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標題是否下的太直接XDDD

高雄人的我一直熱愛中山站勝於東區XDD

可能中山站離北車很近 所以我覺得在地理位置上比較方便XD

而且姐妹們都在中山站附近 一個在永欣 一個在民權西路站

都是超近的地方 所以我們約在這好像也比較方便XDD

雖然有時約東區對我也很方便啦!! 哈哈

這天跟姐妹結束了午餐約會後 我跟貓姐就來中山站這的加州莊園買東西囉

偷說加州莊園的東西比小三美日便宜喔 而且離捷運站更近一條巷子XDDD

逛完後我們體恤貓哥不愛逛街 所以找了間店坐下來

隨便逛到了ALi 就進去囉 這間ALi 我注意他很久了

原因是跟我姐妹ADA LI的名字很像XDD 哈哈




中山區很多間喝東西的店都有點客滿的狀態

只有這間沒客滿 所以我們就進來囉~~~

菜單有拍 可是照片卻不見了

是平價消費




熱奶茶 $100

首先讓我覺得大雷的是這杯奶茶

超小杯的就算了 還是用茶包跟奶精球..

整個就是很像附餐的飲料啊(暈)

一般在外面喝的熱奶茶我還蠻常碰到是給一壺的 且是調好的奶茶~~~

超雷...味道我想無需多說 就是那種義大利麵附餐的飲料(陽春版)

有些附餐飲料比這好上100倍




貓姐的 蜂蜜奶茶之類的...

沒啥好介紹 就很普通...




冰美式

也是一般般!




我們點了輕食

起司三明治+薯條$140

(這是一個set)

端上桌時我們三個頓時大傻眼呢..




薯條只有一搓的份量


把我手放在旁邊就知道有多少

我的手已經算是我身高167來說比例很小的了

而且這薯條不是現炸的 端上桌時是溫溫的

而且很乾硬 重點是這道我們等好久 我還以為要現炸...

店裡也沒啥客人 不知廚房在拖什麼的

這些也都算了!!!!




這起司三明治還真的是只有起司耶

硬要說的話底有抹上煉乳這樣!

 




中間這塊讓我整個笑了




是不是很瞎!!!

老實說我覺得蠻好笑的

只能說這樣一份140真好賺

雖然說店家可能也要店租 就算沒店租也有人事成本之類的壓力

身為客人的我們不是不能體諒

只是覺得價格跟餐點質量太不平衡了


一樣是起司三明治來看看其他家的吧>>>




差好多喔!!!! 這樣一份記得也是$140左右而已 哈哈

PO上粉絲團後~克力兒說ALi這間是在地去抽菸的地方而已~讓我又大笑了

分享到此!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ALi粉絲請勿留言謾罵 謝謝合作~

 

延伸閱讀

[食在台北] 姐妹約會。東區GOGOPASTA & 中山區稻禾烏龍麵

中山站。姐妹之約→Kanpai乾杯燒肉居酒屋 推梅花肉&超好吃泡菜

中山站 。真的是"小"鬆餅的~Poffertjes cafe荷蘭小鬆餅

中山站 Mushroom Forest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中山站~R9 CAFE。蜜糖吐司 鬆餅專賣店之馬卡龍蜜糖吐司

初訪~李玖哲第2間分店-大推小菜。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