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app我已經使用好久囉 大概是從剛推出沒多久就立刻下載啦~~

大概也有兩年之久囉~說到這app真的是好用到翻啊

尤其是對於外食族應該更是需要吧!!! 每到吃飯時間我就要煩惱要吃什麼~~

真的好苦惱 有時拿起食在方便看 就會發現一些新的店家 再參考網友評價 真的很方便

話不多說就趕快來介紹這app囉!

 

app名稱是:食在方便

點進來後就是這個主頁

功能很多 項目分類的很清楚

非常好上手的!



可以從地區做搜尋

也可以直接搜尋你附近

還可指定位置呢~

還包含了夜市小吃與熱門景點

是不是超貼近我們的生活呢! 太棒啦~~~~



再來 左上角那塊點進去就是進階設定

如果食在方便裡的美食 沒有你心中極力想推薦的美食

你也可以寫信給食在方便喔

按下""推薦美食""就可以寫信給app嚕

還有好店指數可以搜尋

好店指數大概就是網友給的評價所累積的得分喔

除了地點搜尋 也可以從網友推薦或者是電視報導過的下去搜尋喔~

 

對了

右上角那邊有個星星 是收藏類型

看到想吃的店直接點選頁面上的星號就可以加入囉

這個就有點像是YAHOO拍賣的""加入追蹤""啦

而且從收藏裡還可以分等級內

超讚的!!!!!

 

其實我只要看到想吃的 我基本上就會立刻衝去吃

所以加入的清單還不算太多

目前就這兩樣而已



而且現在還可上傳照片喔

(這是後來的新功能 一開始沒有呢 超棒的)

點進去之後可看評價

有些評價真的超爆笑 好真實XD

右側還有讚可以按 哈哈~

這是近期才新增的小功能 很不錯~~

如果你不習慣用內建搜尋的功能 也沒關係

這邊也可以直接點選放大鏡下去打關鍵字做搜尋~

對了 我下載的是免費版

免費版會有廣告 如果討厭廣告的可以升級付費版喔

有兩種方式可選擇

我只能說我在上面發現超多美食 超開心

也常常依照網友的推薦衝出去買晚餐午餐的XD

一路走來發現食在方便有默默的在做很多小地方的更新&新功能

真心覺得這是個用心的app 其實有一段時間我好久都沒使用食在方便

後來有次再點入時就發現跟最初下載時真的差好多 現在好上手很多

功能也超多的!!! 我把這app介紹給貓姐 貓姐也覺得很棒

對了~素食者也可以下載這個app喔 因為裡面也有素食的分類 超棒

真的超級推薦大家下載啊~~~~~

不只解決平時要吃啥的困擾 連跟朋友聚餐找餐廳也方便許多呢

畢竟這邊的評價我覺得超真實

雖然偶而好像有出現店家灌水XD 哈哈

但是店家灌水好像都會被聰明的網友發現然後被幹譙耶~~~

大概就是醬囉 推薦給大家!! 快去下載吧~

對了安卓系統& 蘋果皆有"食在方便"喔

 這間就是我從食在方便發現的好店 我超愛的

當初就是參考網友評價而前往用餐的 一用真的大大大滿意啊!!大推推~

一喝就愛上冬天進補必去處 [左營] 老神在在 瓦罐煨湯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