶效果




接著用褐色




畫在眼窩處 製造眼窩深邃感

這色蠻淺的喔 顏色不是很顯色XD





畫完後是醬子 淡淡的~




然後再以最深色 咖啡色




畫在雙眼皮摺處




因為我的眼型較圓

所以我會稍微拉長些喔~

畫至稍微超過眼睛長度就可以

畫太長也不好看呢~




接著指腹沾取銀色(亮粉較多)畫在上眼皮前端處




畫好後的眼妝是醬子

超級好上手的呀!!!

困難度:0顆星(大笑)




接著畫眼線囉

我超久沒畫眼線了><





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超級細0.03mm




這天畫的不好><




太久沒畫了有點抖~

眼尾有點往上勾喔

不過這支眼線筆很漆黑 毛刷還蠻軟的 可是又不會軟到難以控制

這天帶了這個妝去墾丁 大家都知道最近天氣像五六月一樣熱

不過長時間下來我的眼影沒有摺痕 眼線也沒有糊掉 還不錯我覺得




KATE 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

 




這系列的主題都是切割為主吧♥

睫毛膏很漂亮 是切割面的唷




這支一看就知道是纖長的吧 纖維好多

除了纖長也有捲翹喔




((請忽略尚未補上內眼線))

下睫毛超長的呀!!!




畫完的睫毛不會垂

有微微濃密的感覺

下睫毛則是超長的! 上睫毛也不賴~♥




KATE 單彩腮紅 OR-1

這色我化妝車裡有一個類似色啦!!!

這腮紅看起來沒啥包裝

可是真的挺好用的呢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然後呀 這幾次的北上工作或者外出遊玩我也都攜帶這塊出門

因為很方便好用 體積超小不占空間 棒棒)))



顏色很飽和 加上完全不帶亮粉 OL也很適合

而且畫完的妝感會比較偏質感&知性那方面的喔




腮紅刷使用的是Smashbox

這支腮紅刷我超愛的啊 用超久了說!!! 非常好用也不掉毛

只是聽說smashbox在台灣已撤櫃???!!!

對了 腮紅刷的方式我會有點斜刷喔




顏色就很橘 非常好看這樣!

不帶亮粉的腮紅很知性成熟 有帶亮粉的腮紅就會比較young一點

老實說以前會不喜歡沒帶亮粉的腮紅 現在卻覺得沒帶亮粉的腮紅好有質感

真的是每個年紀看的東西都不同呢~




完妝照

腮紅橘橘的好好看




補完內眼線的眼妝

完美多啦 是不是~~~~




整體妝容




我只能說ZR1000 對顏色超敏感

每次只要上唇膏或頰彩 ZR1000拍的都會特別顯色 有時也會跑色

可是跑色的色系都超好看的呀 哈哈

ZR1000萬歲啊 買了八個月還是好愛好愛它喔

點我看ZR1000專文




整體妝容

這天的眼妝雖然有畫眼線 可是沒有銳利的感覺

PO上臉書朋友還說今天眼神很溫柔很好看(竊笑)

沒想到眼線也能有不殺的妝效呢




對了 這支睫毛膏的唯一缺點就是纖維很會掉

照片上左臉已經偷掉一根屑了 等我到了墾丁後 臉上的屑變的更多XD

不過應該是我刷完睫毛沒有再梳開 如果有梳開就不會這樣囉

扣掉這點 我覺得睫毛膏還是挺不賴的唷 至少刷下睫毛的表現讓我很滿意呢




今天沒有唇妝 只有擦護唇膏

腮紅妝效真的很棒 我超許歡的 推薦給大家囉

喔對了~都忘了說眼影 眼影的話我覺得有點輸以前的KATE耶

這次的眼影沒有很顯色 深色系的粉質顯得有點乾的感覺

不過淺色系的(銀色 淺膚金)眼影就表現在一般水準之上喔

延伸閱讀

情人節特輯。用八樣彩妝完成韓系妝容

(文末禮) 用Fasio畫一個紫色知性的眼妝

開架美神。L'OREAL色彩蔓延 持色晶燦眼影→晶亮白 × 香檳粉紅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來粉絲團聊天↓^^↓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