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我們本來要去恆春的"一杯咖啡"吃午餐

結果一杯咖啡移位置 我們去了新的點結果一杯咖啡竟然沒開><

所以我們就到墾丁街上覓食囉

大家選定這間"海餐廳 Ocean Blue"

這間我之前就來吃過一次囉! 不過是好幾年前了早就忘了口味如何~

當時也還沒寫部落格呢!




位於警察局旁邊 地點很好找

很有地中海風格的餐廳~

坐在靠窗的位置還挺舒服的呢!

可以看著大街上的人來人往

我們來的是平常日 所以停車位就停在一手私藏旁邊

大家太餓了 所以菜單一上來我並沒有拍照啊XD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 所以最後看來看去點合菜最划算

老闆人也很好 自己說可以幫我們以合菜的部份去更換菜色&補差額

所以我們就點了合菜$1200加一些單點這樣




紅茶是一壺的

味道普通




炒河粉

這好好吃喔

沒有砂糖的炒河粉

料多味美♥

紅蘿蔔不會太硬 很好入口

對了 這篇的照片都是用CASIO ZR1000拍出的喔

ZR1000比較適合拍人啦 所以照片就不要太苛刻了





椒麻雞

不會辣 因為我有請老闆幫做小辣就好XD

委屈大家配合我了哈哈~

椒麻雞也是一整個好吃大推~~

皮蠻酥脆 肉質嫩~

很快就被掃光了




炒高麗菜

好下飯~

高麗菜炒得很入味 葉菜不會太爛 脆度蠻適中的





打拋豬肉

大推)))

這好好吃喔 而且不會太辣喔XD

超級下飯 肉質蠻軟的 霹靂無敵好下飯的一道

相信愛吃泰式的都知道他了啦




月亮蝦餅

這是另外加點的

蝦餅厚度適中 外酥內軟也不錯吃

不過印象中是曼波的月亮蝦餅口感較為扎實喔XD




人多一起吃飯就是特別好吃這樣XD



炸雞

旁邊的是泰式沾醬 不過我沒有沾~我還是忠於原味

這也是加點




炸雞味道也不差 但不驚艷就是




泰式酸辣生蝦

大推))))

我真的很俗 我第一次吃泰式酸辣生蝦耶

沒想到竟然好吃成這樣!!!!!!敲碗)))





這是生蝦喔(廢話)

所以不能吃生食的人這道請勿嚐試(怕你拉肚子)

蝦肉剖半中間放上一些辛香料

下層是泰式醬

我只能說好吃到飛起來了

上層的辛香料我挑起來只吃生蝦 (因為我不敢吃辣)

且上層的辛香料聽說辣到靠背呀

肉質很鮮美非常嫩又Q 完全不會有生蝦的噁味 大推)))

下次我會再為了他而來!




不一會就被我們掃光了

原本還以為會吃不完 沒想到我們五個真的很強!!! 哈哈

這間我已經鎖定為下次來墾丁的必吃啦

是說曼波真的有點吃膩了 哈哈~~

這樣一頓下來快2000元

相關閱讀

墾丁異國美食Chez Papa爸爸的家~推法式蛋捲

14 Aug 2010 熱死人墾丁行。曼波泰式餐廳

 

Ocean Blue海餐廳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cean.blue886260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