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凱旋夜市還沒開幕時 這間巢咖啡就開幕了

之前經過就一直好想去啊~~~也默默將他納入必去名單之一

這天期待已久的三姐妹聚會 終於來到囉!!!

地點一樣還是我提供 我就想到了巢咖啡~~

不過因為這天我找停車位而遲到

所以店的照片就沒多拍 趕緊跟姐妹約會去了

很棒的是巢咖啡是24小時不打烊的喔

只可惜附近都住家居多 有點擔心他撐不撐得下去XDDD

如果在鬧區 肯定是過12點還滿滿的人啊~~~~




巢咖啡MENU

有咖啡 茶飲系列 還有冰沙

也有披薩跟風味料理 當然也有輕食類

選擇很多元 不怕不知要吃啥




也有套餐 還有早午餐喔!




等待餐點時~先拍張照




德式香腸蘑菇(小) $140

小的披薩大概一人份吧 是6吋的



是薄片的披薩

可是好好吃喔!!!

真的會大推~餅皮也不會烤得太乾太硬

一上桌我跟子婷兩個餓死鬼就開始狂吃了!

真的有推薦他們家的披薩!!!!! 讚

這個我就忘記是啥了

不過一樣也是有大推喔!

總之他們PIZZA是會讓我再想去吃一次的!!

另外PIZZA也有提供素食的喔~

所以這邊也蠻適合吃葷+素的朋友一起來喔




混搭三拼 $139

 




提供兩種醬料喔

這個我忘了是啥 哈哈




這是芥末醬

炸物熱熱的端上桌也好好吃

首推薯條 讚讚!

油都瀝的蠻乾的 不會油膩喔~




紅燒牛肉飯 $158

竣仔點的

也不知好不好吃 哈哈沒問他




還附上兩塊小麵包 感覺還頗不賴

吃完後 我跟子婷就開始想吃甜的了XDDD

就開始肖想DM上的獨家窯烤點心↓↓




甜蜜蜜 $65




麵包灑上一堆糖粉

讓我想起了在韓國下雪的時候 好美喔XD

不過這甜蜜蜜讓我們有點兒失望耶

口感普通啦!!!!!不過水果感覺蠻新鮮的倒是




吃完後我們就到隔壁凱旋夜市找秒睡哥了




姐妹買了一個超美的桃紅色機車包

嘻 跟我一樣的哈哈哈哈




聊了一整晚 一下就12點了><

哀哀時間真的不夠用啊

回家才發現沒有三人的合照(怒)

廖小依就立馬把三人照片給合成了

總結是巢咖啡有推薦啦~~~~

現在寫一寫自己都好想飆去吃PIZZA喔

已經約好秒睡哥等等前往巢咖啡了 哈哈阿哈哈

喜歡吃PIZZA的人記得可以來巢咖啡喔~~~~

對了今天有點飲料不過都忘了拍照啊!! 姐妹聚會太開心了XDD

飲料也都還不錯喝喔~奶茶不會膩口!

-----------------------------------------------------------------------------------------
2014.2.11 我又去報到囉

PIZZA真的好好吃啊!!!!!





德式香腸蘑菇(大) $320

這天我們叫了一份大的 我覺得正常食量的兩個大人吃一份大的剛剛好喔



蘑菇很新鮮的感覺~
吃起來沒有生生的味道 我喜歡



超級會牽絲的!!!!!!!!


大份是12吋
共有八片~

總之就是好吃啦!!!!!

餅皮雖然是薄的 但是也不會薄到跟A4一樣

而且餅皮很有嚼勁 也不會乾乾



巢奶茶 熱 $55



都是無糖的 記得跟店家要糖包~



對了 我們這天點的是PIZZA套餐$390 所以還有附薯條一份
雖然我討厭粗的薯條 可是 這薯條還真的蠻好吃的呢~~~

不是外酥內軟那種 但是就是好吃啦~~~~




還有附上一瓶小可樂



店名:巢咖啡莊園(凱旋店)

電話:(07)822-3988

地址:高雄市前鎮鎮區凱旋四路688號
捷運凱旋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AM8:00-AM03:00

刷卡 :無

包廂 :

座位數:60人(戶外/室內)

店休日:無

服務費:

停車場:有停車場/可路邊停車

低銷:60元

平均消費:60~200元

Wi-Fi::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