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今天的新髮型

出門前我還特地畫了點妝~



就從我化妝順序介紹起吧~~~
這瓶是sofina漾婕的妝前乳

名稱我忘啦!
有興趣可在我blog爬文~之前有寫過專文

這瓶屈臣氏也有賣

這瓶妝前乳(飾底乳)我好喜歡

他有些潤色效果

延展佳 粉底液前我會薄薄一層



接著用粉底液
因為剛有上了些潤色的妝前乳了

所以粉底液的量就不需太多

有時我也不會全臉都上到喔

局部上也可以 這樣會比
畫上久違的眼影

是說眼影真的已經被我冰了快一年說XDD

真的有認真考慮眼影是否該送人了(笑)

可是好不容易蒐集起來 還真有點捨不得說~




今天使用的彩妝們
較自然~~

我的局部會上在蘋果肌+山根+下巴+額頭處

其他地方(眼周.近髮際處)就用剩餘的量帶過而已

這瓶kanebo coffret d'or粉底液是我超超超愛

我已經用凹他 擠不出來了 現在都用棉花棒進去挖取XD

然後他已經停產 ~~~哈哈

 


粉底上完後 接著就是非常重要的遮瑕囉

1028這支我會用在眼部

很好用 不過時間久的話我最近發現會有點乾紋出現耶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嚇

這支也是我個人超愛的一支看他被我用到管身上的1028都快不見就知道了吧




接著用日本的beautiful skin礦物蜜粉

全臉掃一層 薄薄即可

這個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是TOKYO BOX裡的喔 非常超值 我撿到寶了 開心♥

專文: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2334576



然後再刷上ZA腮紅 02草莓粉紅

我覺得ZA這系列腮紅都很超值

顏色飽和 又不會一刷就變猴子喀稱

即使新手也好上手喔!

好的 底妝打好後 就要來畫眼影囉!

好久沒畫囉 其實今天也是胡亂畫一通

但沒想到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就PO文分享啦



今天的眼妝用到了四個顏色

a跟e都是打亮色

a是粉色系 但我覺得這色不會拋 是細緻的珠光喔

e是亮白銀 也可打亮在山根跟眉骨 用途很廣的一色

b可以打在眼凹處 即使單擦也很好看

c.d兩色都是咖啡色 c比較屬於冷色系 d屬於暖色系

如果你不喜歡粗硬的眼線線條 c.d兩色很適合拿來當眼線喔

那就開始囉~



首先用a.打亮整個眼皮
b畫在眼尾
c+d當眼線畫在眼尾處 可稍微往上暈染一些些
e眼球正中央打亮

很快又簡單吧!!

這樣眼妝就完成一半囉
 



這盒我真的超愛
 



平價又好用
包裝也可愛死人了

是凱文老師的眼影!



我喜歡這樣淡淡的眼影


太重的眼妝也不適合我
我眼睛已經太大= =






眼妝完成一半了
接著就是上睫毛膏囉

我用的是奇士美+etude house

奇士美這支我用好久了都還沒乾耶 哈哈

這兩支睫毛膏我會先上奇士美 接著才上etude house

因為etude house太難卸了

所以我把他當第二層使用 這樣卸除時才會比較好卸~



眼妝完成囉!



淡淡就好美~~~~~~



而且這樣看是不是有畫眼線的FU??
其實沒有喔

我已經好久沒畫眼線了說 嘻嘻



超愛這條華麗的項鍊~
士林夜市買的~



剪了這顆頭髮後 真的更有型

好滿意♥

好像越短越適合我耶

接下來該不會發現其實光頭是最適合我!?!?

髮型專文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2662356




總之 我覺得還是淡妝最耐看

把厚重假睫毛拿掉 試試淡眼妝吧!




今天的穿搭

包包是跟AYP新買的 我愛慘了 質感真好!!!!

容量也大 很夠我裝(出門都要裝兩三公斤啊我XD)



腳上的高跟鞋應該看不出四百塊吼XD
我超喜歡的

好美 好有質感喔!!


超愛的毛呢包 韓國買的~~~
嘻嘻

以上妝容分享完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