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過兩個朋友說饗食天堂很好吃

這天晚上終於有時間過來吃囉

而且有兩個朋友都說比漢神海港還要好吃跟超值喔(小聲說)

雖然說我沒有吃過海港無從比較 但是光聽兩個朋友都這樣說

我自己心裡就有底了啦(竊笑)

這天來的是位於大遠百11F的饗食天堂 是說高雄目前也只有這一間分店啦(笑)

一到櫃台我就告知有預約6:30用餐

接著就有親切的帶位人員幫我們帶位囉



饗食天堂裡面很大 分為兩個區塊喔

等下再介紹

價位表

最最最最棒的是 他竟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太大器了吧!!!(老闆好佛心♥)

另外也有午茶喔~下次有機會想來吃吃午茶

饗食天堂有中式日式西式 也有西點

種類非常非常的豐富 選擇也非常的多樣化

我們被帶到這區

別看照片上都沒有人 其實是因為我們吃到快九點我才拍下這張照片的~

有點像鳥籠式的隔離 可以隔絕和其他桌距離太近的困擾喔

超超棒的設計

好的 書包包包放下就開始覓食囉

我先從冷盤&日本料理這區下手

這邊還有麵包喔

(心裡已盤算等下怎麼吃了)

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區!!!!!!!

這邊的海鮮應有盡有啦!!!!(雀躍)

 

首先 我當然是來夾生魚片囉

光是生魚片就有四種喔

有鮭魚 鮪魚 東港旗魚 鯛魚

握壽司跟手捲區

還有壽司~

 

1.蝦卵酪梨捲

夾這道是因為上官網看過 這是新菜

還有因為這個口味我之前有吃過道地日本師傅做得超好吃

所以在饗食天堂一看到就立刻夾進盤裡囉

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喔 酪梨跟蝦卵搭配起來也太剛好

整個很軟很好入口 壽司醋飯不會太乾硬 會想要一吃再吃 很涮嘴(台)

 

2.綜合生魚片

 

產地直送和超低溫冷藏

優質食材再經師傅俐落刀工處理

生魚片入口鮮甜有彈性

 

魚肉很新鮮 鮭魚也不會太肥而感到油膩

肉質Q彈~超新鮮

冰度也夠 我自己吃生魚片一定會吃稍微冰鎮過的

不僅魚肉會比較Q之外 口感也會加分許多

所以吃生魚片我會還蠻care冰度夠不夠~





3.蘆筍手捲

這是師傅現做的

海苔很酥脆 蘆筍與柴魚酥搭配起來口感真的清爽到爆 在嘴裡又好有滋味!!

對了 吃到一半時有服務人員來幫忙蓋包包喔

好貼心 說是預防湯品食物潑到包包

太太太貼心了 這不是鼎泰豐才有的服務嗎(笑)

4.和風生牛肉

看到我都激動了我!!!!

我超愛吃生牛肉!!~~沒想到這邊有 我好開心))))



這生牛肉口感很不錯

大家都知道和風醬有點微酸

搭配了生牛肉滋味好特別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很對我味

牛肉也很軟嫩 即使戴牙套的人也很適合喔

光是生牛肉我就不知夾幾盤去了

對了 也完全沒有腥味或者在喝血的感覺

這道和風生牛肉也是屬於口感清爽的一道 會一吃再吃

再來要介紹我的最愛

5.甜蝦握壽司

吼沒想到還有這個 我也是當場差點尖叫了我

愛吃甜蝦握壽司的人都知道 一般店家一貫就要價40元勒

饗食天堂這邊可以吃到飽 吃19個就回本了啦~~

不禁再次想說饗食的老闆好佛心XD

甜蝦的肉很Q嫩 又肥美 醋飯也很好吃唷

光是甜蝦握壽司我就吃好幾個去了

這個也是現點現做的~

6.手工醃製蘿蔔



醃製的很入味呢

很爽口不死鹹

蘿蔔醃製的不會太硬 咬下去會有卡滋一聲

忽然好想來碗粥XD

啤酒也好多種可以選擇



吃到一半 秒睡哥就說想要來喝一杯啤酒

吃著美食配著啤酒 人生呀!!! 就是如此而已 好享受

飲品還有這些喔

芭樂汁跟日式煎果奶茶

日式煎果奶茶口感有點像抹茶呢

芭樂汁不會太甜 很順口

好的 攻完冷盤區 接著就要來換這區囉

饗食天堂基本上分為兩大區

一區是冷盤甜點區

另一區就是照片上這區 主要以熟食為主喔

生菜沙拉 種類超級豐富

7.義式烤鮮蔬佐老酒醋

這道好開胃呀

蔬菜很酥脆 黃椒紅椒微微烤過不會太老太乾

蔬菜本身的甜味也都還在 很JUICY

 

8.福利經典鹽焗雞

我要大讚雞皮超Q的 雞毛去得很乾淨

雞皮也不油膩噁心 超超超超超好吃

雞肉部分蠻嫩 Q度也剛好 味道更是剛剛好

不是重口味 但絕不偏淡喔

雞肉吃起來就是新鮮的

若不喜歡吃原味的話 灑上一點點胡椒粉是人間美味我只能這麼說

P2080163

9.霸王櫻桃鴨

我要大讚鴨皮 好酥脆 嚴選三公斤以上霸王級櫻桃鴨油脂豐富

帶點油 卻油而不膩

口感很棒 鴨肉很軟 肉質細嫩 不會難咬喔 也不會乾乾的

 

 

10.自家香烤美國牛

採用經USDA認證的PRIME頂級背肩牛排

加入百里香、俄力岡等香料用高低溫三段式烤法

讓切片牛排充滿層次感 入口肉質柔軟&多汁

 

這是現切的喔

好多人在排隊喔!!

