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覺得長越大時間就過越快

一下的 年假又結束了 默默的又到了2月中了

時間也過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快了吧(驚)

以前小時候總會希望趕快長大 現在長大了卻好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今兒個就是要來介紹近期凱旋夜市購入的東西喔

其實之前陸陸續續就有在凱旋夜市買過不少東西

可是都沒想到要發文 最近壓力好大 出門什麼都想買><

於是短短不到一小時就在凱旋夜市噴了快兩張小朋友了XDD

只能說花錢容易賺錢難啊~~~~~~~~淚!!

不過花這些$$可以讓心情更好 也沒啥不對的對吧!!!




這條十字架手鍊我一眼就相中

當下立馬決定帶他回家 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而且我就是專門買來搭配手錶用的XDDD




手鍊在這攤買的喔 凱旋夜市七賢路34號

老闆娘是一個女生 很親切喔!!!




這天買了十字架手鍊後 隔幾天再去又買了一條廢話手鍊

 付錢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是廢話手鍊

我真是有眼不是泰山呀哈哈




這條廢話 我也是一眼就相中的

然後也是準備買來配手錶用的 好看慘啦




還蠻喜歡這樣熱鬧的搭配~~~

這樣的搭配也已經流行了三年左右有了吧!!!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搭配是在花園夜市賣飾品的老闆娘手上

當時就覺得 挖也太好看了吧!!!!



再配上一條廢話 整個完美!!!!!!!!!!!!!

而且價位都很親民喔~

不過.....我真的忘記我買多少了啦>< 不要問我喔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凱旋夜市七賢路34號找老闆娘詢問~~~~

總之 很平價喔!!!

攤子上還有好多小東西吸引我注意



小夜燈也好有氣氛

因為這樣我也跟隔壁攤敗了一個小夜燈回家 等下下面有介紹




這條十字架也好好看喔!




這小涼亭一整個超可愛~~~~~~~




老闆娘家私好多喔!!

還有鍋具組是怎樣!!!!

太可愛 我一直尖叫~




還有華麗小沙發

我覺得收攤時老闆娘應該會累死無誤 光收這些小家私就不知道要收多久了




還有這張小床~

是不是可愛慘了!!!!!!!!!

 

這攤飾品也有FB喔~

露卡* Luca

https://www.facebook.com/LucaAccessory

昨天點進去看好幾樣燒到我了!!!

有購買再來分享啦~~~




這個小夜燈是觸控的

我超喜歡的~

於是就買回家啦~~~




三段式觸控




上面還有一個小玻璃盤




可以直接把精油到在盤子裡

精油是薰衣草味道的 還蠻香的耶 不會刺鼻或者噁心喔~~~




小夜燈是跟隔壁雅柏園芳香世界買的↓↓

這家在青年夜市也有擺攤喔↓↓



除了跟雅柏園買燈 我還有買三件毛毯喔!!!!

是前後買了三件

一開始先買一件 後來覺得好好蓋喔 看電視或者打電腦都好方便

於是又多買了兩條




這件愛心毛毯我是拿來打電腦會冷的時候披著用的

花樣很像浴巾XD 也都在雅柏園買的 一條才290元

而且毛毯上的毛不會掉整地都是喔~超棒的!!!!!!

身上的紫色睡衣也是在凱旋夜市買的喔↓↓




另外還有這攤也要大力推薦一下!!!

七賢路27號 這攤是賣睡衣內衣的




我個人要大力推薦掛在旁邊架上的睡衣們




除了睡衣  我還有買洗臉髮帶 超可愛的

料子很好喔! 記得是一兩百塊~




一開始我先買了一套紫色的睡衣回來穿

回家一穿之後發現也太好穿

超無感的 很輕盈的料子 雖然不算是便宜價位

一套$790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啦 這價位這品質可以說是非常超值的喔

這系列的睡衣穿著睡覺超好睡

有些衣服料子不好 穿著睡覺超有負擔的 翻身衣服都還要重拉 很不舒服欸!!!!




這花色我之前有買給ADA過

我自己也很喜歡~~粉粉的顏色





愛心的~

好穿慘啦!!!!!

大力推推推推推~~~

至於他家的內衣我就沒有穿過 無法告訴大家好不好穿

不過我知道這攤在瑞豐夜市也有喔~~~~


以上是七賢路的戰況報導~完畢!!!

 




接著我還買了內搭專用的薄長T

記得是在五福路買的

除了紫紅色 我還買了一件黑色的 超好穿的喔!! 很貼身

這紫紅色帶回家後才發現不喜歡>< 因為夜市燈光是黃色也看不清楚

但是我也懶得拿去換色了 一件才150 很便宜 就在家當睡衣吧!!!




這件也是在同一攤買的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素T 因為很好搭配

這件略有厚度 價格也超可愛 才$300喔~~~




重點是長度夠長 狠合我胃口

這次過年我跟貓姐去逛了凱旋夜市又買了一些衣服啦~~~~

下回再來寫篇專文喔~~凱旋夜市好好買喔~~~




最後~

近期會發文喔

我的飾品穿衣鏡!!!!!! 好開心終於擁有他了~~

不過鏡子好矮...我都照不到我的頭ㄚ




貓姐這款機車手拿包 鐵灰色的 好燒我!!!!!!!!

也好配我那天的穿搭喔XDDD

是說我已經有一款桃紅機車手拿了啦!!! 忍))))


以上。

凱旋夜市

營業時間:每周一三五六日 17:00至02:00
地點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88號(原布魯樂谷)
搭乘捷運方式:紅線-凱旋站-2號出口 步行約12分鐘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