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這天好不容易我們有時間可以出來小小小約會吃吃東西了~~

好開心呀!!!!

整個人放到最鬆真的是現在最奢侈的願望了>"<




本來要去許久沒去的燒茶吃我們的第一餐

原以為燒茶跟以前一樣全天候供應早午餐

沒想到燒茶生意越做越大 現在早午餐已不全天候供應了(淚奔)

 秒睡哥提議去HIDO咖啡喝下午茶跟吃東西 討厭餓肚子的我當然馬上說好~~~




肉片就很像是早餐店的那種啦!




總之HIDO早午餐就很一般囉

不過可以出來小放鬆一下已經是天大的喜事啦~(放炮)

而且肚子餓的時候東西吃下去都是好吃的XDDD




很豬的我還叫了一個炸物拼盤~

 




熱奶茶

真的覺得熱熱喝下肚好舒服

冰的喝下肚好不舒服喔 而且女生真的少喝冰的比較好呦




自願幫我加糖的秒睡哥~

 




久久出來享受一下午茶時光

真的無比幸福+開心!!!!

也變得有時間跟心情自拍了XD

吃完東西後陪秒睡哥去寄貨+忙公事

接著又是晚餐time~~那陣子晚餐時間都超晚 都是八九點起跳的>< 淚

忽然想起妞妞大力推薦的尚品咖啡~





嘿嘿 不小心又包場了~~~~




這間尚品咖啡是連鎖的 我來的這間是漢神店

這間開到11點喔~~~

還蠻晚的 而且都有沙發區的位置

下次也想找姐妹來這約會!!!!




還有輕食跟午茶系列~




咖啡~



這天就是要來吃妞妞大力推薦的火鍋~~~

火鍋口味很多元化喔

除了一般湯底 還有牛奶跟梅子雞




另外也有精緻早餐 好想來吃喔~~~




最妙的是竟然還有熱炒!!

誰會來尚品咖啡點熱炒啊XDDD

也太不搭了吧~




還有精選套餐

我只能說 種類好豐富喔




ZR1000美肌開到最強12

照片真的超騙人的啊!!!




我點了原味牛肉火鍋$250

料蠻多的耶!!! 除了牛肉還有蝦子跟少許海鮮

C/P值蠻高的呢

肉片就很冷凍的口感~畢竟尚品不是專賣火鍋的也就別太嚴苛的看待這鍋了XDDD

整體來說是還OK啦~以簡餐店火鍋的品質來講不算差了!!







還有附上雞蛋一顆喔




沙茶一定要配生蛋黃~

 




白飯一碗




秒睡哥的牛奶鍋$260




牛奶味道很濃郁





附餐紅茶




我補差額點了伯爵奶茶

味道普通 有點兒失望XD

最近我真的是肥慘了

現在已經把晚餐時間往前調整了!!!!

希望可以快快瘦回49-50


以上~肥死人的一天!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DO 尚品咖啡 漢神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