牛肉我估計大概七分熟吧?

旁邊還有佐料 我們灑了一點玫瑰鹽在烤牛肉上

好吃慘了 這道我們拿好多次

肉質很新鮮~牛肉本身非常的嫩~嫩到不覺得是烤出來的口感耶

我最喜歡吃這種有點生又不會太生的牛肉了♥

對了 即使不沾玫瑰鹽 牛肉本身的原味也有甜味喔 吃再多都不會膩口

大家可以試試看

11.自家香烤梅花豬

這道真的很好吃 所以無論如何也要介紹他

這個也是現切區喔


不吃牛肉的人真的有福了

自家香烤梅花豬也超好吃 完全不需添加任何調味料 豬肉本身就很多汁鮮嫩

皮也烤得很金黃色 好吃的滋味真的難以言喻呀!

這區還有一堆好下飯的料理喔

紅酒燴牛肉

我經過時被這香味整個迷倒

12.柴魚高湯蒸蛋

蒸蛋上頭有滿滿的柴魚湯 很鮮甜的味道

13.九轉肥腸

我的最愛呀 不夾怎麼行呢

這道很特別的是不只裡面有肥腸 還有杏鮑菇喔

超級入味的肥腸 好下飯 腸子本身也有Q度

單吃好吃到爆炸之外 吃太多也不覺得噁心油膩唷

14.紫蘇地雞串燒

這道也要大稱讚一下



雞皮超有味道

外皮酥香帶點甜味

 

可以擠點檸檬汁提味

或者搭配胡椒粉一起吃喔



但我個人是覺得原味就好吃到爆了

根本不需要把胡椒粉派上用場 哈哈

15.和風銀杏土瓶蒸

熱呼呼的唷

湯很鮮甜 就像我們去日本料理吃到的一樣

饗食天堂完全不馬虎 裡面還有蛤仔跟一些料 當然也有銀杏囉

希望吃完我的記性可以好一點(竊笑)

 

中日式之外還有西式

有我最愛的西班牙美食 西西里海鮮燉飯

炸天婦羅

蝦肉好Q彈喔

而且是熱的剛炸起來 麵皮很酥脆 

16.魚卵山藥沙拉捲

山藥用炸的很奇妙

雖然是用炸的可是不會膩口

17.鮭魚親子炒飯

米飯粒粒分明

不油不膩 吃的到鮭魚香

搭配著蛋香 吃上一碗好幸福

18.雪蓮人參燉雞湯

這個不大推我不叫雅典娜!!!!

湯頭好喝到爆炸 很清甜的雞湯 白白那個應該就是雪蓮吧

QQ的超級爆炸的好吃 我連喝了兩碗啊!!!!

雞肉是使用烏骨雞 肉質很細嫩 又有Q彈的感覺喔

 

好的看到這 是不是該喘口氣啦!!!

酒足飯飽後 我們就來享受甜點吧

甜點櫃這邊超多蛋糕的

也有杯子蛋糕 超可愛

這個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喔

鮮奶油波士頓派

已經快被掃光了 應該很好吃~


19.草莓蛋糕

絕對大推 必吃!!!!!

老實說 外觀看起來普通

可是卻好吃到爆炸

我真的很少在外面吃到我滿意的草莓蛋糕呢

上頭的草莓醬讓我忘不了!!!!!

感覺就是用新鮮草莓打成CREAM 然後抹在蛋糕上

那草莓味道超棒 甜而不膩

我一連吞了兩塊呀

喜歡吃草莓蛋糕的妳絕對不能錯過他喔



大魚大肉後當然也要吃水果囉

西瓜超好吃的耶 很甜喔

果肉很多汁

走到這區 我真的覺得這裡好棒

光是飲品就好多種

來一次根本喝也喝不完呀!!!

可是每種都好想喝喔>////<



這邊是茶包區

我泡了伯爵紅茶

我只能說沒想到連伯爵紅茶都可以這麼好喝><

我都想問哪裡可以買的到這茶包了 我超愛的啦!!!!!!!!!!

完全不苦澀 會回甘 伯爵味道很香 好喜歡

也有咖啡機

另外 冰紅茶也好好喝><

不苦澀

茶不會太薄 茶味剛剛好

最後當然就是要來享用冰淇淋囉

冰淇淋是名牌haagen dazs

旁邊還有炒冰的服務,可以搭配軟糖、餅乾配料

超棒的~~~~~

冰淇淋口味也好多種



我拿了草莓跟香草還有餅乾口味

每種都好好吃喔!!!!!!!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呀!!!

對了 用餐期間服務人員都會不定時來收碗盤

也會不定時來詢問今天用餐的如何 有沒有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

而且講話一律都是45度鞠躬的狀態或者蹲下

服務真的很周到 也辛苦這些服務人員了~~

饗食天堂 不論是食材服務我覺得都是會想推薦給大家的

幾乎無可挑剔呀!!!! 喜歡吃buffet的人真的不容錯過饗食天堂

在我心中是頂級Buffet了

個人大推薦~~最最棒的地方就是用餐竟然沒有限制時間!!!

太佛心了~~~

最後 饗食天堂人員還有過來詢問今天是開車還是騎車喔

給了我們一張五小時的停車券 真的好貼心>////<

讓我們吃完飯還可以逛一下 (樂)

image004

最後來放一下活動喔

活動辦法:
即日起~2014.4.30,凡至全省饗食天堂各店消費滿千元,即可獲得一點;

活動期間,集滿五點即可兌換饗食天堂免費用餐乙次 (限平日)。

趕快約朋友一起去吃 五點很快就集滿啦~

  集滿五點送優惠券http://www.eatogether.com.tw/news.php?id=211&mID=2&sub=1

扭驚喜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atogether/app_579481375477866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