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猜的到我在幹嘛嗎
有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超愛拉拉熊的

每次看到拉拉熊眼睛就立馬變成愛心眼了

這天到巨蛋逛ZARA 也到了6F的鼎美看玩具

這間鼎美玩具 秒睡哥超愛來的



手扶梯上來就是鼎美玩具囉



一番賞的拉拉熊10周年紀念商品

一番賞到底如何玩??

就讓我來簡短說明遊戲規則吧

1.先到收銀檯付錢後 再抽取刮刮券
2.刮除刮刮券上的銀漆
3.到收銀檯換取刮刮券上登記的獎品



抽一次是250元

我這天總共抽了三次

最棒的是 通通有獎喔!!!!!

如果還有銘謝惠顧我覺得漢神巨蛋會馬上被火燒掉 哈哈

(顧客的怒火XD)




除了拉拉熊還有其他的喔

不過我只對我加拉拉熊有興趣

對於其他獎品有興趣的人歡迎去鼎美看喔




對了 獎品一共有10種




我好希望我可以抽到A獎 ><

不過從小到大抽獎運都不好的我 也真的不敢奢望啊(淚奔)



圖片上都是獎品喔

好想全部帶回家喔>////<




好的 開始抽了

我真的超緊張又興奮的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抽出了三張

 







箭頭處撕開




專櫃小姐跟我說我中了一個H獎 兩個I獎




等了一下後專櫃小姐去拿出我的獎品們~~~




蝴蝶結吊飾有三種款式




專櫃小姐人很好




全部都拿出來給我挑~




將將!!!!

我帶了這三個回家




餐具組跟蝴蝶結吊飾



雖然沒有抽到玩偶 可是我覺得我算蠻幸運

抽到兩個餐具

剛好一杯一盤 變成一組♥

餐具

 

■全3種
■尺寸 杯:直徑約8cm/碗:直徑約9cm/盤子:直徑約12cm
杯、碗、盤子的3種多樣餐具。

 




盤子超可愛

我一定捨不得把它拿來食用





一定是拿來裝飾用XD

像這樣把耳環擺在盤子裡就好可愛喔




杯子一面是拉拉熊




一面是英文字母~~~



蝴蝶結吊飾

本來覺得拿這個要幹嘛???

結果後來我發現用途後就好開心抽到吊飾喔~~~

蝴蝶結吊飾

■全3種
■尺寸:全長約9cm(蝴蝶結部分)
加入新版設計『歡樂時光』的緞帶與金色小褂飾的造型吊飾。可愛的組合使用在任何地方都很合適。

 




蝴蝶結上是滿滿的拉拉熊

可愛慘啦!!!!!!!!!






吊飾用途就是拿來掛在包上

超可愛對吧!!!!!!!!



很女生 很LADY的吊飾 ♥


然後一番賞的最後一個客人(最後一張券)

可當場直接得到2013歡樂時光10周年紀念公仔!!!

吼~好想當最後一個客人喔XDDD




最後~抽獎券不要丟掉喔

回家可以連結至官方頁面登入上頭的ID號碼

說不定會雙重中獎喔~





登入ID號碼後

就可知道自己有沒有雙重中獎囉

我的話當然是沒有啦>< 嗚嗚

大過年的 跟我一樣是拉拉熊迷的可以去試試手氣

反正不管怎樣都會有獎品啦~最適合我啦!!!!

附上一番賞介紹
http://www.banpresto.jp/cn/kuji/index.html


一番賞拉拉熊獎品區
http://www.banpresto.jp/cn/kuji/series/9013421.html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kuji.tw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