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放上三姐妹的照片~~

新娘姐妹好美喔!!!!!! 真的超超超超替她開心~


為了姐妹盛大的日子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畫了一個妝




今天使用的底妝品

SOFINA Primavista 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kanebo media保濕礦物粉底霜
CLINIQUE蜜粉底
 



眼妝使用產品

資生堂心機眼影 BR722
KISS ME 捲翹睫毛膏
dejavu睫毛膏
1028眼線液筆
婕洛妮絲假睫毛膠水



忍不住先痾樂睫毛膠水真的好用到翻

我還送了姐妹跟貓姐各一支耶~

超愛這假睫毛膠水的! 讚讚~



首先 我基礎保養後直接使用這瓶

SOFINA Primavista 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專文: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96031566



妝前乳上完後直接使用粉底霜

kanebo 寶獅礦物粉底霜



其實這瓶用量很省

我也用好凹了喔! 好意外~

今年應該會列入凹凹賞專區喔~

私心認為這幾年開架的粉底液真的越做越棒了

之後要挑粉底液我應該直接走去屈臣氏而不是漢神了
 



粉底霜上完後
我就直接輕刷一層蜜粉囉

倩碧智慧均勻礦物蜜粉底

這盒倩碧的蜜粉 在當初一開始上市時我就哈他好久了

而且智慧均勻這系列底妝我有用過都好好用 我喜歡~

粉底液也很棒 只是礙於粉底液很多就沒把他帶回家囉

這篇有講到比較多倩碧蜜粉底的內容↓↓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1571695





好的底妝上完大概是醬子

這張有偷渡一下 因為幾乎是全妝了XD






接著是我超喜歡的眼影
資生堂心機眼影 BR722



是一盒大地色系為主的配色

今天畫眼影都用手完成

本來有拍步驟的短片 結果不見了= ="



先使用淺膚金大面積輕刷上眼皮
再使用咖啡色畫在雙眼皮摺處


淡淡的如圖~

下眼瞼有用膚金色打亮 讓臥蠶更好看~


接著就上睫毛膏囉
不過這步驟沒拍到!XD
 
 



然後就貼上假睫毛
假睫毛使用的是前短後長的交叉8黑

因為我是圓眼 所以我想要長眼

就用前短後長的假睫毛來製造長眼效果吧

註:想要圓眼效果可使用假睫毛中間較長的款式來修飾喔



睫毛膠是使用婕洛妮絲 前面有介紹到
超好用的 乾的很快 黏性又很夠

一整天不大會脫膠喔! 我很喜歡

已經用第二支囉!

目前知道是高雄A+1有賣 寶雅好像也有~~~



假睫毛貼好後 我才畫上眼線

眼線使用的是1028眼線液筆

這隻眼線液筆好用到叫媽媽 我用第二支囉!

而且很耐用 不大容易乾 所以一支三百多塊可以用很久喔

註:但是我沒有天天化妝XD


眼妝完成是這樣

眼影就淡淡的漸層

眼線我已經好幾個月沒畫囉~

好險功力沒退步也沒手抖XD






今日的唇妝

使用的是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001

專文:
自然到宛如天生美唇般。REVLON 戀愛持色潤唇筆 001 HONEY DOUCE

這顏色我自己好喜歡 有點桃粉又不大桃

簡單說就是很顯色的深粉紅色這樣啦

很適合我的膚色 擦上去有點涼涼的薄荷感 好妙喔

我覺得搭配草莓香甜味比較適合說哈哈




整體妝感
不過這時還沒上唇妝喔

唇色是我原本自己的素唇



好久沒畫這麼濃的妝了
自己看都好不習慣~



喜歡眼線細細若有似無的感覺



這張的唇妝就是使用了REVLON 戀愛持色潤唇筆 001 HONEY DOUCE

超美的我喜歡這個顏色

很活潑 不會太成熟~~~



看完了妝容



就來看穿搭

這天穿的比較貴氣一點點

外套是cutie的毛呢長外套

在台南cutie買的 我只能說台南cutie真的好好買喔

高雄的好弱>< 這件外套當初掛在那邊看起來普通

可是一穿起來秒睡哥就覺得好看 我們家帥帥也覺得好看是適合我的類型

內搭的黑色針織是三年前買的了~

boy毛呢香包是韓國帶回來的 好好看喔!!! 我跟雯姐妹也各有一個♥


我一直超喜歡毛呢的東西

((手機殼跟指甲若是毛呢款式也好愛))

所以今年又入手了一個毛呢香包 而且這款是香奈兒有出的耶!!!!!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背出門過~嘻嘻 藍色比較低調 可是實際看真的美慘

而且這個藍是有質感的好看藍



這天搭配的飾品

也是走華麗風 購於士林夜市




這天穿的高跟鞋是SONIA
SONIA家的鞋子也是蠻好穿的

除了咖啡色我還有另一雙藍色的喔!


看完了重口味妝容就同場加映 清粥小菜妝容吧!



這是我平常的妝容



很淡很淡

連眼線都沒

其實我後期是個很懶的畫眼線的人

因為我後來發現沒有眼線的眼妝也超級適合我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大 看事情的角度就越不同



還有一個原因是 我眼睛已經夠大><

所以沒有畫眼線也OK啦!



外套是姐妹送的♥

髮帶是近期新購入也好可愛喔

購於凱旋夜市七賢路喔~毛超軟超細緻的 戴起來可愛滿分啊!!!!!!

有次還戴髮帶下樓 去收包裹 郵差應該覺得我很假掰吧?!!!!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