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候跟貓姐貓哥去台南逛花園夜市

不逛還好 一逛還真是失望

我只買了一件大衣 過年的花園變得好難逛

真是好幾年來第一次這樣感覺耶!!哈哈

這天逛花園前先來吾亦私吃飯 其實是隨機挑選的餐廳

問了一下大概要等二三十分鐘

所以等待同時 我就去逛了cutie

cutie是每來台南必逛的地方啊

一樣有小收穫 這次一樣會發文喔

敬請鎖定!!!!

相關文章

Cutie Fashion 買到變會員的戰利品分享

Cutie Fashion 我非常愛的一間店

還換了RODY~超可愛 目前已經換到兩隻了~ 

逛完後 吾亦私還是沒打電話給我們

我們就慢慢走回來吾亦私 走到門口時 剛好接到電話 真剛好呢~

於是我們也沒感覺等很久就進來了  因為剛都在逛街+走路咩XD

不知道平日是不是也像這樣高朋滿座 過年期間感覺每間餐廳都大爆滿呢

吾亦私menu

對了 我們這天造訪的是民生店喔

看了網路上資料 發現台南還有另一間店 永華店

這邊還有賣早餐呢~

套餐類選擇蠻多元的~

我看了好一下子才決定今天要吃什麼(笑)

 

九層塔炒蛋

很夠味 不屬於重口味的一道

一端上桌 蛋的香味整個就是香氣四溢

好吃

白飯

 

蔥花烘蛋

貓哥真的很愛吃蛋

所以叫了兩種蛋(挖鼻孔)

其實是因為他不喜歡九層塔 哈哈 壞貓

這個味道我忘啦

記得是九層塔炒蛋比較好吃

 炒高麗菜

這道有推喔

高麗菜炒的脆脆的

葉菜很新鮮 我喜歡搭配大蒜炒的高麗菜 很香又好吃

好吃的程度是我一個人可以解決這盤喔XD

這道名稱我忘了

味道好像還可以 看起來不怎樣XD

可能是顏色比較淡所以才會看起來不怎樣啦

 



這是套餐附贈的沙拉

不過我最後沒吃完 因為套餐份量其實有點多呢

我一個人竟然嗑不完

我點的是番茄蠔油牛肉套餐

因為有畫個皇冠的符號 我想一定是推薦的意思 感覺粉好吃這樣~~

比較妙的是 先送上來的是套餐的副食們

主食過一下就送上桌

分量好多喔!! 如果是小鳥胃情侶應該可以一起共享一份喔

蠔油牛肉給的很多 好大方(拇指)

番茄也好好吃!!!

整個牛肉軟嫩夠入味 真的很下飯

如果下回去台南 我一樣會想再去這間吃吃其他餐點呢

配菜

普普通通囉!

這道我就沒有吃了!

沒啥興趣 不是我的菜XD

湯品 排骨玉米湯

好好喝喔(拇指)

當下都好想再跟店家要一碗XD

貓姐的枸杞什麼熱茶

我的綠茶去冰

還蠻好喝喔 不會苦澀 或者太薄

貓哥的奶茶

甜點 這個也不是我的菜

吃了一口後我就沒吃了 除了我不喜歡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我真的好飽(嗝)

整體我還算喜歡這間店 會想再來第二次

服務也蠻貼心的 因為我一去就先把手機插在座位旁邊的插孔上

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主動要幫我拿去櫃檯充電

因為有遇過店家不給充電的 就是滴水坊!!!而且超不推滴水坊的 服務爛爆了(離題XD)

這間店沒啥裝潢 不過感覺開很久了 現在好像也似乎很少見到這類型的店家

所以下回去台南會想約姐妹到這家店吃吃喔!!!

喔對了 價位部分 熱炒部份算是平價 但是還是要多人來點比較合適啦

然後套餐部分價位在320~398算是中價位吧!

推薦給大家囉~~~~

吾亦私.私房菜(民生 總店)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20號

06-2410123

營業時間09:00~01:00

公休日:全年無休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