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夢時代50%幾乎都不空手回家的><

導致我好害怕踏進 但又好想進去>< 哈哈

這次跟秒睡哥在裡面兩個人共噴了六千多塊

我這次小買三樣而已!!

說到50% 有逛過的人不難發現好多家分店都走不同的風格 有些是韓風 有些是美系風格

像是新崛江我有印象的就是兩家店 一間在文橫路巷子裡 另一間則在五福路上

我記得都是韓風~版型應該也會相對較小一些吧?

不過逛來逛去我個人最愛的是夢時代店的風格

可能坪數夠大 所以款式也可以放得很多 最重要的是夢時代50%的風格比較合秒睡哥口味



這件水藍色針織衫掛在衣架上我覺得還好

可是一比在身上就覺得還不錯

加上長度夠長 蓋住我屁屁 我就買下他啦

我發覺對於長度夠長的衣服我超沒有抵抗力的!!!!!!!




隨便搭個內搭褲就可以出門囉

豹紋圍巾是姐妹送的~超好看




衣 50%
褲 夜市
gummy bear
AYP For Bag




另外還買了這條脖圍

我超尬義的啊!!!!

是粗針織的 超有型的

因為我的脖圍都是素面 沒有這種比較有花色一點的 當然就買回家囉

而且50%脖圍很便宜 都兩百多塊而已




這件大衣 展示在麻豆身上時 我就一眼愛上!!!!

而且大衣有分尺寸喔 我穿的是M號的

S號穿了也OK 只是奶那邊會扣不起來



長度也是夠長!!




只不過呢~這件並沒有我想像中保暖

大衣本身又重的要死XDD




一般外出穿都很OK

但是騎車就不適合了 風會透過去





最近很常穿這件大衣出門

大衣 50%
粉色針織 cutie
褲 someone
鞋 TOD'S
AYP For Bag






這天去了漢神巨蛋逛ZARA

一樣也是有收穫

我只能說ZARA太好買啦 尤其是童裝XDDD




someone牛仔褲穿起來好顯瘦喔~

把我的肥大腿遮的蠻不錯的




大衣另外還有這個顏色~

當初好猶豫喔 覺得藍色也好美

秒睡哥也選藍色




可是好像還是咖啡色較耐看~

所以最後就包咖啡色回家囉

總結我覺得50%來說是男生比較好買 真的很平價

女生的話有些都不算便宜~

另外50%是台灣的喔 從嘉義開始第一家店

50%官網
http://www.50-shop.com.tw/

50%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percent.tw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